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晚上按時睡覺不玩手機

2022-06-13 11:35:17 字數 1085 閱讀 8103

1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最極端的方式就是讓身邊的人把自己手機收起來。

一個人再有強大的自律性很難一時三刻說按時睡覺不玩手機就可以做到,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身邊最親近的人定時把自己手機收起來。曾經有段時間老公天天定時拿了我的手機玩,天天都是大概10點鐘開始無所事事等睡覺;半個月後我發現,自己身體已經慢慢習慣在10點左右的作息時間,即使手機放在我身邊也無沒有想去碰的感覺,到點就睏意上來了。

2樓:雜談鮮事

快要睡覺了,如果說你正常定的是11點睡覺,那麼10:30就叫手機放下,然後洗個腳,或者說看會書,讓自己情緒穩定下來,然後就可以睡覺了,你必須到點兒能讓自己的手機強制性的放下,不管你現在玩的怎麼開心,該放下就得放下,因為你手機放不下的話,你是睡不著覺的,越玩越開心,基本上熬夜的這種人都是這個心態玩手機越玩越好玩,控制不了自己,然後不知不覺就熬到了晚上一兩點,甚至說通宵。

3樓:深海的魚樂

白天過的充實一點,晚上跟家人增進增進感情,陪孩子讀讀書、給自己工作充充電,將手機放在不顯眼的地方。在孩子身邊做一個按時睡覺、控制自己玩手機、做一個自律的好榜樣。增加自己的自律性,一定會預見更好的自己,加油呀

4樓:陽光明媚

要想讓自己晚上不玩手機,按時睡覺,最主要的還是要有一定的自控力,有時候當你特別睏乏的時候,你就會不在去想玩手機,特別想安安穩穩的睡一覺,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歡的電視的時候,就特別希望用一晚上的時間把全部的電視劇追完,但是我每次告訴自己看完了又能如何呢,只能讓自己一身疲憊,於是我就選擇了把手機放下,讓自己安心的睡覺

5樓:椰子樹也有夢

現在的人對手機依賴心特別強,最不好的習慣就是晚上熬夜玩兒手機,我曾經也這樣子做過,但是後來我知道手機對眼睛的傷害特別大,而且熬夜會使身體正常機能受到改變而導致疾病,所以每當小孩兒也玩兒手機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健康。就應該放棄對手機的依賴。

6樓:吃雞小青蛙

我一般為了房子睡覺前不玩手機,都會把手機關機,或者把手機放在另外一個屋子裡充電。

我這樣做就是為了防止自己控制不住自己會去看手機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我有效的斷絕看手機的想法,然後早日進入睡眠!

怎樣控制自己不玩手機,晚上早點睡覺

培養一個愛好,轉移注意力。這個愛好當然不是與手機有關的了,比如鍛鍊 釣魚 讀書 紙質 等,你開始練習書法,雖龍飛鳳舞,不忍直視,但是總能分散你的注意力。熬夜是最大的慢性自殺!所有亞健康都跟熬夜有關係。晚上11點必須進入深度睡眠狀態。但是很多人覺得我年輕沒問題,不要緊,實際上。所有問題也不是一兩天熬出...

請問如何控制不玩手機,如何控制不玩手機?

給自己設定時間一鍵玩手機玩十分鐘之後休息五分鐘或者玩一小時休息五分鐘。天天去外面逛,把手機丟家裡,過不了多久,有可能就會將手機給忘記,反正挺長一段應該不會玩手機。一個好的習慣的養成需要二十一天,而一個壞習慣的剪除卻需要更長的時間。長時間玩手機不但會使人高度近視,成為青光眼。還會腐蝕人們的心靈,消磨人...

如何讓自己減少玩手機的頻率

還有一個方式就是關閉手機的推送功能,現在,移動應用程式將實施一個功能,即推送。如果你沒什麼事可做,你就可以看到它。他會弄一些小折扣來吸引你,讓你在它的身上好費時間,如果你不開啟它,你就會有後悔的衝動。大多數時候,點選會更後悔 在設定中關閉這些不必要的提醒,減少點選應用的頻率。這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