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自大的男的,我特別討厭自大還挑剔的男的。為啥

2022-06-14 09:50:18 字數 2895 閱讀 5228

1樓:敖慕山

我也不喜歡。其實大部分女孩子都不喜歡自大的男人吧,難道有些女人喜歡這種癖好嗎?哈哈啊哈哈,其實一切隨緣吧,可遇不可求的。

只要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剛剛好了,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

2樓:來自彩虹橋暗送秋波的春雨

你不喜歡自大的男的就不喜歡吧,人是有各種各種性格組成的,有自大的有錢,謙虛謹慎的,有一言不發的,有命慣性的,有喜歡說話型的,等等等等,所以說,至於喜歡不喜歡,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大千世界就有這些人組成,我感覺,嗯,不要以自己的喜好為一年啫,我覺得是應該跟各種人都打交道,這才是正確的衛生指導。

3樓:

這種男人就是腦子缺根筋,其實自己真的沒有什麼本事,沒有多厲害,但是他就覺得全天下唯我獨尊,沒有誰比他厲害,沒有什麼事情他是不知道的,其實他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這種人真的是特別奇葩,送你一句話,親君子,遠小人。惹不起還是躲著點吧。

4樓:向日葵之霞飛

誰都一樣不喜歡這樣的人,踏實,實在就很好,有一說一,有二說二,老是吹吹噓噓,誇誇其談的人自以為自己很好,事情沒有做到眼前就覺得很了不起了,到處炫耀,這樣誰會喜歡。最後我想說的是做好自己,踏踏實實的,本本分分的就很好了。

5樓:做啥事都要專業

不喜歡就直接拒絕就好了,不要給他任何幻想,對自己,對別人都好,聽從自己的內心的想法,這樣才會不後悔,任何事情都不能委屈自己,愛了自己,才會愛別人

6樓:來自京西草原豔美絕倫的凌霄花

有的性格確實不討人喜歡,自大就是這種性格的一種。

我特別討厭自大還挑剔的男的。為啥

7樓:泡菜

我也討厭。自大吧還能忍,可能他自認為很有才,但是磨磨唧唧的百般挑剔實在不可忍。

8樓:安愛弟

這種人誰都討厭,誰都看他不順眼,自大要有自大的本事;自大還特別挑,這樣的人更討厭,自己不怎麼樣,還去挑別人怎樣怎樣,最後挑了好幾年都沒挑到,這種人不用理他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管是什麼人都不會喜歡的。

10樓:風神歸來兮

誰都討厭這種人不分男女

11樓:誰為我加糖

誰都討厭這樣的人,甭管男女。( tдt)( tдt)

一個女人說……我不喜歡自大又無腦的男人怎麼解釋

12樓:知識共享

自大的男人,就是說自視甚高,眼裡不容納別人,看不上別人,又沒有腦子不成事的男人,女人都不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14樓:順天意

是在說你吧,話裡有話。不喜歡你吧。

15樓:**

指的是她喜歡有錢有權的中年男子

怎樣對付自大的男人?

16樓:馬哈

他既然是那樣的人 就永遠是那樣的人 就那性格 誰也改變不了 更何況你是個女人 更無法改變了 像第一個回答的那種方法 我認為不可行 他不可能就因為那一件事就改變了自己的性格 而且 像第一個回答的方法 只能造成反面影響 沒什麼太好的辦法 也就是跟他溝通 給他講道理 告訴他 人要低調點 不要自大 更何況沒那種實力 但現在這社會就這樣 像這種人太多了 我也很反感 但我會少接觸這類人的

17樓:才旻熊沈然

自大和自以為是是不成熟的表現,多因為家庭的溺愛和社會經驗不足。

18樓:卷蛋三

首先要看你的目的。

如果是利用,那這種人很好被利用,你只需要拍馬屁。

比如,在他面前做他擅長的事,,他必然奚落你,然後展現他的能力,這是你只要崇拜他好了。

如果是好朋友,兄弟的那種,就找機會明說。

比如哪件事由於他的傲慢而出錯,你可以稍微婉轉的說明。

是兄弟,就要為他著想。

如果是普通朋友,你要順著他,但不要然他感覺你崇拜他或者比他差。

你要寵辱不驚。這是必要的。

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借上一條:寵辱不驚。

對,這很重要。

這種人並不是沒有自知之明的。

因為自大,所以他們會和別人比較。

而他們明顯缺乏內斂和寧靜。

你要冷淡一些,不是不搭理,而是平等的交往。

他做得好,就稱讚。

做得不好,就婉轉說明。

別對著他幹,或者不屑他。

恩恩,就是說,你要時刻在「傲慢自大」這一類品質上表現的勝過對方。

高傲自大的男人為什麼那麼討厭

19樓:匿名使用者

傲慢是七宗罪之一,是個人都會討厭的。

更何況,與一個高傲的人在一起,會顯得自己很沒出息。誰希望這樣呢?自然就覺得他很討厭。

順便說一下,外表的高傲源自於內心深處的自卑

20樓:莫寅生

這種人自信心過強,以為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年輕缺體驗。

21樓:天山雪蓮天山開

高傲自大的人覺得自己不得了,聽不進別人的話,和別人合不到一塊兒去

22樓:無聞千

因為他會目空一切,目中無人

23樓:徭流波美麗

是那些學生的人品有問題,在博士碩士面前她們可不會這麼高傲。

男,對那種做作的女生特別討厭,並且不喜歡女生嬌氣,如果有人笑和他嬌情說話他不想理睬,脾氣大

典型的大男子主義。不是我自殺。鑑定完畢。這種男人就是看不起別人唄!還要求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比他厲害,就感覺被征服了一樣,這種男人跟古代那學太監一個樣 大男子主義,不喜歡婆婆媽媽 不錯的男孩 我就做不到 男生會隨便和不喜歡的女生有身體接觸嗎 一般來說不會的。就像女生會避免和不喜歡的男生身體接觸是一樣的,...

我特別討厭我奶奶不是衝動的討厭,我特別討厭我奶奶 不是衝動的討厭!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

如果男人不喜歡與你接吻特別討厭那種意味著什麼

不跟你接吻說明不愛你,不跟你 說明你挑不起他的慾望,一般男人都是能 絕不聊天 不親不代表不愛,生活的細節你應該會搞懂他愛不愛你,我和我妻子我們很少親親的,但是我們天天拉著手。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能對你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現在感到厭煩牴觸的表現 如果是異性,兩種答案,真真心靈上接受不了和你有太過親密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