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AE一定要學表示式嗎,AE中的表示式是幹什麼用的?有沒有必要深入?

2022-06-11 04:30:15 字數 655 閱讀 5900

1樓:佼康平

看你做什麼動畫了。我要你做一個三角內切圓的動畫,你怎麼做?硬k?

你去試試,我要做三個點無論另外兩點怎麼移動,其中一點始終是另外兩點的中心位置,你怎麼做?最簡單的,你去試試滑鼠框選動畫。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必要學表示式啊,畢竟表示式屬於高階部分~一般情況下是用不上的

3樓:火樹木林

不使用任何表示式完全可以做出**電視臺那種標準的**來。我從事影視後期工作好幾年了,表示式基本上沒用幾個,甚至都不怎麼用。

4樓:芯場分

如果你的英文足夠的好,表示式並不難。理解裡面的內容後,表示式寫起來就很簡單了。主要是看你怎麼面對他。

其實從你開始接觸ae開始,表示式就已經被你所實用了。 只是你目前所使用的表示式被開發人員改成了一些固定的按鈕。

ae中的表示式是幹什麼用的?有沒有必要深入?

5樓:影視後期加油站

你好外巴學院為您解答,ae的表示式主要是做一些程式化的腳步處理,比如圖層關係,外掛連結關係,圖形mg動畫等。一般可以瞭解一些基礎表示式,不是很難學。高階表示式主要涉及到更多指令碼知識,可以不必深入,如果專門從事合成工作也需要深入瞭解學習

學設計一定要考美院嗎,學設計一定要會製版嗎

感覺 學理科 還是考工業造型好 學美術也不是速成的,我以前也以為可以,但是要是想考好學校的話,還是早點學的好。而且,如果用美術走的話,文化課要求會比較低,但專業就有一定的要求,所以要找好老師學好專業。並不是一定要考美院,想要學設計比的話,我認為江南大學是個好學校,大家都知道那裡的設計很棒,從那裡出來...

學英語就一定要背單詞嗎,學英語一定要背單詞嗎?

必須的,單詞和語法,缺一塊都是跛子走路,能走多快?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

修行一定要拋下紅塵嗎,學佛修行一定要看破紅塵嗎

如果你所說的 紅塵 是指煩惱 慾望 恩怨情仇,那麼修行就是要放下這些。大部分人以為這就是人生,其實,人生還有更清淨和更廣闊的境界。如果想邁上新一層臺階,就必須 放下 腳下這一層,有舍才有得。如果你指的僅僅是某個空間,某個環境,那倒不是必須的。青山無處不道場 只要內心清明 有正見,在 都可以體悟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