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2019獵場排位幾天重新整理一次積分

2022-06-14 16:55:22 字數 1034 閱讀 2386

1樓:

還是讓我告訴你吧,他們都是扯淡,獵場排位,都是你打完通關那一局後,等個三五分鐘,去官網重新整理網頁,就會看到你積分漲了,個人表示,以前打爆破,看到獵場排位的時候還有兩天多,你可以想象下,從127積分,兩天之內刷到了800還是900積分,對於刷積分我是深有體會啊,差點沒累廢了,排位變高之後,積分會平均少了接近一半,不過沒關係,咱們刷的快,打大都會吧,一把後期才10幾分,這是煉獄,打新圖普通,一把不死,少說也得25分左右,煉獄新圖不用我說了吧,boss反應快的跟狗一樣,一把分是有了,太耗時間,大都會快,但是分少。

2樓:笑友記

一般來說是每三天可以重新整理一次積分是比較方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逆戰2019守獵場排位幾天重新整理一次積分兩天逆戰2019守獵場排位幾天重新整理一次積分兩天

4樓:淺淡嘻嘻

逆戰2019獵場排位幾天重新整理一次積分,這個我沒有玩過不太清楚。

5樓:

一戰獵場排位三天刷一次

6樓:哦房子

幾天重新整理一次積分的話大約應該是四天到五天

7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這個正常來說應該是一天到兩天就可以重新整理一次積分的,然後進行排位處理的,你可以定時的看一下。

8樓:我是淡定

你這2019獵場排位三天重新整理

逆戰殭屍獵場如何刷分快

9樓:

去速刷大都會煉獄,3個boss。30分鐘一局,有很大機率出100點槍魂卡。注意,刷的時候你不要刷分太多,居中就好了,第四~第六名出好東西機率大。

一般卡0秒的時候撿,要不就是秒撿,箱子一出,利馬撿。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樊南居士

刷分的話,執照必備,增加收益的。天賦考慮狂熱、賞金、穿透、極限攻擊,團隊之友(給人發槍給你加分)這幾個。看什麼地圖,卡什麼位置了,打幾遍就知道了

逆戰殭屍獵場模式的寶箱怎麼開得好東西攻略

沒有攻略,只有看人品。爆率一般都是有遊戲研發人員調的。反正在我已知的最高爆率是在6月5號更新後那段時間。在那之前,我大都會1600局未畢業,差一鋼管。結果就在更新後那幾天,50多個普通箱子連續開出3 4根鋼管。所以說呢,逆戰要給你道具就給你道具,不給你你也是沒有辦法滴。九個箱子開長槍,也不算坑吧 兩...

逆戰怎麼刷等級,逆戰怎麼快速提升等級?

模式 爆破模式,殲滅,爆破的經驗高一點。回合數 13回合 地圖 最熟悉那就海濱好了 人數最少14人,開啟隊傷。比賽時間越久,經驗越多,時間倒數最後15秒,警先去殺匪,殺到12回合,輪到匪去殺警,匪殺到遊戲結束去,每人殺12 13人。時間30分一局,經驗卡70 金牌30 戰隊成員100 遊戲角色屬性2...

逆戰怎麼建立小號,怎樣把逆戰小號換大號

這位玩家,您好!對於建造小號,您可以使用兩種方法 1 你有兩個qq號,你經常登入的號,並且在逆戰中等級高的號作為大號,另一個號比大號差的話,那它就是小號。如果你只有一個號,你可以註冊一個新號,再進行身份證註冊,你再用這個號登入,它就是小號了。2 你在你的同一個號,用這個號登陸其他大區 特別是你沒進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