一根筋的女生,一根筋 太固執的女人好嗎?

2022-06-20 17:55:11 字數 6176 閱讀 7733

1樓:

簡單說,一根筋就是一個人的性格特別倔強,聽不得別人的勸告,性格特別的固執,她要是認準的事情,十頭牛都拉不回她的想法。

性格上來講,不是一種好的性格,假如知識層面很高,很好學,也很博學,那她的想法就很有特點,很具有開拓的領導精神,對定下的目標會認真執行,不會被外界的任何因素影響,很能幹出一番成就。很多成就其實就是差一股不認輸的盡頭。如何學識不足,眼光很淺,那固執的性格,只會讓你碰一鼻子灰,自己很難的到想要的生活。

如果為官或為一單位領導,剛愎自用,自以為是,聽不進建議和勸解,只會讓自己摔跟頭,掉坑裡。

而且這種性格的人容易的病,容易走極端,容易抑鬱。

這樣的人需要一個包容心大的男生在身邊,關係著,愛護著,呵護著,勸解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森系姑娘

這種女生,你跟她相處起來是非常愉快的,而且很好相處,比如說你答應他八點約會在哪個地方,他一定會八點準時在某地點跟你相見,但是如果你遲到了,那就記賬一筆,下次有可能就沒有下一次了。工資一定要一筆算一筆,債務往來上也是有來有往,不能出錯,平時穿衣服有自己的風格,自己想好了的衣服,別人說什麼也不聽。

3樓:費鷗日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做事情一根筋就是認死理,有時候比較固執的女孩兒,這種情況下要跟他講道理,說你這種女孩比較有原則。

提問好的

但是我比較不擅長去表達

回答其實有時候這種女孩比較容易聽爸媽的話,所以在做一種決定的時候儘量讓他感到有安全感。提問嗯

但自己不自信,不擅長表達,總是不被別人喜歡,被別人看不起,平時總是外表看起來很樂觀,總愛笑,不過總是希望別人能夠喜歡自己,讓自己的快樂情緒感染別人,總是朋友對自己總是不願傾聽自己的煩惱,總是有煩惱也不能說找不到能夠傾聽自己話的人

回答按照你上面的這種說法,這樣的一個人活著太孤單了。

提問那怎麼辦呢?我很苦惱

回答儘量改變獨來獨往的性格,多和別人相處

不擅長表達,不喜歡被人看不起,其實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了,總是疑心別人對你這樣對你那樣,其實沒有人會在意你在意的只有你自己。

所有議論你的人,上一個小時議論你,下一個小時他們上一個小時說了什麼自己都會忘了,你又何必刻在心裡…………曾經對他人議論評價耿耿於懷的自己會發現那時候太傻……

更多9條

4樓:來自通天寨走心的夕月

你而行的女生,她不是說她就是一個人聽,就證明這個女的。是為了讓眼睛也理解成為一根筋,嗯,這個女的就是像這樣特別好聽啊,所以說我們要經常跟翠讓人家這樣的人交朋友,不要用各種眼光瞧不起的,還要跟她差二兒好處,不要去騙他。

5樓:

一根筋的人做事很認真,很執著,一條道跑到黑,這種人有時候不會多方面去看事情,認死理也很讓人頭疼,太不隨合,不會舉一反三想問題,不過和這種人交朋友那是很好的,比那些油腔滑調的人好很多,各有各的長處,千人千脾氣萬人萬模樣,一很喜歡這樣的認,忠誠,正直。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一根筋的女生,用好的詞語形容就是執著,認準目標不放棄。不好的詞語形容就是不懂變通,往往處事方式不靈活,容易使人尷尬。總之,這種女生有可愛認真的一面,也有讓人煩惱的一面。

望採納哦!

7樓:在柏子塔休息的松鼠

兩眉之間就是面相中的「印堂」所在之處,印堂寬闊的人心胸也比較寬廣,遇見事情也不會斤斤計較,不會太在乎自己的得失,大大咧咧。但這些人太樂觀的情況下就是什麼事都不放在心上,考慮問題的時候經常不過腦子,注意力也是很容易被分散,會因此忽略關鍵細節,很輕易就會被別人欺騙,牽著鼻子走。

8樓:杞問凝

一根筋的女生一般都是很執著、認真的,好處是這樣的女生專一,壞處卻是這樣的女生,也會循規蹈矩、保守,沒有創新精神,她做事都會一根筋的往前,不會想到會去變通,所以這種女生在如今這個社會裡是吃不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筋的女生,用好的詞語形容就是執著,認準目標不放棄。不好的詞語形容就是不懂變通,往往處事方式不靈活,容易使人尷尬。總之,這種女生有可愛認真的一面,也有讓人煩惱的一面。望採納

10樓:

一根筋的女生,其實就是那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人,說好聽叫執著,說不好的形容詞叫鑽牛角尖,就是不懂變通,往往處事方式不靈活,容易使人尷尬,但是這種女生也有可愛的一面,比如比較直接說話不留心眼,好相處。

11樓:

一根筋的女生好呀,工作學習注意集中,感情專一,會勤儉持家,勤勞樸實,心地善良,不坑人不騙人,不走歪門斜道,是忠誠老實的人,我喜歡

人家都說我一根筋一根筋是智商低嗎

被人評價一根筋,說明平時的做人處事比較簡單,不圓滑,跟智商高低沒有關係。一根筋,不是智商低,是情商低。也就是說,一根筋的人,極有原則性,但缺乏靈活性,人際關係比較差。不是,這個是說你這個人不懂得變通,做事過於死板,跟智商是沒有關係的,你需要的是學會為人處世之道 1情商低的意思。做事情思考問題只能思考...

大腿上有根筋總是疼,腿筋疼是怎麼回事一根筋疼

是不是最近的運動量比較大?而且在這之前,有很久沒有過經常做運動?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原因就是你很久不鍛鍊造成的!很長一段時間都讓你的肌肉和韌帶 就是筋 處於放鬆的狀態,那麼突然的運動,會使肌它們沒辦法很快適應。但只要堅持鍛鍊,一週以後疼痛感就會慢慢消失。但千萬要記得,不可以停止鍛鍊,因為那樣,雖然也...

性格內向,脾氣倔強一根筋的女人,決定的事情是不是沒辦法挽回?一定要讓她自己想通

一般是這樣,很多時候對於一些性格比較倔強的人別人說的話當時不會立刻發生作用,一定要時間久了自己體會到了其中的利害關係之後才會徹底想通並接受他人的建議。不過該建議的時候咱們還是要去提醒一下別人。兩人在一起,不是她改就是你讓 互相磨合吧 重在溝通理解 學會冷靜一小時就夠了 認可感吧。其實很多時copy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