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喜歡她的女生你們見面時都會一碰一碰的對視一對上就會看一小會女生臉會紅

2022-06-17 19:00:12 字數 3178 閱讀 7226

1樓:baby珊豬豬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女生挺在意你的,從她對你的言論看出,你對她是特別的,雖然不能確定她對你是否有超出朋友以外的想法,但她對你肯定是關注的,應該也有好感。如果你也對這女生有好感,不妨試著主動表白,成功率很高,幸福是應該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吧。

2樓:落葉飄零知陌雨

肯定是喜歡你了,沒錯了,因為女生知道你喜歡她,那麼她臉紅的話一定有那意思,不然她是不會臉紅的

3樓:祖硯齋主人

心中有想,肢體輕觸,感覺就有立體。這時心跳就會加快,臉泛紅暈。這一連串的變化,都很正常。但要達到談戀愛,還須精神內涵的跟進。

4樓:六六的成長日記

你們對視的時候她會臉紅,那是不好意思了,也就是說她也喜歡你,對你有意思呢。所以既然郎有情妾有意的,就表白了吧,不要再猜疑什麼,把事說清楚了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肯定喜歡你啊 果然學生時代的愛情真好 我也是 故意偶遇 然後對視上會開心一天 發的資訊也會記住 可惜分了兄弟準備好表白吧 離談戀愛不遠了 一定要穩住!!!

6樓:

女生對你也有意思,應該向她表白了

7樓:英英33了

說明這女孩喜歡你呀!準備件禮物

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見面開始跟我打招呼了,不知道

既然她知道了還主動跟你打招呼那應該對你多少也有好感 大膽的去追,沒試過怎麼能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呵呵 祝你好運哦 我是男生,但我確定她對你有好感,努力去追,不要遺憾。死不要臉的賴著她,保證她是你的了 應該對你有好感,努力追 我喜歡一個女生,對她很好,但是為什麼見面了她不跟我打招呼,我跟她打招呼她也反應...

我喜歡女生他知道我喜歡她我和她見面基本不說話但Q

其實?一般都是見面的時候把在沒見面之前想要說的話都給堵住了,如果你們在網上聊得很嗨那就沒什麼啦,見到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肯定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啦結結巴巴的,這都是對愛不知所措的體現?這種人悶騷,網上lm都行 這不是一般內向的人都會這樣的嗎,還沒到放開心懷的時候 追一個女生,平時在 上有時候聊的很歡,有時...

戀愛時,男生都喜歡被女生叫老公,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戀愛時,男生都喜歡被女生叫老公,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個人覺得是男生的控制慾在作祟,只有當女人叫老公時,作為男人才能感覺到自己是有女人的,是有責任和擔當讓自己的女人幸福的,而且這一聲老公一出口,那麼給女人的心裡暗示就是自己是有夫之婦的,不是單身的,不能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其實按理來說,老公這個稱呼也只有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