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愛的很累,很疼,我感覺他不是很在乎,我又不能放棄他,因為當時我家人不同意,是我堅持,家人同

2022-06-13 04:50:15 字數 3037 閱讀 2439

1樓:陸域風

果斷放棄,愛情應該是給人帶來快樂的,如果你感覺到的只有淚水和痛苦,那麼那便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愛的本意,那便不是愛了,而是一種放不下的執念罷了!

2樓:秋湖楓影

也許曾經的他,很有讓你堅持的理由,能讓你義無反顧地捨棄很多。假如那些換來的是你的開心愉快,倒也無可厚非;但現在顯然不是這樣。不能放棄,或許是因為付出太多,又或許是因為無法回頭去面對當初的堅持;而堅持下去,又是那麼的痛苦。

但抽身出來看的話,你仍然有選擇的自由,哪怕每一種選擇都可能付出很大的代價,但只要從長遠來看,它能夠讓你感覺輕鬆一點、愉快一點,不要這麼累、不要這麼辛苦,就好了。

其實家人和朋友,仍然是你最有力的支援。需要的是你更多的信任他們一一因為他們當然都希望你過得好,當然願意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當然不忍心看到你是這麼的痛苦,當然不希望你一個人默默扛著所有的艱難。你現在可能更多地擔心,如果向他們說明了情況,可能會被嘲笑、被指責、被批評?

但如果你一個人實在應對不了現在的局面,尋求他們的支援仍然是最可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他放棄的太多了,所以失去了自我,問題出在了這裡,你要去為自己找回你自己。

4樓:來自大熊山誠懇的白菜

朋友 你採納的人說的不行 如果你放棄了 那麼對方作何感想 會不會覺著人生苦短 你不要以外自己活的很累 你是人她也是人 為什麼不商量後再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念念佛經吧!不要失去自己的信仰

6樓:來自巾子峰粉腮紅潤的木棉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好好跟他商量吧!實在不行在打算!

7樓:社南清懿

越抹不下面子活的越累,何必呢?人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的活一輩子嗎?

8樓:

被愛中毒了!不值得的愛❕

我愛他,但是他確表現的沒那麼在乎的愛你,我付出的太多,我感覺好累,因為老是沒有回報,我想放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還是比較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感情的,他是否真的愛你,相信你心中還是有感覺的。坦然面對自己內心的感覺吧。

愛一個人還是多多體諒的好,不要太計較是誰付出的更多。

愛是需要勇氣的,面對時需要莫大的堅強的。該珍惜的不要輕易放手,該放手的時候也別一直苦著自己。

10樓:杞人沙舟

這種東西沒有什麼有良心沒良心,對你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不要在勉強自己了,趕快分了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不下這段感情的~一定!!早晚你會受傷~只是時間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況真的好象.

我愛他,但他不愛我,還說我犯賤.我很痛苦愛上他,但放棄又做不到,咋辦? 40

13樓:天山橋啊

建議冷靜一陣,另尋目標,愛情是雙向的選擇和欣賞,一個巴掌拍不響。

14樓:陳家小艾

只要他不愛你了 無論你做什麼都無法挽回了所以早點放手 早點死心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隔段時間 什麼想法都不一樣了反過來覺得自己挺傻的 要過得很幸福 自信讓他後悔去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去招惹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追求婚姻是追求一種歸屬感 而不是愛情 愛情只是人生的一種精神階段而已 歸屬感才是主要的矛盾 既然雙方都沒有歸屬感 為什麼要賴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捨棄不了的 地球沒了誰 還是一樣會轉 他既然這麼說了 說明你們已經沒有可能 瀟灑的放手 遠比糾糾纏纏 最後撕破臉來的划算 用最美的背影結束這場痴戀

17樓:有麗狠幸福

你還是離開那種吧、讓他明白你的好的時候、他就會後悔的。

18樓:xpeng佳佳

放不下也得放,這是遊戲規則。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我剛失戀,挽不回他,就算你再怎麼樣他也不會怎麼樣了,過得要比他好,讓他後悔失去你

我特別在乎我的物件,我愛他都超岀了他愛我,現在我覺得特別的累,這時的我該怎麼辦?

20樓:紅梅煮雪

試著不再想他,對他冷淡一點,他就會開始捉急並對你好了,感情這方面還是平衡比較好,不然一方會累而另一方會有恃無恐。

21樓:王提莫的麻麻

哈哈,你是女孩子吧。女生在愛情裡總愛胡思亂想。還有就是因為太閒。出去旅遊吧,一切都會明朗起來。

22樓:日為卿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你又不是他,你怎麼知道他愛你沒有你愛他多。

23樓:唐鈺小寶的守護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都感到輕鬆 一個人付出是喜歡沒用的。

24樓:玅晞

停下來,讓自己休息下,轉移注意力到自己和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

我愛他,可是他卻把我心傷的好疼,為了他我放棄與驕傲的自己,為了他我知道心痛得滋味,因為他我常常流淚

25樓:社南錦凡

自己要清醒下了,同學這不是愛

26樓:挨凍尅額

其實,在他眼裡,你也許就只是路人而已。為一個不愛你的人,我只想問:值得麼。

你在他的世界裡沒那麼重要。姑娘,我不得不告訴你,真的是不值得,所以放棄吧,尋找更好的,適合你的,我也想說不要欺騙家人,因為他們才是最愛你的人,最心疼你的人,你捨得讓他們難過麼?

27樓:額』是你等的

如果是這樣那就試著去放手吧!這樣自己真的很累,再說了感情這種事情,不是你為了他做什麼,他就會願意為你改變的,也許只有試著忘記她你才會過得更快樂,重要的是不要在欺騙你的家人了

28樓:萌萌萌萌噠

放手,做回自己,找回自己的驕傲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愛他,他不愛我

日本電視劇 啊,結婚!你看過嗎?男主角說過一句很有哲理的話 女孩子都是公主,60歲了也是公主。你明白嗎?就是說身為女孩,如果不能找到待你如公主的男孩,那你的一生勢必艱苦。我說的不是不幸也不是貧窮,是艱苦!意思是說,你必須像個女僕那樣對你的王子邀寵,如果你不能永遠做個精力旺盛鬥志昂揚的女人,就遲早會心...

我跟我老公最近老是吵架了,我很累,他愛他媽不愛我,我很想離婚,但是放不下孩子,真的很痛苦

等你兒子找了媳婦,他愛你勝過媳婦的,你兒媳怎麼看?換位思考下,融入他們娘倆的圈子吧!超吵架超是分心,感情超淡,不要吵,有事說事,他媽代替不了你的,把心平靜下來,有問題心平氣和的說。孩子是無辜,不要傷了孩子 美女,你因考少和老公吵架,因為你婆婆會更切服你,和老公恩愛,請認真考慮,建議兩個人靜下來,談談...

我愛的他我愛的他,為何他嘲笑我傻是什麼歌曲的歌詞

我愛的她 吉佑社 作詞 孫莞 作曲 伍華 多了雨的晴天 淋溼了誰的臉 選擇性的想念 在她懷中繾綣 田野中的白鴿 對稻草人訴說 回憶的線迂迴拉扯 遠處海風細數忐忑 空蕩蕩老房間舊 她的笑那麼甜 側臉遺落了昨天 無聲眷戀 曾愛的炙熱珍藏 還剩什麼 我愛的她 我愛的她 為何她默默不回答 我就像手中的漏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