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機槍哨兵和戰防炮哪個更好,逆戰塔防陷阱中機槍哨兵與戰防炮哪個好

2021-08-14 22:26:19 字數 924 閱讀 2126

1樓:泡沫空間

對地面目標來說,戰防炮的傷害更大

(戰防炮和機槍哨兵都有導彈,但哨兵導彈攻擊空中目標,而戰防炮導彈攻擊地面目標,兩者的機槍傷害沒有太大區別)

2樓:接白卉

難打另主98或者戰防炮比98更效要都沒用崗哨機槍吧猴估計撐住

3樓:eason的奶奶

在塔防遊戲過程中,需要這兩種結合使用,兩者各有各的好處。需要在合適的局數,去放置機槍哨兵和戰防炮。

機槍哨兵這個陷阱在對戰猴子的時候表現的並不是很優越,在戰鬥過程中需要擺放在後面,前面需要有減速、維修站等等陷阱來彌補哨兵機槍的不足,甚至上空還需要鐳射切割機來掩護,但是一旦猴子過來之後基本幾下就把哨兵機槍給摧毀了,可以說真的是不堪一擊,但是在最後對戰空間站boss的時候,表現還是很優秀的。

戰防炮這個陷阱在對戰普通怪物以及猴子的時候表現極佳,雖然和哨兵機槍的擺放差不多,但是機槍畢竟是機槍,是打不過炮的,在處理小怪以及猴子表現能力明顯有很好的表現,但是對戰boss的時候就稍微有些吃力,綜合的來說兩種陷阱是各有各的優勢,應該看當時的局數來判斷使用那種技能,陷阱並不是擺放之後一直不需要更換或者替補的,靈活運用陷阱會有想不到的戰績結果。

逆戰塔防陷阱中機槍哨兵與戰防炮哪個好

4樓:zk丶大哥

看打什麼地圖。給你舉一個例子。

薔薇莊園裡面,由於最後的boss是不會飛的,又沒有什麼防護版罩產生,那在權這個時候用戰放比較方便,用戰放也會在前面打的快。

在打海灣或者是空間站的時候,就應該用哨兵了。這裡以空間站為例,空間站的方式地點主要在上二樓的斜坡前面防守。同時,飛機的出口和防守點的直線距離也不是很遠。

那麼,你在打怪的時候可以順便打個飛機搶個分。同時,空間站的boss是會飛的,戰放可以說沒有辦法能打天上的東西。這個時候用哨兵就好了

蘇27戰機和F15戰機哪個更強,蘇 27 蘇 30 戰鬥機與f 15,f 16在空戰中誰佔優勢

單憑戰鬥力個人感覺是蘇27強點,是各方面,當然我們不能拿最早期型號的蘇27來對比,而是最終型號的蘇35和f15e,後者是上世紀70年代產物,後續雖然也有改裝,比前者晚了將近20年,如果毛國20年後的新玩意還不如對手你覺得他會生產嗎?蘇27戰機和f15戰機哪個更強 兩種飛機同屬於第三代戰鬥機,分別是兩...

二戰期間日軍的零式戰機和新中國的殲五戰機哪個厲害一點兒

活塞式螺旋槳飛機和噴氣式飛機怎麼能放到一起比?你這不是欺負日本人嘛。沒有可比性的 零式是螺旋槳帶動的飛機和j 5噴氣式戰鬥機怎麼比?零式連德國當時的me 262都打不過,到了2戰後期就是個渣 暴露的缺點太多了 不是同一個時代的產物真得比不了 殲5完勝 對付一箇中隊零式都沒懸念 希望樓主滿意 並採納謝...

逆戰煉獄雙蠍和烈焰戰魂哪個好

雙蠍在衝鋒槍裡的續航能力是最強的,但是遠遠不如戰魂,一方面戰魂的加成多適合團隊合作,但是你有獵手,我還是推薦你買個弓箭加雙箭頭,你買個禮包,在買燃燒。望採納。煉獄雙蠍好,可以單射,也可以雙射。雙時威力更大。望樓主採納 雙蠍好 但你已經有獵手了 再買就很雞肋 首先看你打什麼模式,看你已有死亡目測主打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