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0戰鬥機是不是雙發動機,t50戰鬥機和蘇35戰鬥機裝備的發動機有什麼不同

2022-06-15 10:10:19 字數 2696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t505代戰鬥機為單座雙發多用途戰鬥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並且是配備向量推力的發動機

t50戰鬥機和蘇35戰鬥機裝備的發動機有什麼不同

3樓:宇宙峰

t50的原型機裝備了兩種引擎,第一種為1號樣機裝備的al-41f發動機(117),推力達到14.5噸。第二種發動機就是一般被稱為тип 30(30型)的發動機, 該發動機已經在t-50的2號樣機試飛過程中測試過了。

以後,這個發動機將很可能被命名"al-xx「。 該發動機的主要引數比117發動機要好15%-25% ,該引擎推力為加力18噸推左右,均推11噸以上,推力上明顯優於f22所採用的f119發動機。按照俄羅斯方面的說法,真正配備t-50應該是編號為129的渦扇發動機,但該發動機還在研製之中。

蘇35計劃之初預計裝備起飛推力13噸的al-31f發動機改型。後來使用al-35f,al-35f增加了發動機進氣口直徑以增加進氣量,並增加渦輪入口溫度提升了發動機的推力,內部構造也稍作改良,最大後燃推力約14噸。後來又在al-35f的基礎上增加後燃器推力,使得最大推力增至14.

5噸,此即al-35fm。

t50戰鬥機的詳細資料

4樓:阿笨

t-50戰鬥機

正式名稱為:"蘇霍伊航空多用途前線戰機(пак фа)"

該機試驗機代號為т-50,出口型印度方編號為i-21,是俄羅斯下一代主力多用途戰鬥機,屬於替代su-27的第五代戰鬥機。

2023年首飛,早期量產型將於2023年交付部隊。

2023年6月,俄羅斯聯合飛機制造企業領導宣佈,俄將在2023年底或2023年初開始接收首批第五代戰鬥機。

俄羅斯t-50戰鬥機因為採用了軸對稱推力向量噴口,所以隧道較厚。

從飛機整體佈局來看,t-50的機身扁平,顯然延續了蘇-27的升力體設計。加上機翼面積較大,翼荷較低,因此 t-50具備較大的升力係數。另外,其機翼前緣後掠角似乎大於f-22,這顯示t-50更重視高速飛行,更注重超音速攔截能力。

從這一點來說,t-50似乎更像當年f-22的競爭者yf-23。

另外,t-50進氣道的位置與蘇-27相近,這有助於改善戰機的大迎角效能。還有就是,t-50採用了蘇-37/30mki系列的軸對稱推力向量噴口(tvc),但是取消了這兩者的鴨翼,也就是放棄80年代俄羅斯戰鬥機典型的三翼面佈局。從技術上講,tvc為戰鬥機提供氣動控制面外的一種控制方式,可以提高飛機低速、高攻角範圍的機動效能,與氣動控制面相配合可以增加飛機的迎角和機頭指向能力。

t-50的可動邊條是一個設計創新,起到可控渦升力的作用。因此從整體上說,t-50放棄鴨翼除了隱身方面的考慮外,另外一個原因可能就是俄羅斯在氣動、飛控等方面的進步,能夠在常規佈局整合進tvc,進行飛控系統控制律的優化,即可得到較好的機動效能。t-50避免了採用過多的控制面而造成飛機重量和複雜程度的上升,從而降低飛機的成本,另外也降低了飛控系統編寫的難度,特別是各操縱面的偏轉控制與協調的問題。

綜上所述,t-50應該具備了與f-22同一等級的超音速巡航和機動效能,但t-50受到發動機推力不足所困擾。

5樓:匿名使用者

t50俄羅斯第五代戰機t-50為單座雙發重型戰機,具備隱身效能好、起降距離短、超機動效能、超音速巡航等特點。根據俄**透露的技術指標,t-50最大起飛重量34噸,在以27噸重量起飛時,最高速度能達到每小時1900千米。其超音速巡航速度可達每小時1450千米,作戰半徑1100千米,戰鬥負荷可達6噸,內建3個**艙,能實現飛行效能和隱身效能的良好結合。

6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印度的軍費耗資巨大,可能會購買一箇中隊且部處在離中國相當近的基地;以應付突發事件。但現在還在研發當中,而且難度相當大,要時間、技術,更要錢!

而且俄羅斯在最近,大概是印堂發黑,搞什麼都出問題!!!【如:韓國的羅老號的發射】

t-50戰鬥機的存在問題

7樓:

t-50不隱身,航電落後、發動機落後、機體結構有缺陷。沒錢。

t50是第幾代戰機,真的可以媲美f-22嗎?

8樓:匿名使用者

t50跟f-22相比,目前還不完全清楚,因為t50目前還是原型機,很多裝備都還沒有使用最先進的,待到t50也開始服役的時候,其戰力將不可與原型機相提,在那時,t50的戰力將大增;不過,要與f-22相比的話,他們是各有優勢,互相上下

9樓:哥哥我踏紅塵

當然、、、、t50比它晚十多年、運用了比f22更先進的裝置

俄羅斯戰機t50和蘇35牛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逼啊!第五代戰機。t50抗衡f22,蘇35抗衡f35

t-50為什麼不裝等離子發動機

11樓:局曼粟陽波

等離子發動機是電推進的,除非t-50能裝核聚變反應爐,要不然沒法用。

12樓:forver黑月

等離子發動機是給太空飛行器用的,雖然有,但不值得裝在可以量產(雖然到現在還沒投入使用)的戰機上,而且在大氣層內常規發動機比較實用,便宜,維修方便,等離子發動機都是特裝的,不好找零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還沒有造出來

T 50戰鬥機,T50戰鬥機的詳細資料

t50在我看來只是俄羅斯一個外交賺錢產品而已,t50是跟印度聯合出資研製的,在氣動外形上採取了部分的跟f22相似的設計 但是在整體的佈局上還是延續了su35的外形,所以這個東西看起來更像蘇35.俄羅斯向外宣傳是使用等離子材料來加強隱身效能,這個問題本身就說明了俄羅斯不打算放棄蘇35外形所帶來的高效能...

F 4戰鬥機的發展沿革,F 5戰鬥機的發展沿革

f 5 的發展可以追溯到 1954 年,當時諾斯羅普派出一個團隊訪問歐洲和亞洲,以瞭解北約和東南亞條約國家的防務需求。根據訪問結果,公司決定自行投資研製一種輕型超音速戰鬥機,它相當廉價,易於維護,具有從短跑道和二級機場甚至輕型航母上起降的能力。1955 年,設計代號 n 156 的輕型戰鬥機專案 系...

中國空軍到底有多少架蘇 27戰鬥機

中國空軍的蘇 27 殲 11a總數是76 105架 比較靠譜的數字 蘇 30總數100架,包含海軍航空兵的24架蘇 30mk2。中國空軍有76架蘇 27sk ubk。中國在上世紀90年代從前蘇聯 俄羅斯引進蘇 27sk 蘇 27ubk戰鬥機及其生產線的歷史,以及在蘇 27基礎上自行組裝 改進和發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