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的家庭背景,李冰冰的個人資料

2022-06-19 15:10:18 字數 2890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李冰冰(2023年2月27日-),中國著名演員,祖籍山西晉中,出生於黑龍江省五常市山河屯[1],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2023年進入上海戲劇學院學習,之前曾當過一年的小學老師[2]。於2023年出道,拍攝過數十部的電影與電視劇。

於2023年以電影《過年回家》獲第十三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憑《雲水謠》獲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第17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憑《風聲》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李冰冰和她的妹妹還有妹夫,小外甥!

許文楠年齡多大了 李冰冰男友許文楠個人資料家庭背景

3樓:最愛幻雪寶兒

據爆料稱,該男子名為許文楠,安徽人,系某投資公司高管,比李冰冰還要小上十幾歲,似乎正在追求李冰冰。

姓名:許文楠

性別:男

國籍:中國

籍貫:中國安徽

職業:投資公司高管

年齡:比李冰冰小十幾歲(具體待確定)

許文楠,一位投資公司的高管。

李冰冰的個人資料?

4樓:重新制作替換

李冰冰,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出生於省哈爾濱。因主演電視劇《少年包青天》而被觀眾所知,先後參演電影《獨自等待》和《天下無賊》。

後因電影《雲水謠》獲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女主角及2023年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2023年憑《風聲》中的飾演李寧玉一角,榮膺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2023年起她成為聯合國環境規劃署的首位中國籍全球親善大使。

2023年࣏p>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李冰冰

小名:冰冰、小冰、冰

生日:2023年2月27日

出生: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縣

祖籍:山西省晉中市太谷縣

星座:雙魚座

血型:a 型

身高:166 cm

體重:47 kg

信仰:佛教

學歷:上海戲劇學院93級表演系(本科)

曾讀學校: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五常鎮第一小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第三中學

黑龍江省雞西市師範學校**教育專業(現已併入雞西大學)曾做職業: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實驗小學的**老師專長:彈琴、手風琴、跳舞

座右銘:能力有限 努力無限

6樓:寳e珼x別o哭

李冰冰(li bingbing)(2023年2月27日-),中國著名美女演員。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23年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憑藉電影《天下無賊》將事業推上了巔峰。

2023年憑藉《雲水謠》獲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及第29屆大眾電影百花獎雙料影后。2023年憑藉在影片《風聲》中的精彩表演獲第46屆臺灣電影金馬獎影后,再創高峰。因出演好萊塢電影《功夫之王》《雪花祕扇》《生化危機5》被世界矚目,成為表現最搶眼的亞洲女演員之一。

李冰冰李雪姐妹關係如何?

李冰冰這麼大了還不結婚生孩子,有私生子嗎?

7樓:go我愛我家貓

並沒有,看到妹妹家庭圓滿,李冰冰似乎並不羨慕,因為她覺得「我這一輩子就是要跟妹妹一起照顧她的孩子,因為我太愛她的孩子了,我沒覺得是她的,我覺得那就是我的孩子。」李冰冰對小外甥的愛是瘋狂的,她透露有一次出差半個月回北京,在工作間隙的15分鐘特意趕回家看小外甥,但是他被爸爸帶去剃頭了,結果李冰冰在**裡罵了妹夫一頓。

直到今年年初的時候,李冰冰去三亞拍戲的時候,被拍到和男朋友一起逛街,這才使戀情**,**拍到李冰冰和男朋友十指緊扣,一邊逛街一邊聊天,兩人很親密,據瞭解李冰冰這個男朋友是一個公司的高管,比李冰冰小10幾歲,長得也很好看,絕對是高富帥,但是兩個人的戀情沒有持續多久,就宣佈分手了,現在李冰冰還是單身一人,也難怪很多網友催他結婚,李冰冰今年都40多了,普通家庭的女子這個年紀都要做奶奶了。

李冰冰和石濤「隱婚」傳聞,其妹妹李雪也給予了否認,此次,李冰冰小男友的**,無異於說明李冰冰並沒有「隱婚」,也擊碎了之前所謂「隱婚」傳聞,只是李冰冰戀情被**並公開承認後,是不是也會很快結婚。

8樓:柳綠竹

應該沒有私生子吧,不過也不好說,好多明星多方考慮即使結婚了也會選擇隱婚。

9樓:

應該是沒有私生子的,因為如果有的話一定被狗仔隊**出來了,現在沒有什麼風聲,所以說應該沒有。

10樓:

李冰冰是當紅的女明星,但她並沒有所謂的私生子,反而對自己的外甥是十分的寵愛,只要李冰冰一有時間就會去妹妹家跟自己的外甥在一起玩耍,這一點可以從她的微博裡面看出來,李冰冰對自己的外甥是多麼的寵愛和關心,也讓李冰冰明白了陪伴父母是多麼的重要。

11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這個不好說,可能她已經結婚生子了只不過不想讓別人知道。

12樓:星星重16克

明星一般結婚都很晚,甚至有的都不婚,我覺得私生子應該沒有吧。

13樓:nice錦時安年

應該沒有,如果有的話肯定被**了出來,我們肯定會知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李冰冰和男朋友好著呢,沒有私生子啊。

15樓:琳醬汁

沒有私生子的,結婚這種事不能說結就可以啊,肯定還得遇見合適的才能做打算。

16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李冰冰雖然半百了,但是人家確實還沒有流露出什麼特別的緋聞,有私生子之類的事情。

李冰冰有男朋友嗎

沒有吧,藝人一般就沒有男友的,有的也只是緋聞罷了 的!你什麼意思?最好說話注意點 ccgmkf冰冰的隱私咱 不過我沒聽說過 只有那些無聊的狗 應該冰冰沒有的吧!冰冰加油!我支援你!愛冰無限 只因有李!愛冰無限 只因有李!愛冰無限 只因有李!愛冰無限 只因有李!愛冰無限 只因有李!愛冰無限 只因有李!...

李冰冰和任泉是什麼關係

李冰冰任泉這對朋友,在娛樂圈中真的很清奇,因為兩個人的友情超越了一切,要不是李冰冰有了男友,大家真的懷疑兩個人是不是在等待彼此 因此對於李冰冰任泉什麼關係大家最想知道 儘管表面上說著是友情,好朋友的關係 但私下大家真的感覺這關係密切,尤其是前兩天了吧過生日任泉掐點送祝福,更是羨煞了眾人 今日凌晨李冰...

范冰冰和李冰冰你更喜歡哪個?為什麼

按照名氣而言,可能范冰冰的名氣更大,但是其實我更喜歡相對比較低調 兢兢業業的李冰冰!為什麼?因為她絕對是一個拿著作品一步步從中國走向國際的女星!憑藉著自己的堅持 努力,李冰冰不斷的塑造 演繹出銀幕上的英氣逼人的柔情女漢子的形象,也一洗過往一些觀眾內心的 花瓶 印記,即將上映的首部中國超級女英雄電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