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支架有必要買嗎,筆記本支架到底有沒有用

2022-06-10 23:30:19 字數 2054 閱讀 8631

1樓:析從安

筆記本支架有必要買,尤其在夏天的時候,沒有指甲,它的散熱系統非常差

2樓:

根據個人需求來決定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放支架散熱效果好些,

可以跟臺式電腦差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1、增加散熱,這個其實弄兩個瓶蓋就行了,而且那種帶風扇的底座其實效果和沒帶風扇的純支架是一樣的

2、讓鍵盤成弧度,讓你更舒服

4樓:it天涯海角

我覺得你還是買一個散熱器吧,散熱器可以當支架用,又可以實現散熱的功能。

5樓:雪霸康橋

筆記本支架的購買是要根據個人的興趣和愛好以及個人的身體狀況而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用習慣和時長,如果長時間要看螢幕,還是用支架把螢幕豎起來平視對頸椎有好處

7樓:杜油宰又

當然有必要了,筆記本支架可以緩解頸項僵痛,肩臂痠痛、手指麻木、頭暈目眩等症狀。現在公司給我配的是筆記本,以前沒用支架的時候,經常肩膀痠疼,之後同事給我推薦的一款支架我覺得很好用,是便捷式的支架,出差都沒問題,而且一點也不佔地方,不像其他支架是鐵的材質比較重,而且也不方便攜帶,我用的是vh合的支架,是在天貓購買的,我已經推薦很多朋友去買了真的很適合出差黨。

筆記本支架到底有沒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沒用也有點用,說有用用處不是太大。

筆記本還是要用抽風散熱器效果比較好,但就是成本比普通高太多。

關於膝上型電腦支架的選購

筆記本支架除了可以起到支撐的作用,還有其他作用嗎?

9樓:隴東槍

膝上型電腦支架,即所謂的懶人支架。通過舒適的方式來使用,根據人體工程學,人機的設計理念的參與,獲得舒適的電腦使用體驗。由顯示器支架和筆記本託相結合而成。

隨著資訊化時代的到來,電腦和網路幾乎成了人們、尤其是中青年人工作與生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由於使用不當所造成的「電腦病」也隨之而來了,其中以頸椎病最為常見。多表現為頸項僵痛,肩臂痠痛、手指麻木、頭暈目眩等。

主要是由於電腦使用不當而造成頸椎周圍肌肉的緊張與勞損,頸椎間盤與小關節的退變。

膝上型電腦支架主要由懸臂組成,「懸臂」,顧名思義,就是可以伸展自如,如同手臂一樣不受限制。而且採用鋁合金或碳素鋼材質,對角穩扣固定、且對角夾四邊都有保護裝置,與電腦接觸的部位都有這種保護裝置對電腦起到保護作用,無須開夾具就可以直接轉動。

使用者使用膝上型電腦支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角度。

使使用者的視線和顯示器平行,緩解頸肩部疲勞。

傾斜支架,這類支架的思路,是讓筆記本是抬高後部,使鍵盤前傾。方便打字的同時,螢幕也會一併升高。需要用到支架的時候,只需要把他翻開就可以變成支架了,非常方便。

三角結構,承重可達18磅,最大支援15.6寸的膝上型電腦使用。

10樓:你罵我我吃虧

可以防止筆記本進水而且減少弄花螢幕。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散熱因為大多元件處於下方,也可以讓手更舒服。

12樓:

減少摩擦還可以保護,防止汙水。

13樓:爆燥小哥

使用者使用膝上型電腦支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使用角度

14樓:盧瑞林

降低筆記本鍵盤進水、磨損的機會。

15樓:這很撩妹

還可以讓筆記本更好的散熱

16樓:田

它還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看螢幕。

17樓:必須約

這種支架一般只用來支撐筆記本。

18樓:田小田

它還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護筆記本

19樓:聰明的可達鴨

還可以防止汙水,更好的散熱

馬上要買筆記本了求,馬上要買筆記本了 求推薦

一般情況下,處理器最好i5或者以上 記憶體最好4gb 視訊記憶體最好2gb以上 機械硬碟最好7200轉的,如果固態硬碟就更好了 建議考慮 聯想y510p 6099.0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5 4200m 4g 1t 2x2g獨顯 攝像頭 win8 黑色雙顯示卡 聯想 lenovo y40 7...

我要買筆記本。大家麻煩下,我要買筆記本。大家麻煩推薦下

首先告訴你在dell官方 訂購是非常可靠的,請你放心。我就是在 買的dell c521機器。dell官方 www.dell.com.cn 有兩款適合你 免費獲得網路攝像頭 處理器全新一代英特爾 迅馳 雙核處理器技術 英特爾 酷睿 2雙核處理器t5250 1.50ghz intel 3945 802....

筆記本有必要加16G記憶體嗎,筆記本有必要加16G記憶體嗎?

電腦配置就是典型的木桶理論,最高效能取決於最差的那項配件。1.如果您是機械盤,我建議換成固態盤,比換記憶體直接,顯著提升老本子的效能 2.如果記憶體使用率佔用一直很高,比如開機就佔用50 以上,那就擴充套件記憶體 3.整合顯示卡無視訊記憶體,會分記憶體來處理影象資訊 如果經常執行大型軟體或遊戲,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