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給我講徵兵政審的問題嗎,徵兵政審時假如我不在家的話可以嗎

2022-06-14 07:25:20 字數 3179 閱讀 8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是需要走訪學校的,需要所在學校的蓋章。不需要當地的派出所證明。

其實別人就是打著招牌要你塞點東西,

2樓:娶你的灰太狼

只要你不在戶口所在縣的範圍裡讀書,出了縣就要去那學校開證明還要那的派出所蓋章,我們居委會也是這樣要求的,我看不是都弄回來了嘛,和我們一起家訪的阿,應該問題不大,我就等定兵了,前些天都忙完了!你去學校那把你戶口本身份證,還有學校證明什麼的全帶全了,去派出所,你問清楚是哪個人可以給你開證明辦事,到時候給兩包中華就完事了應該!有錢好辦這樣的小事的!

但…你不能在當地派出所有記錄,不然就麻煩了!我政審家訪時來的人我爸都先給包煙,之後的事情就沒什麼了,他都不問我問題的,自己寫好了叫我簽名按手印!再找三個鄰居簽名按個手印,完事了,大家都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在政審時為了預防出現問題,先開一份學校的證明材料後,再開當地派出所的證明材料是正確的,但對本人的其證明他材料,不用學校所在地派出所的證明材料,戶籍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可以根據本人的身份證姓名可在網上查到。

2)個別派出所也有故意給百姓出難題,特別是每年的徵兵、錄用公務政審等時較為突出。需要進一步改進派出所工作。現在派出所的做法確實不合理!生氣!!!

3)不行你可以通過找人在梳通派出所關係,爭取早日把派出所的證明材料拿到手。

4)只要是你的戶籍在,戶籍所在派出所應當就要開證明。

4樓:

到你的戶籍地政審是正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派出所只要求去學校填寫政審表,再讓學校開一份證明(內容就是證明你沒有違法違紀的行為),他叫你去學校的派出所開證明是有些不合理,他是不是腦殘給記錯了,要不就是想要好處,也就是他的一句話能解的事。還有他幹嘛扣著你的身份證和畢業證,我們這的派出所當天看完我就拿走了。多留個心:

記下他左胸前的數字編號,以後出了啥問題就打110投訴他,雖然投訴不一定有用但是可以解解氣。

其他的證明都開齊了嗎?(我姥爺死了20多年還得開證明了。)不光是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俺們這還得審父親的兄弟姐妹,母親的兄弟姐妹。

(現在我很慶幸我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多英明啊,兩邊加一起就7個人。你說,要是換成一邊就有十幾位,兩邊加一起30來口子人的話,那政審的證明得開到猴年馬月了!)

參軍政審問題怎麼回答

6樓:錯到幸福為止

可以根據一下回答:

首先政審表一共要蓋五個章,第一是學校的,第二是社群居委會(村委會)的,第三是戶籍地管片派出所的,第四個是街道辦事處(鄉鎮**)的,第五是兵役機關的政審專用章。

徵兵家訪的物件是體檢政審合格的人員,到現在還沒有通知你家訪,可以有三種情況:

第一,由於派出所辦事比較拖拉,還沒有完成對你的政審,所有派出所和街道辦事處(鄉鎮**)還沒有籤政審意見並蓋章,所以政審表還沒有交回武裝部,你還屬於未完成審查的人員,所以目前還不會安排對你家訪。

第二,目前,徵兵工作已經完成過半,各地區武裝部基本形成了各徵兵部隊的新兵分配的初步方案,但在安排家訪時還有個先後次序。有可能你政審已經通過,但家訪安排的時間相對較晚。如果是這樣對你的家訪會很快進行。

第三,很不幸,雖然你的學校和居委會已經蓋章通過,但是,在派出所的政審中你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沒有通過政審,政審不合格的人員是不安排家訪的。

第四,更不幸,雖然你政審合格,但可能由於某些原因未能進入新兵初分名單,有可能今年當不了兵,因為武裝部不打算安排讓當兵的人也會不安排家訪的。

7樓:漂網一葉舟

您說的和政審無關吧?

那只不過是面試而已

所謂政審是組織與組織之間呼叫檢視您的履歷、政治表現、工作能力、各種社會關係等,一般不會找你提問。

徵兵政審問題?

徵兵政審時假如我不在家的話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要你本人到場!!要問你一些問題!!!還要相關證明!!

本人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本人的政治歷史和在重大政治鬥爭中的表現;直系親屬和本人關係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你在那裡都可以!!家訪就要在家了政審只是去查你有沒有犯過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主要是武裝部,公安機關,接兵幹部的事,和你沒關係的,你在那裡都可以!!家訪到到家見本人的,所以就要在家了

派出所徵兵政審找我去談話一般談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政審的內容:

1、政治審查的主要內容是:本人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本人的政治歷史和在重大政治鬥爭中的表現;直系親屬和本人關係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等。

2、直系親屬和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主要是指:父母、配偶、子女和撫養其成長的親屬,以及聯絡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面貌、職業、政治表現及與本人的關係等。對於同本人沒有或很少聯絡、影響不大的非直系親屬,可不列入政治審查的範圍。

3、直系親屬一般指父母、配偶、子女,自幼撫養其長大的養父母和由其撫養子女。長期同本人一起生活、關係密切的其他親屬,如祖父母、外祖父母、兄弟姐妹等,必要時也應瞭解他們的政治情況。

4、學校出的政審材料主要是對你的日常表現,品德、學習、行為、紀律德才方面做出鑑定。

5、街道辦事處、當地派出所的政審鑑定是,主要看本人(驗本人身份證)是否有犯罪前科和違法行為和不良現象等。最後是還有家訪。

補充說明:

政審的另一種方法是面對本人談話政審。

12樓:熊詠說嵐嵐

政審不是派出所獨立完成的,是派出所和人武部〔學籍部分由教育部門負責〕聯審的,你只需要領取政審表後,去街道辦事處〔或村委〕、派出所蓋章後交回去就行,不存在派出所找你談話的選項。說得簡單些就是政審是幕後開展的,主要看派出所戶籍科的檔案和記錄,你本人和你直系親屬的都要被審查。 談話的選項是在體檢、政審過了的,接到預約**的,武裝部幹部去你家裡家訪會找你談話,但是流於形式,就是說談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摸透你本人是否自願入伍?

家裡是否支援?如果是ok。

13樓:同事相處和尚

就是問你的個人經歷和社會關係 看看你有沒有不良的記錄 你知道的就有 你不知道的就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歷,世界觀,價值觀~!@#¥%……&*

徵兵關於拇外翻的問題,拇外翻影響徵兵嗎

如果不是平足,輕度的拇外翻並不影響當兵。在你這個年齡沒辦法,一般不會特別嚴重,平時要穿軟底合腳的鞋子,不要穿高跟尖頭的皮鞋,可以在網上買矯形支具佩戴。拇指外翻 拇外翻是指拇趾骨和第一跖骨之間關節傾斜超過15度。拇外翻由多種情況所造成,如遺傳 經常穿著高跟 尖頭鞋,使拇趾過份外翻。另外,扁平足患者較容...

有人可以給我講個笑話嗎謝啦,有人可以給我講個笑話嗎謝啦

一哥們便祕,有天在公廁裡努力了半天沒動靜,這時聽到外面一人急促跑到隔壁,咣的把門一關,然後聽到一陣噼裡啪啦的聲音,這哥們羨慕的說 你可真痛快,我這都蹲半天了還下不來 隔壁沉默半晌,罵道 痛你m啊,我褲子還沒脫呢 一個瘸子到一家公司應聘,公司經理問他,你有什麼特長,瘸子左腿往前一邁,自信的說 我左腿特...

你好,我可以向你提問題嗎,你好,我能向你問你一個問題嗎?

當然可以提出問題了,因為我不就是要回答問題嗎?提什麼問題呢?屬於哪一方面的可以說說的。你好,我能向你問你一個問題嗎?你當bai然可以向我問問題 du呀,你問的問題這樣我zhi才能夠回答你,你不dao問問題內的話我們沒辦 容法回答你呀,你想問就問就不要勉強也不要害羞,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大方的問出來這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