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柚子皮擦臉可以去除臉上的雀斑嗎

2022-06-17 17:45:10 字數 2461 閱讀 1483

1樓:冰霜劍歌v達爾

一、柚子皮去除雀斑

1、首先回答的是柚子皮不能去除臉上的雀斑。

2、柚子皮的功效和作用

1).柚子皮煮水治小兒肺炎:

將柚子吃完後,留皮晾乾,放進鍋裡幾塊加水一起煮(塊不要太小,否則藥效減小,但也不宜過大),水不要太多(和煎中藥一樣)連開幾次後,把煮的湯倒進碗裡給患兒喝下,連喝幾次就會好。

2).柚子皮煮水**凍瘡:

用晒乾的柚子皮煮水,燒到很濃時取此水熱敷凍傷處,但破皮之處忌。熱敷的溫度要注意,剛開始時,毛巾溫度不可太燙,可抖抖熱氣再敷。待凍傷處適應後逐漸增加溫度,最高時應毛巾從鍋中拿出直接熱敷。

這種方法需要耐心和長期堅持(即使好了,也最好堅持到這個冬天完結),可以促進凍傷的恢復和有效的杜絕來年的重犯或減輕。如果凍傷處沒有破皮的話,可以放幾個幹辣椒加入。鍋和毛巾最好是單獨使用的,煮好的水不需更換,但每次定要煮開,加入新水一定要延長沸水的時間。

所以綜上所述,柚子皮沒有去除雀斑的功效。

二、雀斑

1、發生面部**上的黃褐色點狀色素沉著斑,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日晒可誘發和加重皮損。

2、**

遺傳傾向,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日晒是皮疹發生的必需因素。

3.臨床表現

多在3~5歲左右出現皮損,女性較多。其數目隨年齡增長而逐漸增加。好發於面部,特別是鼻部和兩頰,可累及頸、肩、手背等暴露部位,非暴露部位無皮疹。

損害為淺褐或暗褐色針頭大小到綠豆大斑疹,圓形、卵圓形或不規則。散在或群集分佈,孤立不融合。無自覺症狀。

夏季經日晒後皮疹顏色加深、數目增多,冬季則減輕或消失。常有家族史。

4、**

1.脫色**

3%~5%氫醌霜、0.1%維a痠軟膏、3%~5%熊果苷霜、20%壬二酸霜、1%曲酸霜等,堅持外用數月可有一定效果。

2.腐蝕、破壞性**

過去曾用液氮冷凍、三氯醋酸或酚點塗、機械磨削、高頻電、普通co2鐳射等**,均能使雀斑剝脫,但以上**對皮損並無選擇性,常引起一些後遺症,需小心操作,**過深易引起凹陷性瘢痕或增生性瘢痕,並可能導致色素沉著或減退,同時,**過程痛苦,患者難於接受。

3.鐳射選擇性**

現代q開關鐳射對雀斑的**具有高度的選擇性,是目前**雀斑的最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可以用鐳射去除,但建議到正規整形醫院做,這樣的效果和安全性才會比較理想。美萊簽約祛斑,分斑而治,省錢又省心。【任何色斑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多 少可 以的吧,就 是感 覺很麻 煩的。

我從 小長的 班,是直 接早 晚黛芙薇爾,堅 持一段時 間,慢 慢去 沒的。

你一 定要多吃水 果,多喝 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鐳射去除的方法。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並且,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鐳射,而正常的**組織是不會受到損傷的,所以鐳射去色素斑不會留下疤痕。

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祝你健康。

5樓:

我還用過茄子皮呢。都不行的。你的長的多嗎?

6樓:

不可以 可以用化妝品滿滿代謝

柚子皮怎麼敷臉祛斑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柚子皮敷臉的方法:

原料:半個柚子的皮,**紙一張

做法:把柚子皮洗淨,放入清水鍋中煮沸取汁即可用法:潔面後,把**紙放入柚子皮水中浸溼;敷在臉上15~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一週可做1~2次

多餘的柚子皮水可密封存放在冰箱中,一週內可再次使用。

8樓:天空的星星

柚子皮祛斑有如下方法:

柚子皮美白法

首先把預備好的柚子皮放入鍋中煮沸十分鐘,剩兩勺柚子水到容器中加入少量的蘇打粉和蜂蜜。充分攪拌均勻以後先冷藏五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面部,讓毛孔張開以後,把混合液平均的塗抹在臉上,8~10分鐘清洗掉,你會發現肌膚暗黃和斑點開始慢慢改善。

色斑是由於人體產生黑色素堆積而形成的,很多人用不同的方法把色斑祛除之後還是會**,這是由於人體還在產生黑色素,色素還在堆積。如果從體內分解排除色素,並且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再加上外部**的護理,這樣的祛斑才更加持久有效。

吃柚子皮能去黃褐斑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去過斑還是知道的,只不過就這也得費些時間,

這還是服用大家like詩薄萊,其它的費的時間更長,不過能**就好,

還有就是改下自己平時一些壞習慣,這對你去除斑有好幫助。

每晚用蜂蜜加白醋擦臉可以嗎

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但是如果女生天天在家裡做家務的話,手就會很粗糙。嚴重的話還會出現倒刺或者是開裂,那麼今天小q就來教大家一招讓你的手像嬰兒一樣滑潤,一起來看一下吧,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個容器。倒入一些白醋,白醋有軟化 角質層。淡化黑色素的作用。接著再倒入一勺蜂蜜。蜂蜜可以保溼,有滋養 的作用。最...

經常用鹽洗臉可以去除臉上的痘痘和印痕嗎?

可以的,我就是半年洗好滿臉痘痘的。用玫琳凱常用的經典用到爽膚水那一步,然後用舒活眼膜,再用乳液。最後用三號或二號 真接點在長痘痘的地方。一個晚上不用洗掉。第二天再洗,很有效的 要更快速去除就加vc 效果卓越!鹽會讓痘痘跟更嚴重的。不要用鹽。要用溫和性的洗面奶。用鹽洗臉可以祛痘嗎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

出了柚子皮可以去除冰箱的異味,還有其他方法嗎

活性炭除味。超市有小袋裝的活性炭,買兩包放進冰箱就可以了。定期版 1 2周 把活性炭權放在陽光下晒晒就可以繼續使用。橘子皮除味。吃完橘子後,把橘子皮洗淨揩乾,分散放入冰箱內,3天后,開啟冰箱,清香撲鼻,異味全無。茶葉除味。用紗布包些茶葉放進冰箱裡,茶葉可以除溼去味,約1個月後取出放在太陽下晒乾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