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脾氣倔強一根筋的女人,決定的事情是不是沒辦法挽回?一定要讓她自己想通

2021-04-25 07:13:16 字數 3502 閱讀 7993

1樓:遊戲者

一般是這樣,很多時候對於一些性格比較倔強的人別人說的話當時不會立刻發生作用,一定要時間久了自己體會到了其中的利害關係之後才會徹底想通並接受他人的建議。不過該建議的時候咱們還是要去提醒一下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不是她改就是你讓……互相磨合吧……重在溝通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冷靜一小時就夠了

4樓:ernest狂歡夢

認可感吧。其實很多時copy候別看一個人死腦筋,脾氣倔。

要想想為什麼這個人會這樣,或許是因為家庭或許又因為身邊的人。

假設有一個人整天對你呼之來,揮之去。出的主意卻都是壞主意。

偏偏你自己這個人卻沒什麼主意,這樣時間久了一個人的脾氣就會一根筋又倔。

因為這樣的人永遠都覺得別人的主意都是壞主意,只有自己是靠譜的。

其實要改變這樣的人不難,但是最為費力。因為你首先要參與到對方所參與的事情中。

和對方做到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局勢。這樣對方才會覺得你和她是統一戰線的人。

之後再做事的過程中,你又要充分的分析局勢並且能提出比對方更好的方案。

老婆性格內向,脾氣倔強,一根筋,決定要和我分開,說沒辦法挽回,讓我別纏著她,她很煩我,那既然沒辦法

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女人賭氣的時候說的話都不能當真的。

先讓她冷靜一下吧。

讓他自己過幾天日子。我想,時間久了,她就回來找你了。

或者責怪你,為什麼就由著她性子來?

不講理是女人的特權。作為男人,只能受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刪你是遲早的事,如果你一再纏著他,或者有其他原因,放手吧,望採納

7樓:孑然一身

咖啡依舊是香醇的,生活依舊是美好的,就算給我再大的城堡,我也不會去**情的奴隸。就算沒有王子,我依舊是個驕傲的公主,繼續著我一個人的童話。

8樓:我喜歡暖暖踏

哄一鬨,浪漫一下就好了,別較真

9樓:深海的童話

肯定還是不捨得,你說點好話哄哄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想挽救這個婚姻,那麼您要多想辦法。例如,可以讓她的親友勸說她與您和好。

性格內向,脾氣倔強,一根筋的女人,該如何和她相處下去 5

11樓:木兮木夕

感情從來不是加法,它是一種融合,這決定了在很多事情上,認可這個人際關係的人必須做出妥協。任何一種成功相處的人際關係都是妥協的結果,婚姻也絕不例外。

12樓:宜年世女

或許你該輕鬆地面對她,多想她的好。這樣的人,在外面應付別人很累了,在內你面前還原成容小孩,沒有太複雜的意思。面對她,溫柔,直白,不懂問她。

批評的話掂量了找合適機會再說。你要引導她。而不是不耐煩地多管束她批評她,搞得她沒自信有冤無處訴。

相信她有了你也不會跟別人傾訴。長期下去如何是好。一般而言,別人是自己的鏡子。

你不滿意她,實則不滿意自己。你心態好,包容她自己看開點,她在你面前就自然友好,你會更喜歡她。誰知道能走多遠,不要操心未來太多。

把每天過好就行了。主意攢錢,自己方面多規劃,偶爾提點下她。我爸說為人處世都靠自覺,沒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和她心平氣和的講道理,對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儘量讓著她,沒有必要去較真。不要與她開原則性的玩笑,否則會激怒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內心其實很脆弱,她的真實一面是很可愛的。你要給她及時的呵護和關愛,儘管她口頭上說不需要。讓她覺得不管怎樣你都一直在。

15樓:金水點

尊重他!凡事以她為中心!多考慮她的感受!這種女人要想處下去只能這樣!不然她的內心對你充滿仇視!時間久了!想感化她都費勁

16樓:夜光杯裡的雨

試問有哪種性格的女

人才是完美的?說得好像只有一根筋的女人難相處似的?難道那些性版

格心機重的權女人才好相處嗎?怕是被她算計多了,你還受不起?兩人在一起相處,無論是什麼性格?

都得有一個人先包容的,不然,什麼關係你也維持不長!一根筋的女人是固執,但起碼不坑不騙,專一,比較實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服了,沒有辦法了,我媳婦就這樣子,只有離婚,越來越嚴重,現在還伸手打人,做錯了事,你不可以說她,我沒有選擇了,兩個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熱情溫柔體貼來感化他,慢慢相處實在不行,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她,和她相處時,說話可以幽默些,別太較真。

20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對待,不要太強勢,也不在太在意了。

21樓:航傳伶愛

她是女朋友嗎?還是是你朋友

女朋友的話真的喜歡幹嘛還要去在意那麼多,他能開心版就好咯啊普通朋權友話,只要你們相處起來不那麼不舒服就沒必要去改變她內向的話不好改變,脾氣倔多逗逗她也許會好點,一根筋要慢慢啦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順著她!將其引導!勿直接指責!即可順其自也!

23樓:木都有

那更好唄,看你水平了,弄好了她都聽你的

24樓:盛世

多寬容她,什麼事都順著她,多哄哄她,

25樓:白羊問問道人

已經成形了,打動不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她的意思做,

搞砸幾件事

性格內向,脾氣倔強一根筋的女人對待感情是什麼心態

27樓:小寶貝貝拉動

有多大的個性,脾氣,她還女人,最後看她遇到什麼樣的男人了……

28樓:楊秋賢

愛一個人會對他死心塌地

性子比較急的男人能挽回,性格內向,脾氣倔強一根筋的女人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因為什麼分的呢?要結合分手的原因來看待挽回,不能單從的從性格來著手的,而且性格是可以進行漸漸的調整的,這個只要你有心,肯定能找到辦法。你現在主要是要靜下心來,先分析你們的問題點出在**,諸如「性格不合」這些都是太籠統了,你要具體到各個細節上,然後呢再利用戀愛援救方面的技巧去逐個的出擊,這樣挽回就會順暢很多了。

還有一點,挽回有耐心,很重要,我當時的挽回用了一年左右,當時很多人都不看好的,我還不是挽回了,現在也感覺很幸福。所以事在人為!多用點心,總會好起來的,我當時就是學了很多的技巧來搞這件事,像比較主流的鳥籠螺旋什麼的,我都專門去學了,拿去用。

30樓:孤陋寡聞

只要熟悉她的人,說出的話也可以挽回

一根筋的女生,一根筋 太固執的女人好嗎?

簡單說,一根筋就是一個人的性格特別倔強,聽不得別人的勸告,性格特別的固執,她要是認準的事情,十頭牛都拉不回她的想法。性格上來講,不是一種好的性格,假如知識層面很高,很好學,也很博學,那她的想法就很有特點,很具有開拓的領導精神,對定下的目標會認真執行,不會被外界的任何因素影響,很能幹出一番成就。很多成...

內向的男人找什麼性格的女人,性格內向的男人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一定要找善良 賢惠 大度 勤勞 寬容 知書達理的女性。這樣,你們才能琴瑟合拍,恩愛永遠 找一個稍微外向的女人,這樣兩個人可以互補一些。外向吧,或者找個對你真心實意的來,很愛你的那種,要不就找個有幽默感的來 誰說內向的男bai人要找外向的女人了 du 內向的男zhi人會比較羞dao澀,女友太外向兩版 ...

性格內向的女人,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男人呢?會喜歡上性格也內向的男人嗎?一般情況下有性格開朗的男

男女性格互補比較好,內向的女生一般喜歡外向的男生。尤其是幽默風趣的男人,會逗她開心逗她笑,容易相處。性格內向的女人,一般喜歡外向性格的男人,性格互補才會調節相處時的氣氛 男女大多應該是互補的吧,一個內向一個開朗,這樣才能相處融洽,你內向,他就會逗你開心,如果兩個人都內向,有矛盾的時候,就會由於不善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