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85能裝360軟體嗎,要不要裝類似360安全衛士的軟體?

2022-06-19 09:50:12 字數 4789 閱讀 8907

1樓:刑立誠

360安全衛士8.8版+360防毒4.0版是最好的組合了,防毒防毒都很給力的!

普及一下:360是國內最大的安全公司,並且擁有3億使用者,這個其他所有的防毒軟體公司都無法超越。 360值得擁有!

e585可以裝360軟體的

2樓:nz已廢了

全家桶,裝一個帶一家,最大的流氓軟體360/滑稽

3樓:nice小牛仔

電腦裝機是一項耗時耗力的工作,特別是對初裝系統的電腦來說,安裝各種軟體往往要花費裝機人員少則幾十分鐘、多則幾小時的時間。

4樓:

一般來說,伺服器的安全級別是最高的,所以我們一般建議使用者不要在伺服器上安裝360安全衛士之類,原因如下:

360安全衛士主要是針對個人使用者的,許多預設設定都不適合伺服器用。

近期發現,360安全衛士的木馬防火牆會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對於無法判斷的軟體應用,強行刪除,造成管理軟體無法正常啟動。

往往很多使用者過於依賴360安全衛士,將那些無法判斷的應用,也統統清除,最終導致管理軟體無法正常啟動。

5樓:

360一鍵一鍵裝機是一款方式便捷的電腦軟體,一鍵安裝工具,360一鍵安裝使用十分方便電腦安裝是一項耗時耗力的工作,特別是對初裝系統的電腦來說安裝各種軟體往往要花費裝機人員。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軟體

1、點「分析」--刪除「冗餘檔案」(刪除不會影響手機執行)2、檢視一下「重複檔案」自己選擇刪除

3、檢視大檔案,,看看又沒用的檔案可以刪除4、返回首頁--找到壓縮管理,刪除不用的壓縮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裝,360清理防毒都還行的

8樓:斐水瑤

只要他是智慧機就可以裝!

9樓:

各有千秋,只是美的型別不同。從外表看,左邊的女孩活潑開朗,屬於外向型,右側的女孩文靜嫻熟,屬於內向型。本人是男生,更喜歡外向型的女孩。

10樓:

小生不才 斗膽一問 不知姑娘是否 心繫別家公子 感情之事 在下不敢兒戲 如若姑娘 早以心繫他人 在下便不在打擾 如若有所唐突 還望姑娘多加體涼 若姑娘非我良人 那在下就不再庸人自惱 在下已經越陷越深 還望姑娘儘早告知 莫讓我如此不堪 話已至此我便先在此謝過 小女子不才 承蒙公子厚愛了多年 公子之心 我皆明瞭 公子之苦 我亦盡嘗 奈何世無常 終究與公子情深緣淺 不得長相廝守 一生白頭 望此後遇得良人 公子且將付我心 付與他人可 祝公子平安喜樂 一生順遂 你我 自是不必再相見了能用紅包解決的事情,請儘量別用語言來表達

11樓:輕嘆羽落

把你宿舍人的父母姓名以及身份證號統計下,然後整理髮給我哈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12樓:

背單詞這個可以說是英語中的一大難關,主要是因為單詞記不住,忘的快,但是不管怎麼樣,如果我們想學好英語,那就需要你好好記單詞,總之,堅持堅持再堅持,應該在沒有別的路可走,只要有水滴石穿的毅力,學好英語,那只是時間的問題。另外,我們也能採用一些可能實用的一些方法。背單詞這個可以說是英語中的一大難關,主要是因為單詞記不住,忘的快,但是不管怎麼樣,如果我們想學好英語,那就需要你好好記單詞,總之,堅持堅持再堅持,應該在沒有別的路可走,只要有水滴石穿的毅力,學好英語,那只是時間的問題。

另外,我們也能採用一些可能實用的一些方法。

360軟體自動安裝是否違法? 30

13樓:lc煙沙殘雪

如果很難解除安裝的話,估計你是遇到那種冒牌360的流氓軟體了,這種網上很多,但只要你不亂下東西,下軟體都去官方下,就沒有這些問題。360正版在安裝時會提醒你是否安裝配套軟體,你取消前面的勾就不會安裝,並且解除安裝很簡單。遇到流氓軟體一般重灌系統就能解決了。

如果自己配置一臺伺服器,可以在上面安裝360防毒軟體嗎?

14樓:山木河本

當然可以了,360防毒現在很不錯,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1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還是選擇電腦管家2合1防毒版吧 ,它功能全面強大,佔記憶體小!電腦管家為國內首個採用「 4+1 」核「芯」防毒引擎的專業防毒軟體,內建了小紅傘本地引擎、金山雲查殺引擎、管家雲查殺和電腦管家自主研發的反病毒引擎四款強大的反病毒引擎,能夠在保證識別準確率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提升木馬病毒的通殺能力!

16樓:觀辰軟體

一般來說,伺服器的安全級別是最高的,所以我們一般建議使用者不要在伺服器上安裝360安全衛士之類,原因如下:

360安全衛士主要是針對個人使用者的,許多預設設定都不適合伺服器用。

近期發現,360安全衛士的木馬防火牆會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對於無法判斷的軟體應用,強行刪除,造成管理軟體無法正常啟動。

往往很多使用者過於依賴360安全衛士,將那些無法判斷的應用,也統統清除,最終導致管理軟體無法正常啟動。

聽說windows8不能裝360軟體,有這種說法嗎

17樓:蘇小素

我也應該算是win8最先試用一批使用者了,目前幾乎所有的最新軟體已經相容或正在相容win8,360都不可以裝那是沒有使用過win8人說的話吧,請放心使用。

18樓:愛永恆

我要去聽說你要自己先裝了看看行不行再說,作業系統是不會限制第三方的,如果她選擇了哪個第三方軟體就肯定是不合法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奸商瞎扯的 那時候win8不是預裝在電腦裡嘛 就為了你們裝金山毒霸 電腦管家 或者買他們的正版防毒軟體

要不要裝類似360安全衛士的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部用很重要的東西的就沒事,不過還是建議裝一個360安全衛士就行。卡的話是不是記憶體不夠,加裝個記憶體條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360安全衛士這樣的軟體,沒有必要安裝的。

現在的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性已經是相當好的了,據修理店的人說,正常使用電腦,不上無聊的**的話,基本上沒有問題的。類似360安全衛士這樣的軟體,還有許多,完全看自己的喜好決定安裝哪一個,效果相差不多的。至於安全衛士提供的漏洞修復,建議最好不要安裝,筆者有一次電腦徹底熄火,據修理店人說,就是漏洞修復惹的禍。

為什麼一開機就自動安裝360軟體?

22樓:北漂碼農

360偷偷安裝一般是惡意程式所為,並不是360自己惡意啟動,解決方法如下:

1、先按正常的方法解除安裝360。

2、然後使用正規的防毒軟體進行全盤防毒,以殺掉該惡意程式,防毒完畢請重啟電腦。

3、禁止惡意程式開機自啟動以以防止其偷偷安裝。

a)依次開啟「開始」——>"執行"——>「msconfig」開啟如下圖

23樓:龍龍

執行—msconfig,然後選擇啟動一項,把那個360安裝程式前面的對勾打去,然後重啟便可

360軟體管家能單獨**單獨安裝嗎??

24樓:山木河本

不可以的,360軟體管家是整合在360安全衛士裡的,它不可以單獨安裝。

三星筆記本能安裝360軟體嗎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三星膝上型電腦系統對安裝防毒軟體沒有限制,安裝防毒軟體建議您解除安裝機器自帶的防毒軟體,避免造成安裝防毒軟體過多出現相容性故障。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26樓:babyan澀

當然可以安裝360軟體,三星膝上型電腦系統對安裝防毒軟體沒有限制,安裝防毒軟體建議解除安裝機器自帶的防毒軟體,避免造成安裝防毒軟體過多出現相容性故障。

1.360軟體包括防毒和防毒那是必須可以做到的,還可以進行清理垃圾等等功能。

2.提供電腦防毒、修復漏洞、電腦優化清理,qq等級加速等一系列個性化服務。

3.各種權威認證獲得了各種認可、連續獲得國內安全軟體第一,而且成為國內綜合實力最強,最穩定的反病毒軟體。

4.建立了國內最豐富的url資料庫,準確識別釣魚,木馬**,為上網保駕護航。

5.提升使用者的電腦體驗而服務,在電腦開機加速、清理垃圾、軟體管理等諸方面,獲得使用者的一致好評,歡迎使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360軟體的。

膝上型電腦對軟體安裝是沒有限制的,可以放心安裝。

三星筆記本是韓國三星公司的電子產品之一,適合移動娛樂和辦公的膝上型電腦。

三星筆記本在全球唯一的生產基地——蘇州三星電子電腦****,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其佔地面積26000平方,於2023年9月註冊,2023年4月正式投產,並在2023年11月通過了iso 9001 & 14000, ohsas 18000 認證。

28樓:山木河本

可以安裝的,現在360的安全軟體比較不錯,用它比較可靠。

29樓:great守望原野

當然可以,你好無聊啊,有病

重灌電腦32位能裝64位嗎,重灌電腦推薦32位能裝64位嗎

你這個電腦的配置 i5處理器,4g執行記憶體,完全可以安裝win7 64位的作業系統,而且執行起來還不會太慢。一般4g以上記憶體都推薦安裝64位系統,32位系統一般都是有特殊軟體要求或者記憶體低於4g才會考慮安裝的。重灌電腦推薦32位能裝64位嗎,當然可以了,你這個配置裝64位win7系統沒問題的。...

3米長車箱可以裝4米管子,有哪款車,能裝下4米長的水管,而且C1駕照又可以開的?求推薦!

應該可以,不過長出來的那一米,得搭在車駕駛棚上。有哪款車,能裝下4米長的水管,而且c1駕照又可以開的?求推薦!你好,這種車型還是比較多的。你拉水管,重,推薦三款 首推福田的奧鈴tx,國四單排 配五十鈴發動機,車廂內長就米的,售價才萬就左右。其次是東風多利卡,跟奧鈴一樣的配置,售價看萬左右。再次就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