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怎麼卡技能格,逆戰怎麼卡5個技能格

2022-07-01 05:15:23 字數 1608 閱讀 6874

1樓:your大頭兵

沒精英卡的初始金幣為8000,金幣是公用的這個圖只能兩個人打,一般是一主一副很難均分,打主打副取決於你的網速。

**:死神、冰神、獸神。(ps:不毒皇因為毒皇第二關就廢了,連個狗都讀不死)

隨機出現問號,一般問號都是技能什麼的,(ps:這圖帶的技能無效,只能使用隨機問號的技能)

陷井移動技能的展示以及操作

在前期問號什麼的可以不撿,但是這個一定要撿,這個金子可以獲得大量的金幣,沒有8000也有6000這個對前期的安放陷井很重要。

第二關開始出現隨機陷井,按z鍵可以進行下面陷井的重新整理,但是每重新整理一次都會有冷卻時間,如果要按放這些的陷井的話,4、5、6、7鍵是選擇陷井對著沒有陷井的地方按e鍵就可以進行按放,記住一定要先選中陷井。(ps:陷井的下面有它所需要的價錢,如果金幣不夠按e安放是隨機的陷井)

這個隨機陷井一般都是隻用來刷98、冰凍、熱熔或共振的。(ps:天啟只有不能用這個刷出來)

和普通塔防不同的是,e鍵可以對陷井進行升級,c鍵可以**陷井。(ps:每次**陷井陷井格都會有冷卻時間不能去安放陷井)

歡樂防線陷阱放置技巧詳解:

場景陷井的放置方法:一共有4個小地圖的4個黃色塊所代表,的就是這4個陷井所在的位置,如圖所示。開啟這些陷井所要用的花費為1w。

這是第一個陷井所在的位置,也是最常用的陷井。

這是第二個陷井所在的位置。

這是第三個陷井的所在位置

第四個陷井的所在位置

這個區域一般都是打主的去放的,如下圖所示。這樣放置方便更換陷井。打副的則負責放在這個區域的外面和牆上的陷井。

打副的還要去後面安置陷井防止漏怪,如圖所示這個就是打副的要安置陷井的地方。

1到4關有錢就開陷井,先別去升級一般都是打主的先放陷井的,第4關打副的開始去放陷井也就是打主的陷井放得差不多的時候。1到4關堵去打打副的可以在後面打漏的「小狗」,這個圖的狗用毒皇是噴不死的,不知道是毒皇更新後削了還是怪的資料不一樣或者是這個圖對毒皇有bug?所以沒冰神的用死神,千萬別用毒,因為毒連狗都毒不死,毒不死,毒不死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

在第5關前最好開出天啟或者「毀滅者」這類的,因為第5關開始出猴子。也是歐洲人和非洲人的分界線。相信玩過的朋友都知道這點,當然後面有錢了可以去「刷」天啟。

對於牆電雖然說是副去放但是,有的副不一定知道在這個位置卡一個熱熔,或者也沒熱熔。但是這個位置的熱熔是很重要的,前面的牆電可以不去放但是這個位置的牆電一定要去放。熱熔是有一定的概率使怪「癱瘓」的,配合風牆可以減輕不少的壓力。

6關開始就是站在這個位置去開陷井,一邊打下面的怪有一邊開陷井去打,冰神有v就用可以使怪全部都減速下來,再配合下面的風牆和地面的噴火陷井來打,是沒什麼壓力的這個位置一般都是打主的來站,這裡是第一道防線打副的在後面打殘血的怪也就是第二道防線,看下圖位置。

前期一般放陷井是沒什麼錢的,到後期有錢了就按z刷陷井,然後把那些沒用的都給這些換上,什麼叫沒用的呢?就是隻放下面這幾種包括天啟,換陷井的時候最好是一個一個的換,如果錢和陷井都充足的話可以一次換兩個。後期就留這幾種就夠了,特別是冰凍冰凍的位置也是有講究的。

共振和熱熔都是8000

冰凍:10000

戰防:5000(不用哨兵)

98:7000(**) 10000(水晶) 12000(毀滅者

以上就是逆戰歡樂防線的詳細陷阱放置和打法了。

逆戰怎麼刷等級,逆戰怎麼快速提升等級?

模式 爆破模式,殲滅,爆破的經驗高一點。回合數 13回合 地圖 最熟悉那就海濱好了 人數最少14人,開啟隊傷。比賽時間越久,經驗越多,時間倒數最後15秒,警先去殺匪,殺到12回合,輪到匪去殺警,匪殺到遊戲結束去,每人殺12 13人。時間30分一局,經驗卡70 金牌30 戰隊成員100 遊戲角色屬性2...

逆戰怎麼建立小號,怎樣把逆戰小號換大號

這位玩家,您好!對於建造小號,您可以使用兩種方法 1 你有兩個qq號,你經常登入的號,並且在逆戰中等級高的號作為大號,另一個號比大號差的話,那它就是小號。如果你只有一個號,你可以註冊一個新號,再進行身份證註冊,你再用這個號登入,它就是小號了。2 你在你的同一個號,用這個號登陸其他大區 特別是你沒進過...

幫忙配個玩逆戰,守望不卡的配置,便宜的

cpu i5 3470 420元。主機板 技嘉b75 170元。記憶體 ddr3 1600mhz 8gb 250 270元 記憶體和半年來 飆漲很高 硬碟 500gb 1tb機械硬碟 150 300 元電源 航嘉450w電源 240元 顯示卡玩遊戲是最重要的硬體之一 顯示卡 amd的rx 470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