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他感到好累 是心裡累,是不是我不夠愛他呢 還是太愛了

2021-05-05 14:33:44 字數 5938 閱讀 1670

1樓:

恐懼是種殺手,擅長暗殺.在你沒有真正意識到它本質的時候,它無處不在.

你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正常但不是不可避免.如果這次你避免不了害怕,那換個男人到了這一步你依然害怕(除非他是機器人).

人生就是這樣,不可否認沒了這些煩惱也同時會失去很多快樂.

別被恐懼打倒.你要關心的是你們合不合適(有時候合適比激情重要很多).戀愛的作用包括檢驗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

結果下來,如果合適,別怕! 用你的精力去維護這份合適,並讓它精彩.如果真不合適,也別怕,坦誠地說清楚.

你的疲憊來自於恐懼.不是人本身.

2樓:

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不過你好點,我都是我家裡人不同意的,不過我喜歡的是他的人品好,可是我擔心他以後會變心,就是等我老了後再不要我的話,我應該怎麼辦?可能還是不太瞭解才會有這樣的心理

3樓:甄贊

愛就愛了吧,幸福原本就很難說。

4樓:細長的手指

我覺得是你太愛了,在愛情裡其實很容易就找到平衡,雙方不可能付出同等比例的愛,相對付出比較少的一方,付出較多的一方就比較容易感到很累,對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得告訴他,在結婚之前把所有問題都談清楚比較好

5樓:卜曉得吶

我和你一樣..

我和我男朋友的壓力都很大~~

最後分手了..

我好後悔~~~

或許感情不在了把...

再強求也沒用~

如果和天蠍男友在一起很累,是因為沒走進他心裡,還是他不夠愛?請懂天蠍的來解答一下,謝謝?

6樓:竺廉胡

我就是天蠍座的,就已我為例來說。對自己所愛的人,佔有慾**強。可能你跟一個男人說話或者打**,他心裡都會不舒服。

這就給自己所愛的人一個小心眼的感覺!你一個人在外面他會頻繁打**給你,這個不是不信任,而是擔心你出事。但也會給愛人一個感覺你不信任我,或者怎麼我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心裡就會很累!

天蠍座男人會在愛的人面前毫無保留自己的七情六慾,也甘願付出,哪怕是自己的命。如果發現所愛之人欺騙他,那毀滅欲無法確定,有可能毀滅自己,也有可能毀滅所愛的人然後自毀。所以對方如果不理解就會給伴侶的感覺就是你性情不定,並且非常**。

讓人懼怕而產生莫大的壓力。

但是如果天蠍座並不愛你,確跟你在一起。你不要擔心他會甩你或者什麼踏幾隻船。只要你不做對不起他的事,他會一直在你身邊,但對你的喜怒哀樂都會無所謂好壞!

就像是你有事需要我我會盡全力,你不開口,我也會當不知道。

天蠍座男的總的來說在交往女生後,要做背叛的事,很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愛對方,兩人相愛一起是開心愉快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天蠍的,那要看人吧,真心的對他好還不領情的話,我看你就沒必要了

男朋友總是猜疑我,覺得我不夠愛他,因為自己的懷疑做法很極端,讓我感覺好累

9樓:我是挽尊的男人

那您為什麼不和他溝通一下呢?您每天都在擔心著他不關心您這,不給予您那的。長時間下去,您當然會累!

因為您想的太多了,為何不放平一些心態,和他相處呢,如果他真的在乎您,就會關心和在乎您的。如果不是,那就建議您放手吧!看的出來您很喜歡您男友的,只是過不了自己心理的坎,男友又不能給您想要的關懷,在一起,只會讓您的心理更加的不平衡!

10樓:段泠晶

這個男的佔有慾太強,而且佔有慾感覺強到有些**,你確定他以後不會做傷害你的事??甚至傷害到你生命的事??你以後要是和他結婚了,生活感覺不會幸福的,難免不會有暴力傾向,你男朋友性格太多疑,佔有慾強,其實他心理應該還有自卑感,還是把他帶去看看心理醫生吧,不過來軟的,來硬的,容易把他的性格搞極端了,別傷害了你傷害你的家人

11樓:安玲愛

愛情,應該是讓兩人都變的更好。才是成熟的愛。

他才開始就如此限制你,讓你遠離朋友,猜疑,最可怕的現在就說一起死。

妹子,你要相信以死相逼的人是最可怕的。

他什麼都做的出來,你越早跟他分你少一分危險。你要相信很多事都是改不了的,尤其是猜疑,是會隨時間越來越**。

希望你你能早日擺脫。

12樓:超級王在武

我認為他是感覺配不上你.在他心裡你是女神.怕你甩他.這是愛.真愛是累的.

13樓:

那就算了,這事不能勉強的

14樓:鳳凌九天

他對你沒有安全感,不過他真的很愛你,只能說太在乎,乎及必反……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乎你是好事 但是他太在乎了 也不是什麼好事 他多疑 沒安全感 就算了嘛 還那麼瘋 我個人覺得 沒安全感 正常 可以接受 但他太鬧了 太瘋了 姑娘 還是放下吧 這樣真的很累 可以接受多疑 沒安全感 他怕失去你 怕你在跟以前的他好 所以他那麼沒安全感 但是 不能忍的是 好鬧人哦 好瘋哦 我去,還是放下吧 不然以後會更累的

16樓:我不想說什麼

他不自信 你應該給他自信 如還不行好聚好散吧

17樓:王子狼

沒出息的男人,想想你要跟這樣的男人過一輩子,想想吧

感覺女朋友好像不太在乎我,不夠愛我。心好累……

18樓:罵我的是龜兒子

做男人,要雄起,不能讓她覺得可以把你當備胎。

你要讓她覺得,遇上你是她的版緣,失去你誰還能給她權想要的未來。

所以一方面你要把自己比較叼的一面展示給她看,一方面也不用對她太百依百順。她讓你愛撫,你就對她更好,她要是膽敢拒絕你愛撫,就要給她some 顏色 see see。

讓她知道沒有無緣無故的好。你的好,你高興給可以給,不高興隨時可以收走。

她才知道珍惜。

女人就是小動物,你要給她養成映隨反應,條件反射,讓她潛意識裡知道「被愛撫=能被更好的疼愛」她就樂於給你愛撫了。

加油,摸起來,不願意做備胎的人們!

19樓:馬大哈___臣

你這個感覺抄有三種情況:

1.就是現流行的隱戀,隱婚!即:

因為工作原因,她不方便直接告訴周圍的人,她其實是有戀人(或是已經結婚了)所以,你看她的舉止行為:她好像有點逃避肢體接觸,我去牽手她都握著拳頭...

2.就是她不排斥你,但是對你不來電...就是對你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簡單說:就是你只是她的『備胎』...樓主去看這部電影,就知道什麼是『備胎』了...

3.最後一種情況就是,她在感情上受過大傷害,所以她對男人有著超越常人的牴觸!即:

她雖然喜歡你,但是她卻不得不十刻小心翼翼的防備你除非有一天你能夠讓她真的感動,讓她能夠主動對你傾訴心聲,那時屬於你的幸福才真正到來...

不管是哪種情況,喜歡就去追求...

人生短暫,我們寧可過錯,但是絕對不要錯過!!!

最後順祝好運,拜...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你是其中之一是肯定了。

她長的應該比較有優越感,

她從內心裡有東西瞞著你,不專願敞開心扉,

她並不覺得你非常適合她,但她愛慕虛榮,所以又不願失去一個奉她為公主的傻瓜。

如果想追到她教你個辦法,

千萬別往上貼!要讓她知道任何東西都撼動不了一個男人的尊嚴,她屬也不行!說話的的時候別畏畏縮縮,大膽地說。

但要明白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上面的話就不能說,說了她反而排斥你侵犯她心理隱私。裝不知道,把自己弄精神點幽默點!

約會她不去就拉倒。試探性的聰明點去開啟她的心。觀察她說話的眼神表情肢體動作。

在她面前,無論她怎樣對你,切不可面部表情變化太大了,否則她會沾沾自喜以為把你吃定了,以後想怎麼對你就怎麼對你。

21樓:go心如蝶舞

她屬於性格開朗的女生當然追求者也很多,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你心態很急,不想

專浪費太多時屬間在感情上,也許是因為你以前戀愛受傷害了,而且給你造成了很大的陰影。所有你現在不敢付出太多,因為傷不起!但是你遇到的女孩呢,又剛好相反,她渴望浪漫的愛情,希望驚喜。

你沒有開啟她的心扉,對你不冷不熱。沒有一見鍾情的那種感覺,也就是很徘徊,好像她對每個人的感覺都差不多,沒有安全感!其實你要多找機會好好聊聊心事,不要每次都是問吃飯了沒有啊?

吃的什麼?我今天心情不好啊類似的話題,因為她對你都沒有多少意思,你覺得她對你的問題有感覺嗎?等以後感情到位了,那時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沒有相同的bai經歷,但身邊du不乏這些例子。

第一zhi,你們才相處了dao1個月專你就說你很愛他,屬說實在的,感情這種東西的確是需要時間沉澱的,我不知道你是感情投入快速份子呢還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呢在作祟。

第二,顯而易見,正常劇情下,你的「女朋友」是有男朋友的,也許她的男朋友和她離得比較遠,也許各種原因吧,你不會還單純地認為她是個沒有「故事」得人吧。

沒有誰離了誰就過不下去的,快刀斬亂麻,屬於你的在後面呢

23樓:無敵終結者

不知道她本來是不是有男朋友的,或者跟男朋友處於將要**的狀態?這些我猜測的,如果你真心愛她,繼續努力想辦法追求!加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女人,她不是愛你,她只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到你,把你當做她閒來無事或者無聊時的消遣工具,雖然話不好聽,但忠言逆耳,把你的愛慢慢收回吧,否則會受傷很重。

25樓:

我覺得我彷彿也是樓主所說的那類女生,但這是因為對不喜歡的人。我一直很相信愛一個人是會讓她主動的,只能說明,她對你的興趣並不是太大

26樓:劉若莫

要是感覺和她合不來,不要勉強自己。要是真的很愛她,就慢慢寬容她,給她點時間,也給你自己一點時間,讓她慢慢地感受到你對她的好,用你一點一點的愛去感動她。給你們彼此一點空間吧。

27樓:空手套o白狼

這些小事,你沒有足夠的魅力吸引她,她應該還有備胎,你去和她提分手內吧,看她什麼態度,容要是她答應了你再怎麼追也是沒用的,最後更痛苦,要是她不答應你就和她談心,為什麼這種態度對你,問她**做的不好。再和她說這樣的態度無法繼續談下去,不改就分吧。

28樓:劉全珍

我是女人,站在我的角度告訴你,你不是她心中的那個想要牽手一輩子的人。

29樓:

兄弟,看得出來她基本對你沒感覺,或許只是把你當個寄託而已。這種情況你怎麼努力都沒有用,放棄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的沒到那麼深的程度呢,才一個月,簡單來說,樓主如果你真喜歡她,她也沒拒絕你,為何要輕易放棄不讓她看到你的誠意呢?如果你不是真喜歡她那也不要浪費時間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描copy寫的這些特點,怎麼我bai越看越像是曖昧呢?du她和你是男女朋友

zhi,她而且和別的異性也是。

你只是dao其中之一的感覺。

不過曖昧一般都是欲擒故縱,不答應表白的。

也有例外的說。

建議你考查好再說吧,真覺得你非常可能是她眾多男友之一。

那樣就不好了。

你們不是夠了解,她不想敞開心扉和你聊。

我覺得這不像是一個女孩在談戀愛。你要慎重!

32樓:孫桂

你是她備胎。一般女孩子確定物件後不會和別人亂來,而且話特多。她不喜歡你,你還是不要和她在一起了

33樓:城彩溪

兩個人之間的付出和獲得不平等時,就會有一個很累,另一個則是不安。她對你的情感像是朋

內友,你對她的

容情感太像對待伴侶。其實她的內心也會有不安的,她不想靠近你(無論是心靈還是肢體)也不想要同事看到。看起來,讓他愛上你,是一件很難而又不確定的的事情,或許你們是朋友這種平等的關係,她可以平視到你,你也可以充分的瞭解她的性格和思維,這樣才是可能的愛情呀。

當愛情累的時候,是不是該放手了,我愛的太累了,是不是該時候放手了?

是啊,感覺愛累了就放手吧,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

人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是不是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能說明,我就不愛主動,我從不主動給男友打 每天等著他主動,要是哪天他也不主動,我會傷心。你就主動一點吧,或者直接問他心裡的想法 不一定 並不是通過聯絡 心裡想著你難道對你不是一種聯絡 不一定,如果是女孩的話。可能是太矜持抹不開面子 也不能這麼絕對 但可能沒有那麼重要 也不是這樣說的 說不定她 他 ...

是不是他有事不告訴我,是不是遇到什麼難事了

他媽的想吊起你的好奇心,找理由約你出去。他可能工作上遇到事情了,多關心他一些。加油 關心是對的,但是男人有男人的尊嚴,總是喜歡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尤其是自己的女人,什麼事都難不倒他才是值得你去託付的人,別問太多!你告訴他,不管你幹什麼,哪怕是去要飯,我也跟著你,前提是你真的愛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