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運動學總是拿不到高分,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2022-06-13 02:25:16 字數 2077 閱讀 4385

1樓:

物理現在運動學題考的挺綜合的,而且運動學的題目大多是利用牛二考查學生對知識點的綜合運用,對於高中生來說就是很難。我家孩子之前也對這塊不適應,我們家長也很著急,但也沒什麼好辦法。前兩個月聽朋友說,她家孩子在北京新東方中小學1對1上課,覺得那邊的老師講的挺好的,除了基礎知識還有擴充套件,我們就也給孩子報了課。

他們老師講運動比較厲害,聽完課,我家孩子覺得好像沒學過物理一樣,學到了太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現在做題比之前順手多了,完整學過就是比考試時現推強。我們打算以後也一直報北京新東方中小學1對1的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運動學總拿不到高分,唯一的好方法就是多運動,勤能補拙,勤奮出天才,可以讓孩子多參加早練,早上六點開始煅煉,跑步扛重物等等,每天堅持,早練完了吃早飯,再去學校讀書。

3樓:少年丶

你家的孩子在運動中拿不到高分,因為他平時鍛鍊很少,應該加強鍛鍊,家長帶著他鍛鍊就能提高上去

4樓:來自高山寺面如冠玉 的桃花

現在的孩子都怕運動,家長不能總是逼孩子以學習為主,要經常帶著她去打打球,跑跑步,游泳等,多方面培養孩子的各種興趣愛好,相信她運動學會有所提高的!

5樓:巴修

你的孩子運動學分兒總是拿不到高分兒。是因為你的孩子缺乏鍛鍊。很少運動。

堅持平時多鍛鍊多運動,持之以恆,循序漸進,逐漸就提高了,但運動能不能拿到高分,與個人的身體素質能為,遺傳因素都有關,總之只要堅持經常鍛鍊,運動成績就一定會有提高。

6樓:伊方教育

苦下功夫認真背誦,有時候為了牢固記憶可以理論結合實際,更便於孩子的掌握

7樓:

這就需要孩子平常多運動。勤鍛鍊,提高身體素質,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要堅持下去,持之以恆,才有效果,比如中長跑就是不錯的運動專案。

8樓:

運動是為了強身健體的,分數只是對孩子的一種衡量,有些運動專案只能說是熟能生巧,想得到高分,只有加強鍛鍊

9樓:來自鳩茲廣場風度翩翩 的紅梅

多多加強自身鍛鍊,多運動運動吧!

10樓:

說明他還不到位,有所欠缺,你是想開後門。

11樓:步水戎

那麼最後的辦法是有讓他多加活動,多進行訓練。

12樓:來自城隍廟高高瘦瘦的梨

平時要加強鍛鍊,可以參加一些運動培訓班,但是都要有一個過程,不可能一下就強起來,貴在堅持

13樓:

運動的目的不是拿滿分,而是有沒有運動鍛鍊的習慣,是否已經掌握運動技巧,在通過運動不斷提高自己身體素質,通過運動保持自己有充沛精力學習生活工作。

14樓:樂正念寒

親,只有去鍛鍊身體了,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進步的。

15樓:其語

好的身體是通過日常的鍛鍊來取得,平時再忙也要抽出少許的時間來鍛鍊,通過日積月累的鍛鍊,身體素質會得到提高,體育成績自然也就好了,運動學分自然就高,長大了也有一個好的身體基礎。

16樓:

要想拿高分多讓孩子段練生體,體力好了孩子自然就能拿到高分了,最主要是多段練對生體也有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想要得分,當然是要通過日常的鍛鍊來取得,如果平時比較忙,那麼也要抽出少許的時間來鍛鍊,通過日常的鍛鍊和積累,身體素質一定會得到提高,體育成績自然也就好了

18樓:慶蕭

要想運動學拿高分,最好的辦法練,多練但要先活動開否則要受傷的。

19樓:abc123abc越

加強鍛鍊,針對運動學的教程,制定計劃,先練一項,反覆練達標為止,然後進行下一項!

20樓:司空懷

堅持平時多鍛鍊多運動,持之以恆,循序漸進,逐漸就提高了,但運動能不能拿到高分,與個人的身體素質能為,遺傳因素都有關,總之只要堅持經常鍛鍊,運動成績就一定會有提高。

大學物理質點運動學,大學物理中由運動學方程怎麼分析質點運動

位置 s t 3 2t bai2 速度du v ds dt 3t 2 4t 切向加zhi速dao度 at dv dt 6t 4 總加版速度 a 2 at 2 an 2 t 2s時 法向加速度 an 2 a 2 6t 4 2 16 2 2 6 2 4 2 16 2 an 16m s 2 an v 2 ...

運動學方程和動力學方程區別,運動學與動力學有什麼區別啊

物體運動,就必須有動力支援。所以,動力是因,運動是果。運動學主要是處理各種運動 動力學主要是處理各種使物體運動的力 運動學與動力學有什麼區別啊?運動學與動力學的區別 特點不同 研究方向不同 性質不同 一 特點不同 1 運動學 描述和研究物體位置隨時間的變化規律的力學分支。以研究質點和剛體這兩個簡化模...

物理運動學一道火車過人問題

設每節車廂長度為l,總長為l 當第一節通過它時,則有 l 0.5att,甲,其中t 2s 當全部車廂都通過他時,足有 l 0.5att,乙,其中t 8s 乙 甲,可得,得到 l l tt tt 16 所以總共有16節車廂 根據上面可知,前八節車廂通過它所有的時間為8l 0.5at t 丙 丙 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