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生活在海賊王的世界裡會怎麼樣

2022-06-18 02:20:13 字數 5825 閱讀 9361

1樓:沙從凡

作為普通人的話,如果能在海賊王裡那幾個和平的國度平平安安的生活還好。但是在海賊橫行無忌,革命軍蓄勢待發,海軍維持正義的環境下,想做個普通人也不容易。沒實力如何在這亂世中生存下去,雖然海軍說是維持正義,但是說不定哪天屠魔令就降臨到自己國家裡。

雖然說海賊為所欲為,被看做毒瘤,但是也有像路飛一樣純粹為了夢想而不去燒殺搶掠的人。革命軍意圖推翻**,所以在多國引發內亂。種種跡象表明,其實做個普通人也真的很難。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當海賊,前提是你必須得有一定的實力,不然出海沒幾天,遇到其他海賊團,也許立馬就撲街了。因此在具備一定的實力後再出海,然後召集船員,開啟自己的《海賊王》冒險。但是在前進的過程中,你必須得增強實力,還要找實力強悍的隊友,不然是沒辦法在海賊的世界裡生存下去的。

成為海賊之後,你不僅要面對其他海賊的攻擊,還要提防海軍的逮捕,尤其是當你有了賞金之後,也許還會遇到賞金獵人,因此對你而言其實四危機四伏。但作為海賊有一個好處就是自由,而且還不會餓著。

3樓:暗受

我會選擇當海軍,去《海賊王》的世界裡當一名海軍,雖然不知道《海賊王》裡徵兵的要求,但如果徵兵上了,去那邊是要從基本的打掃開始的,而且每天還需要鍛鍊,大家可以參考克比,當初他當海軍那段期間,訓練相當辛苦,如果你吃不了苦的話,還是不要當海軍了。作為海軍,除了每日鍛鍊之外,還需要去對付海賊們,而和海賊的戰鬥也是死亡率最高的,畢竟對海軍而言,海賊們都是惡徒,沒有什麼仁慈可言,如果你不慎被海賊抓住了,那麼相當於你可以選擇輪迴了!

4樓:襁褓中

我還是想要當海賊了,前提是你必須得有一定的實力,不然出海沒幾天,遇到其他海賊團,也許立馬就撲街了。因此在具備一定的實力後再出海,然後召集船員,開啟自己的《海賊王》冒險。但是在前進的過程中,你必須得增強實力,還要找實力強悍的隊友,不然是沒辦法在海賊的世界裡生存下去的。

成為海賊之後,你不僅要面對其他海賊的攻擊,還要提防海軍的逮捕,尤其是當你有了賞金之後,也許還會遇到賞金獵人,因此對你而言其實四危機四伏。但作為海賊有一個好處就是自由,而且還不會餓著。

5樓:回憶

在現實我也常常想過要是生活在海賊世界會怎樣。很多人可能會說,追隨著像路飛一般的腳步,我認為這是有點沒有體會真正的生活的。我們要是從現在進入到海賊世界,我敢說,許許多多的人會無所適從,然後被淘汰。

亦或者,出海當一個海賊,在現代大多數人缺乏鍛鍊,我感覺也是不行。要是有人湊巧獲得了惡魔果實,那真可以好好利用,不過這也是少數。

6樓:以心

我希望我的生活是這樣的,每天早上在空島醒來,然後在波音列島享用早餐,之後在佐烏島逗逗動物。中午呢就去魚人島,品嚐海鮮大餐,看美人魚們嬉鬧,下午在蛋糕島度過慵懶的下午茶時光,晚餐在女兒島享受平凡的一餐。三餐四季,如此便好。

7樓:皆不堪

如果只是個簡單的普通人,那我想去走完整個新世界,看看那些奇妙夢幻的島嶼,也許在旅途中我還能夠遇到一位善良美麗的姑娘,從此以後,我倆過著無拘無束的日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而這個姑娘,我希望是女帝!

如果海賊王世界都是和我們普通人一樣的人,會怎麼樣

8樓:淪落代言人

那還看什麼?你是說沒有毛皮族巨人族之類的?那也不好看,

如果可以在《海賊王》的世界中選一個身份生存,天龍人為什麼是最好的選擇?

9樓:戲子z無情

我不覺得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未來天龍人會沒落,如果是我 會選擇d之一族。

10樓:devil桃妖

因為天龍人不愁吃喝,並且還站在了海賊世界的頂端。而且還有很多特權。除了長的醜點以外沒有其他缺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天龍人長得醜但是生存能力比較強,不愁吃喝,一輩子不發愁吃喝挺好。

12樓:

因為天龍人遺傳就好,而且實力很強大的,法術很高強,但是外貌有點醜

13樓:媳婦呢別鬧

因為天龍人本身就高大,總歸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多美婷

不用發愁吃喝,也可以保全自己的性命,前提是你不在意自己的顏值!

15樓:養豬場霸霸

對於並沒有什麼強大能力傍身的人來說,選擇天龍人的身份還是比較穩妥的

16樓:琴殤在心

天龍人雖然長得醜,但是他不愁吃喝,可以滿足自己的生存需求。

17樓:大肥魚娛樂

《海賊王》這個動漫想必很多人都看過,如果可以在《海賊王》的世界中選一個身份生存,你覺得天龍人是不是最好的選擇?其實我相信大多人都會選擇天龍人,為什麼?

首先,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天龍人,他們是聖地瑪麗喬亞的世界貴族,是800年前建立世界**的20位王的後裔,是造物主的後裔,因為過於高貴而不與一般人呼吸同樣的空氣而頭帶著泡泡頭罩。並把其他種族的人當作奴隸。享有所有特權。

一旦被冒犯,海軍本部的大將或cp0必須傾所有軍力進行維護。男性的天龍人會在名字後面加一個"聖「字,而女性的天龍人則會在名字後面加一個」宮「字。

所以要說選擇一個身份生存,肯定大多人都會選擇天龍人,從一出生就擁有至高的權利,什麼也不用做,什麼也不用愁,身邊還有各種各樣奴隸,出去走到**其他族的人都要跪膝俯首,總的來說就是可以為所欲為,而且沒有人敢反抗,如果有人對你冒犯,就會有海軍本部的大將或cp0傾所有軍力進行維護,大將和cp0多厲害我也就不說了,看過動漫的也都知道

在當今社會很多人都會自己的事業不斷奮鬥,在這期間捱過餓,受過氣等等,總之生活得很艱難,也特別羨慕富二代那種生活無憂無慮,出生就不用了考慮以後生活。所以如果選擇一個身份生存,我想大多都會選擇天龍人,就相當於現實生活中的富二代和官二代結合,甚至比那更厲害。

18樓:相信未

因為他們有著足夠令人羨慕的血統以及實力,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了

可以在《海賊王》的世界中選一個身份生存,你會選擇哪個身份?

19樓:蜜瓜熊寶

我覺得《海賊王》**到現在,許多粉絲們已經追了十幾年,我們看著裡面的主角在那個充滿奇遇的世界裡各種冒險,戰鬥,那你是否也有幻想過自己到那個世界體驗一下呢?那如果你可以在《海賊王》的世界中選一個身份生存,那你會選擇做什麼呢?海賊?

海軍或者普通人?其實如果當天龍人也不錯。海賊王的世界中,大家比較熟悉的身份有海賊跟海軍,所以大部分人對於剛剛提到的兩種身份比較嚮往。

但如果真的來到《海賊王》的世界,無論當海賊還是海軍差別都不大。因為二者都需要戰鬥在第一線的。

對於初來乍到的我們來說衝到戰鬥的第一線,便意味著隨時隨地領盒飯。首先,因為並非主角,所以肯定沒有路飛娜美他們的主角光環,所以很可能還沒見到仰慕已久的主角團,就已經領盒飯了。所以對於並沒有什麼強大能力傍身的人來說,選擇天龍人的身份還是比較穩妥的。

首先,不用愁著吃喝。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天龍人就是《海賊王》世界中最大的一群米蟲。而且還屬於端起碗來吃飯,放下碗就罵孃的一群讓人討厭的米蟲。

不過雖然他們的習慣跟行為讓人感覺討厭,但不得不說,他們的生活其實屬於很多人窮其一生都達不到的。

他們身為站在海賊世界金字塔頂端的一部分人,平時囂張跋扈到直接將惡魔果實當飼料餵給寵物跟奴隸。也正因如此也讓周圍的人更加討厭他們,在他們眼中,除了他們天龍人自己,其他的人都不配稱之為人。

所以如果獲得天龍人的身份之後,首先不要做的就是四處搜刮奴隸來彰顯自己的優越感。既然不愁吃穿,那就趕緊藉著機會,利用自己天龍人的身份特權乾點有意義的事情,比如去見見主角團,然後跟主角團成為朋友。

那麼至少保證在以後天龍人就算被滅,也能留下條小命。剩下的時間開始吃喝玩樂。不過成為天龍人也有幾點不好的地方,其中比較明顯的便是天龍人的顏值普遍比較低,也就是長得醜。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海賊王的世界中我會選擇路飛。

21樓:嘛利嘛利

覺得不會選擇這樣的身份的

22樓:敏齊心

覺得不會選擇裡面的人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一個家大業大的人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不會選擇跟二次元少女一起的

25樓:year斷腸人天涯

我覺得會有一個很好的身份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會選擇海賊王的身份。

27樓:菊川此廊

覺得真的會遺憾終生了

如果你深處《海賊王》的世界內,你會如何收攬自己的戰隊的?

28樓:喜歡等等

其實一開始看到海賊王的時候,覺得路飛並不能完成成為海賊王的這個目標。感覺他沒有雄心壯志,沒有前進的動力,只是開一個玩笑,但是慢慢的發現,他是認真的。

在一步步的前進當中,收攬自己的團隊。雖然覺得第一個人可能是科比。但是因為科比一直想成為海軍,路飛就沒有留下他。

而是選擇成就他的夢想,並幫助了他。接下來他們在海島上,遇到了海軍的上校。知道路飛最後因為接受不了上校的壞脾氣,而進行的反抗。

輕鬆的打敗了上校,成功的解救了被控制的海軍,同樣也解救了生活在海島上的人民。

並且在無意中收穫了自己的另一位戰友,他就是索隆。當科比成功的進入海軍以後,索隆和路飛就離開了海島,去進行下一步的計劃。並且在一次偶然的事情當中,認識了專門,偷海盜東西的小偷:

娜美。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也許是他因為自己的計劃好,有可能是因為運氣。總之,在種種的困難之中。

他慢慢地找到了陪伴自己,組建海盜隊的各位船員們,他們都身懷絕技,個個身手不凡,都是擁有故事的人。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一直走下去。雖然有的時候他們會遇到非常強勁的對手,但是他們會通過大家的齊心協力,共度難關,無論是什麼樣的劇情,裡面都會出現一些叛徒,一些別有用心的人。但是路飛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她對待每一個人都非常好。

好了。用心幫助他們每個人完成自己的心願,並不是因為自己的一己私利,而讓別人喪失追逐夢想的機會。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他們才可以一直走下去。雖然有的時候他們會遇到非常強勁的對手,但是他們會通過大家的齊心協力,共度難關,無論是什麼樣的劇情,裡面都會出現一些叛徒,一些別有用心的人。但是路飛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她對待每一個人都非常好。

好了。用心幫助他們每個人完成自己的心願,並不是因為自己的一己私利,而讓別人喪失追逐夢想的機會。

29樓:三生離落

先說出好處吧,整個的利益劃給大家,讓人容易接受

30樓:從良

到了海軍的上校。知道路飛最後因為接受不了上校的壞脾氣,而進行的反抗。輕鬆的打敗了上校,成功的解救了被控制的海軍,同樣也解救了生活在海島上的人民。

31樓:耿文瑤

我會成功的招攬他們的熬熬覺得他們就是個人才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哪種可以為了隊友付出的人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像路飛一樣,跟著他的腳印一步一步走下去,別問為什麼就是這麼機智

34樓:樊

我肯定不是和路飛一樣強大,所以只能智取

35樓:

這麼破爛的日本動漫我看都不會看

36樓:施美

找潛力股然後躲起來發育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和路飛一樣吧,因為我也會期待

38樓:愛上正義俠

我會收復路飛,萬事大吉

39樓:劉立方

我也不清楚得想一想啊

海賊王裡小丑巴基實力到底怎樣,《海賊王》裡的小丑巴基到底實力如何?

我聽說,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在偉大航路的前半段,有一片樂土叫橘子鎮,那裡的炮彈輕便易於隨身攜帶,體積只有豌豆粒大小,但只要小小的一顆,就足以造成驚人的破壞力,甚至連諾貝爾看了都要大驚失色。米霍克算是當世豪傑了吧,碰到他也只能暗自佩服,難道是黑刀 夜不夠鋒利嗎?嗟乎,沒想到這世間還能有這...

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的主角都有誰?

原超新星11人 11位賞金超過1億貝利的海賊,尤斯塔斯 基德,蒙其 d 路飛,巴基爾 霍金斯,x 德雷克,特拉法爾加 羅,斯庫拉奇曼 阿普,基拉,喬艾莉 波妮 已 卡彭 貝基,羅羅諾亞 索隆,烏爾基。草帽小子 蒙其 d 路飛,懸賞金4億貝里。船長 尤斯塔斯 基德,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魔術師 巴...

海賊王裡戰鬥時放的曲子叫什麼,海賊王每次戰鬥的時候放的很有氣勢背景音樂叫什麼名字

戰鬥時的背景 有 猛攻 逆転 吧 還有追 草帽海賊團崛起打狠人專用 在 裡面有一張關於海賊王的 上面基本上都是戰鬥時候的背景 猛攻 逆転 吧 還有追 草帽海賊團崛起打狠人專用 酷狗上能找到的.海賊王每次戰鬥的時候放的很有氣勢背景 叫什麼名字 猛攻 追 搜尋 海賊王戰鬥背景 有的 在海賊王裡面,一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