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樓喂流浪貓,喚了半天跑來一隻藍貓,但是它的後腿走路無力,屁股兩邊甩打擺子,走一會就倒了

2022-06-10 18:25:16 字數 4615 閱讀 1141

1樓:摩羯

對痠痛區域性進行按摩,使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迴圈,有助損傷修復及痙攣緩解。當然也可以進行自我放鬆**,一般以頸背、四肢為主,頭部和胸腹為輔。同時可以吃一些擇香蕉,香蕉可以促進乳酸的分解,緩解肌肉痠痛症狀。

2樓:

它有傷,可能被人打過?...而且有病,拉肚子很嚴重。唉!流浪動物真可憐。

你可以帶它去正規寵物醫院看看,兩種問題目前都已經夠嚴重的了。

雖然是個小動物,也是條性命。和你遇到,它是幸運的。幫助它去看看病吧,在這個寒冬它一定格外艱難...

希望它在你的呵護下,健康成長。也祝好心人一生平安!...

3樓:友曼利

帶它去看獸醫,專業的問題專家來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在運動前做好熱身準備。充分的熱身可以使全身肌肉興奮,防止運動過程損傷;運動後再進行熱敷,就是裝一些溫水,用溫水熱敷區域性容易痠痛的位置。

這樣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促進乳酸的快速分解,已達到緩解肌肉疼痛的目的;

2.對痠痛區域性進行按摩,使肌肉放鬆,促進肌肉血液迴圈,有助損傷修復及痙攣緩解。當然也可以進行自我放鬆**,一般以頸背、四肢為主,頭部和胸腹為輔。

同時可以吃一些擇香蕉,香蕉可以促進乳酸的分解,緩解肌肉痠痛症狀;

3.同時建議口服維生素c和e有促進結締組織中膠原合成的作用,有助於加速受損組織的修復和緩解痠痛。維生素c不僅是連線組織間的潤滑液的主要成分,還可保護細胞免遭毀壞和防止衰老;

5樓:唐禎亞克西

有可能貓咪的腰部及後腿受過傷,沒有治好,真可憐啊。

哪種貓最適合當寵物養在家裡?

貓成為人類寵物的歷史是什麼?

什麼品種的貓適合家養寵物貓??

6樓:默默她狠傷

1、英國短毛貓:這種貓性格極好,就算家裡有小孩子也不用擔心,因為英短的忍耐力和脾氣都很好,就算不小心弄疼它,它也不會反擊。除此之外,英短的顏值也是超高的,圓圓的大臉十分受國人的喜愛,看上去又萌又可愛。

2、中華田園貓:田園貓在我國一直被人們喜愛,也是我國飼養數量最多的一種貓了。田園貓能一直被人們飼養下來,也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

田園貓有著高超的捕鼠能力,雖說在城市裡可能排不上用場,可是田園貓的顏值也是十分搶眼的。

而且田園貓的抵抗力免疫力遠遠強於很多其它的品種貓,而且擁有一隻田園貓也不用花大價錢,作為家養貓咪來說,也是再合適不過了。

3、加菲貓:加菲貓憑藉著自己獨特的面容吸引了一大批忠實的粉絲,再加上很多人的記憶裡也往往有那麼一隻加菲貓(電影《加菲貓》)。此外加菲貓的脾氣也是極好的,它們的性格多變,可以溫柔似水,柔情萬分,亦可活潑俏皮,惹人歡喜。

4、橘貓:橘貓可謂是一個特殊的存在,它們包含著所有的品種貓,只要是橘色,就可以被稱為橘貓。橘貓受人喜愛往往還是因為人們被它們的胖所吸引,眾所周知,十隻橘貓九個胖,還有一隻壓塌炕。

5、美短貓:這種貓的花紋特別好看,美短貓是一種特別活潑、特別調皮的貓咪,它跟主人在一起能玩的特別開心,它自己跟自己玩,也能玩的特別開心。而且,美短貓特別的愛乾淨,它雖然調皮貪玩,但是它身上幾乎沒有異味,可以放心飼養。

7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又稱為美洲短毛虎紋貓,是美國人把歐洲貓與美洲大陸的土種貓加以改良的,是家貓的傳統品種。2023年,是被選為美國最好的貓種之一,平均壽命有15~20年,該品種的貓是在街頭巷尾手機起來的貓當中選種,並和美國短毛貓,緬甸貓和波斯貓雜交培育而成的,美國短毛貓以體格魁偉,肌肉發達,性格溫順且聰明,是短毛貓類中的大型品種。

最好養的貓,和最適合新手養的6種貓

2、布偶貓:布偶貓又稱布拉多爾,發源於美國,是一種雜交品種的寵物貓,是現存體型最重,最大的貓之一,絕育過的雄性布偶貓可以長到近10公斤,而母貓也可以長到近8公斤。布偶貓比較溫順好靜,對人友善,美麗優雅類似於狗狗的性格,又被稱為「仙女貓」,特殊的外貌和溫和的性格是布偶貓最大的特點之一。

最好養的貓,和最適合新手養的6種貓

8樓:我喜歡梁靜茹

如果希望家養在深閨不出門而且又溫柔,那我建議你選擇布偶貓 如果希望比較喜歡運動的又少毛較易打理的貓,那建議你選擇暹羅貓 如果希望高貴又華麗不介意長毛難打理的,那建議你選擇波斯貓 如果希望溫順又好動活潑,較易養,建議選擇中國狸花貓 如果希望有趣愛玩水,並比較長壽,建議是曼島貓 既然選擇養寵物那就好不離不棄!

9樓:燜鍋菜

英國折耳貓,或者是加菲貓,或者橘貓,或者你養點別的動物也可以,侏儒兔挺可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狸花貓,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都可以考慮一下哦

寵物貓有哪幾種

11樓:七公子吶

一:寵物貓的種類

大致可分為:加菲貓,折耳貓,短毛貓,波斯貓,暹羅貓,虎斑貓,金吉拉,巴釐貓,伯曼貓,孟買貓,緬甸貓,埃及貓,緬因貓,歐西貓,布偶貓,捲毛貓,新加坡貓,挪威森林貓,熒光貓,索馬利亞貓,土耳其梵貓,美國短尾貓等42種品種(採用美國caf標準)。

二:寵物貓可算是一種完美的動物,大自然把它安排得十全十美:貓長得好看、恪盡職守、獨立生活、不依賴主人,貢獻的多,索取的少。

貓的感覺器官極其完善,總能對它周圍的環境做出敏銳的反應。所有的貓都有天生高貴的特徵。家貓的族系以擁有地球上最詭祕、最敏銳、最危險、最漂亮而且最勇敢的哺乳類動物而自豪。

和美洲獅相比,貓十分溫順,但是它不像狗之類的其它馴養動物,貓還略帶昔日野性、獨立不羈的味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貓的種類太多太多了,目前國內養的比較多的是,加菲貓,美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布偶貓,折耳貓,暹羅貓這幾種。

給貓辦寵物證怎麼辦

13樓:十二生肖之家

流程:1.準主人持身份證、戶口簿到所在轄區的派出所填寫《申請養貓登記表》;

2.派出所接到申請後七日內徵求準主人家屬及所在居委會的意見並報公安分局稽核批准;

3.公安分局收到申請後十天內做出是否準養的決定,如果準養則向準主人發放《購貓許可證》;

4.申請領養人可持證購買貓或接受贈貓;

5.擁有貓後要先帶貓咪到指定的動物醫院進行體檢並注射寵物疫苗,注射後領取《貓類免疫證》;

6.攜帶許可證和免疫證及本人身份證到指定保險公司辦理犬類傷害他人責任保險;

7.持許可證、免疫證、身份證、保險單、購貓發票或受贈公證書、三張貓的彩色**攜貓到居住地派出所稽核檢驗,合格後繳納1000元登記費便可領取《養貓許可證》和貓牌;

免疫證:證明寵物接種了疫苗,並且在有效期內(接種後21天—半年)。帶貓打完疫苗之後,寵物醫院就會幫忙辦理。

寵物腳臭怎麼辦貓咪寵物

怎麼寄寵物貓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寄到湖南路程較遠,建議空運,一般來說,空運貓咪的**也不會太昂貴,只是在空運之前有很多的手續和相關工作要準備。決定貓咪是否需要空運這個時間段最好能夠提前1-2個月決定。

其中有需要注意動物託運事項,比如說:

1.包裝的準備:需要使用專用的塑料航空箱,平時家用鐵製寵物籠均不合格。

2.檢疫的準備:機場會要求你帶著寵物去做檢疫,檢疫費20-30元,檢疫證明要附在運單上。所以,在決定空運貓咪的時候,一定要提前給貓咪做檢疫。

3.時間上的準備:選擇好航班後,至少要提前3小時到達機場,否則做完檢疫,可能趕不上登機。

要預計好等待時間和飛行時間,為寵物預備充足的水和食物,天氣熱,通風不好等,都會給寵物帶來傷害。

4.旅行結束後:儘快持運單提貨。如果你沒有同時乘機,只讓寵物自己單飛,飛機起飛後通知提貨人運單號碼(可傳真運單),提貨人要記住帶身份證。

5.從上海到湖南空運大概幾個小時之內就能到達,完全不用擔心寵物貓的安全。

拓展資料:

寵物貓是人們為了消除孤寂或出於娛樂目的而豢養的動物。寵物貓可算是一種完美的動物,大自然把它安排得十全十美:貓長得好看、恪盡職守、獨立生活、不依賴主人,貢獻的多,索取的少。

貓的感覺器官極其完善,總能對它周圍的環境做出敏銳的反應。所有的貓都有天生高貴的特徵。家貓的族系以擁有地球上最詭祕、最敏銳、最危險、最漂亮而且最勇敢的哺乳類動物而自豪。

和美洲獅相比,貓十分溫順,但是它不像狗之類的其它馴養動物,貓還略帶昔日野性、獨立不羈的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來說需要您的免疫本,狂犬免疫證這兩種,飛機就需要去當地的動監所開一份證明,這個可能需要指定醫院的體檢報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購買一個航空箱,然後選擇哪家航空公司,我查了下,大概需要400-500左右,一般就是上午走,中午就到了。儘量別選擇晚上的航班,因為你的貓進機場要免疫,然後還得候機,晚上容易出狀況,我也是養貓的,如果能養儘量還是自己養吧,希望你家貓咪平安到目的地

17樓:人世俯仰

**上 所搜寵物託運,有待辦這個事情的店家。具體的我也沒有託運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去航空公司辦理託運,也可以在**上找找辦寵物託運業務的公司,大概四五百吧

19樓:

需要一個航空箱。寵物店有賣的。有的會上門取。打114問問吧

喂流浪貓流浪狗犯法嗎,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不犯法。流浪貓可以喂,有條件給做絕育。流浪狗如果不收養的話,還是剋制一下不要喂的好,畢竟狗對人的攻擊性大一些,流浪狗多了有可能會威脅周圍人的安全。不犯法,流浪貓狗並不是個人集體國家的 餵養流浪貓與流浪狗它們會報恩嗎 能夠餵養的人是獻出一片愛 心,並不圖報恩,但是確實有這個說法。上次一隻貓在主人遇難的...

流浪貓怎麼喂各位給個意見

喂流浪貓一般晚上去喂,在小區的各個角落找一找,就會發現流浪貓貓了,說不定還能遇見一樣去喂流浪貓的好人們哦 怎樣正確餵養流浪貓?流浪貓社會上的流浪貓非常的多,在小區 路邊草叢 公園周圍都能經常發現流浪貓。這些可憐的傢伙風餐露宿,當然也有一些會幸運的被主人領養。注意,飼養一隻流浪貓與飼養一隻健康的幼貓有...

小區裡的流浪貓,經常餵它們貓糧,希望所有貓可以健康快樂,不知道你們小區有沒有貓咪,是否生活的好呢

野貓都可以長這麼肥,不知道你們小區是有多富有啊!哎,說著都是傷心事啊,我們這有些小巷裡有很多被人遺棄了的小貓,沒人管,大點的自己還可以去找吃的,小點的就只有餓死,哎 沒有啊,不過我看到一些狗狗會餵它們的 儘自己的力,給小動物多一點愛 在我們小區裡面發現一直流浪貓,經常能看到,估計就在我們小區裡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