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米長車箱可以裝4米管子,有哪款車,能裝下4米長的水管,而且C1駕照又可以開的?求推薦!

2023-01-14 16:25:09 字數 2168 閱讀 8185

1樓:瀋陽防水

應該可以,不過長出來的那一米,得搭在車駕駛棚上。

有哪款車,能裝下4米長的水管,而且c1駕照又可以開的?求推薦!

2樓:q802473l辦cl照

你好,這種車型還是比較多的。你拉水管,重,推薦三款:首推福田的奧鈴tx,國四單排、配五十鈴發動機,車廂內長就米的,售價才萬就左右。

其次是東風多利卡,跟奧鈴一樣的配置,售價看萬左右。再次就是解放虎v,配大柴就劉看發動機,車廂就米的單排,該車拉得重,售價看萬的左右。以上車都可以上藍牌照,c在可以駕駛。

qsn ov phfq津令褂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要求 大概只能是拖拉機

4樓:6胡家三少

只有小貨車了 藍牌的 可以開 我廠裡就有一輛藍牌貨車

小型suv或者轎車裝行李架拉3到4米長的杆子違法嗎?

5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這個是違法的。

架在車頂即使沒有超出車輛長度交警也可以開罰單。行李架上是安車頂行李箱,不能順便放個東西綁住就行。瑞風s3,哈佛m4,h1,空間雖然夠用但相對c35而言還是有些小。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關於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問題的答覆(公交管〔1999〕11號)

廣東省公安廳交警總隊:

你總隊《關於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問題請示》(〔粵〕公交傳〔1998〕234號)收悉。經研究,現答覆如下:

現有交通管理法律、法規對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沒有作出明確規定。我們認為,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應遵守橋樑、涵洞、隧道及橫跨道路的管道、建築物所設定的限制高度標誌的規定。違反限制高度標誌造成事故的,可以依法認定責任。

6樓:戰神騎匹狼

違法的,拉的東西不能超過前擋;另長安cs35可能是你不錯的選擇

7樓:

放在轎車裡面,後備箱稍微開啟點算違章嗎

家用轎車車廂空間,能放2米長管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從後備箱進去的,然後後排放倒放下沒關係的,但是車身要大於4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轎車車廂裡面能放兩米長的管子,理論上是可以的,你可以從後排開始放,一直放到前排的中控前方,這個可能不能平放。但是這樣會有一定的安全隱患。

10樓:齊春傑

可以放需要把後排放倒

11樓:斜陽紫煙

兩箱車沒什麼問題。三箱可能緊張。

直徑3.6米的管子,2米4寬高0.6米的車能裝下不

12樓:匿名之刃

要多醜有多醜。這個管子也不便宜,十個直徑的四米長的也需要小百十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裝,0.6米處不影響車廂。

但超寬了,當心交警。

4米八長的車箱裝六米鋼管能上高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往車頭頂上向前裝,前面車頭上兩米,加上車廂兩米八,剩下一米二在車尾,有的在車尾部焊一架子裝上去,拉鋼管特方便

2.75米長的貨車貨箱拉6米長的管子,超出貨箱3米多能不能上外環高速公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限車輛上高速應該到有關不肯申報,批准後……算了你申報不下來。

求助大家給介紹個麵包車,內空間能拉下4米淨長的ppr管子的車,最好是能拆副駕的,謝謝,提供車型號和** 20

16樓:戰嘉

海獅2.0l 汽油系列快運 標準型 2011款4.98-6.

95萬元得利卡 2.0l 創業先鋒系列 標準型 7座 2009款6.78-7.

96萬元4米長就得用這種大面包

17樓:長刀所向

我也在找這樣的車 最好不拆副駕駛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找到沒,我也在找這種車,最好不拆副駕駛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應該適合你

層高4米3寬2米2長4米3樓梯怎麼做

按1 10的比bai 例縮小在紙上作圖du 做好斜面距離 高度,zhi那時踏步與斜面麗dao夾角就出來了專,用量角器量出斜屬面與水平面的夾角,這個夾角就是樓梯臺階與斜面的夾角,夾角出來了就好說了,剩餘的就是合理安排踏步的高度與寬度 最好按禁忌踏步為單數 你在 要做樓梯嗎,這個要跟據實際現場測量。我們...

樓層高4米,寬4米8,長4米6請問怎樣做3跑樓梯

在測面進行設計安裝,加油一般祕書都幹完了 沒問題,幫你出一份4 4.8 4.6米樓梯設計圖 樓層高3.7米。長3米,寬2,8米求設計圓樓梯 如果長3.7米包括copy兩個平臺時,雙跑樓梯是上不了3.8米高的,勉強上時踏步尺寸是不滿足規範要求的。如果長3.7米只設定休息平臺,不含樓層平臺,那麼踏步尺寸...

36米高。4米寬。長3米的樓梯怎麼做

是屬於什麼型別的建築,不同型別的建築做法不一樣,如果是公共的話,踏步高不能超過170mm,踏步寬不能少於260mm,就這樣慢慢算 進深4米,寬3米,三米高的一間屋子怎樣設定樓梯 可以設定型鋼焊接的直轉角樓梯,在1.5m高處設休息平臺,同時樓梯轉角90 一直沿著牆面往上走。這樣對空間的利用最大化了。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