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見面開始跟我打招呼了,不知道

2021-04-10 07:01:43 字數 3185 閱讀 6857

1樓:繁華落盡

既然她知道了還主動跟你打招呼那應該對你多少也有好感

大膽的去追,沒試過怎麼能知道會不會成功呢

呵呵 祝你好運哦

2樓:就想學扯淡

我是男生,但我確定她對你有好感,努力去追,不要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要臉的賴著她,保證她是你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對你有好感,努力追~

我喜歡一個女生,對她很好,但是為什麼見面了她不跟我打招呼,我跟她打招呼她也反應很冷淡,這是為什麼?

5樓:

有句話叫做:你可以不仁,但是我不可以不義 當然,很多人都認為既然你不仁我就不義,雖然說打個招呼沒必要說的那麼嚴重,只是說這麼個道理。 你主動給他打招呼說明你很有禮貌,還把他當個認識的人來看。

他不給你打招呼可能是比較靦腆或者真的沒注意到你,其實都無所謂了 人要有自己的做人原則,我一般見到熟人都會看著他,有時就一個眼神或者一個微笑就夠了,當然,裝作看不到我的我不會主動去給他打招呼 ps:個人意見,僅做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人家憑什麼人家和你打招呼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1是人家跟你不熟。2是對你沒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太喜歡你吧。高冷女?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最近她坐到了我對面的辦公桌上,就一直在那裡,有時她會站起來看著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所噶 恩 寫字條好了 這個注意不錯

10樓:最愛蛋炒飯好香

你和我男朋友一樣,喜歡不說,還是我跟他表白的,但同意了看看這個女孩子會不會和你表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要自己去爭取的,不是等來的

12樓:何去何從

說不出來,那就發簡訊給他說

13樓:漢堡技術員

告訴她喜歡但現在還行

14樓:百度使用者

快下手,遲了就被別人節奏了

一個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以後,她說她有物件就拒絕我了。後來就不聊天了,但是見面還是會打招呼。前幾天

15樓:呆豬兒愛你

既然分手了。代表你有機會了啊,要對他很好很好慢慢來嘛

16樓:年度小清新

女生主動本來就不太容易,她不拒絕你就說明你有希望,但我不建議你現在猛烈的追求,因為怕她由於一時尋求心理安慰而接受你,這種不慎重的感情不牢靠。你可以試著對她好,一點點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等你追她的啊!你的機會來了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

18樓:各地貌

可定能追!這就是機會!看你怎麼把握!女生面薄!肯定不會主動,再說她拒絕過你更不好意!加油吧!兄弟

19樓:心如刀光

你喜歡直接追呀,她怎麼好意思說她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剛剛分手 想靜靜

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沒跟她說,她知道我喜歡她,今天在路上遇見,我打招呼她頭低下去假裝沒有看見怎麼辦

21樓:萱萱

也許她是害羞,也許她正好也喜歡你,嘿嘿 大膽表白,祝好運!

22樓:歌手兵兵

可能她也喜歡你 只是不敢表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你要多主動追求

24樓:miumiu餜槝

不勉強吧,感情這種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不知道你還在嗎

我想跟你情況一模一樣

跟她都不打招呼

看著就埋頭就走

qq也是時常冷淡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我喜歡一個女孩,可是每次跟她打招呼她都不搭理我,是不是追她沒希望了?

26樓:在風中流轉

如何追女孩?展現你的個人魅力。沒有魅力?

培養自己的魅力。沒錢就努力賺錢,不高不帥就努力健身讓自己健康結實,注意服裝搭配,不會追妹子就好好研究下如何與人溝通,pua的知識網上多的是。最沒有意義的就是在這裡胡亂猜測瞎想,不搭理你可能是你做了一些不得體讓她覺得不合適的事情,以後不要再做了。

提升你自己的競爭力是關鍵,再加上合適的溝通,這樣追妹子才會成功。

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27樓:揚fan丶遠航

女孩子可能害羞才不好意思搭理你的,以後選個沒人的地方和她說話試試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感情是需要慢慢的來。加油你還有希望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說明你不是她的菜,直接斷了吧

30樓:大家要求

只要她沒嫁人,誰都有可能的,需要時間可能有點長,就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絕對可以的,別放棄,頂你

32樓:麗穎陳曉

你不要跟打招呼過幾天她就愛搭理她你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不夠優秀,不是她理想的物件

34樓:不要自己管自己

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還是有希望的!fighting!

35樓:m二次元紳士

說真的應該是。要不就是你顏值不高哦

36樓:襖小樂

不要太主動 , 主動久了 被被動

37樓:°九重煙闕ぃ血界乄血傾宇

應該是,你們認識嗎?

38樓:小煉

不,你說不定很有希望,她連你打招呼都不搭理,要麼你得罪過她,要麼她碰見你很緊張,甚至擺高姿態釣你,你要做的就是繼續打招呼,最好不要有很大的動作,急死她。

我喜歡女生他知道我喜歡她我和她見面基本不說話但Q

其實?一般都是見面的時候把在沒見面之前想要說的話都給堵住了,如果你們在網上聊得很嗨那就沒什麼啦,見到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肯定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啦結結巴巴的,這都是對愛不知所措的體現?這種人悶騷,網上lm都行 這不是一般內向的人都會這樣的嗎,還沒到放開心懷的時候 追一個女生,平時在 上有時候聊的很歡,有時...

女生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喜歡她,她對我忽冷忽熱的,看不懂

忽冷忽熱說明你有可能會成為備胎 這種情況很難判斷。如果她是喜歡你的,礙於女生的矜持不能對你太直接。如果她是不喜歡你的,又不好意思拒絕你怕你難過所以表現得忽好忽壞,所以你還是直接問她吧 想試試 不想讓你停止對她的喜歡 所以就忽冷忽熱 怕你不喜歡她了 不管她是不是喜歡你,只要沒有明顯得拒絕你,你就有機會...

我喜歡女生她知道我喜歡她但是她找我借錢請問是什麼意思

借錢是把你當做朋友了,想想,誰會找陌生人借錢,一般女生是不會向自己喜歡的男生借錢的。這個不會是你的真愛,放手吧,做個朋友也不錯 呵呵,試試你給捨得,以後好過生活,因為你喜歡她,也許跟你借錢就不用還了唄 小心上當,男女都有,社會複雜,承擔不起,如果值得信任可以借,她人你瞭解麼?一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