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4充電的時候攝像口和指紋處發熱,請問這是手機問題嗎?還是正常的

2022-06-10 18:35:15 字數 5618 閱讀 9781

1樓:杭湛靜

手機充電過程中,充電器、資料線及手機充電介面會產生較大的熱量,表面溫度會上升,這屬於正常現象。華為手機都經過了嚴格的測試來保證充電時的溫度滿足安全規範標準,不會對產品和人身帶來傷害。沒關係的,只是儘量別邊充電邊用手機。

這樣容易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傷。

2樓:

為什麼。

這是正常的,因為手機的處理器(cpu)就在上半部分,處理器工作時就會產生熱量。指紋位置比後蓋其它部分稍薄,所以更容易感知到發熱。

還有一個是說手機充電時容易發熱,為什麼。

充電的過程是能量的轉移,能量轉移的效率不是100%,會有一部分損失,損失的能量就變成熱量了。如果是快充的話,發熱的程度可能會更高。

說句大實話,現在的品牌手機,質量都非常高了。有的手機發熱高一兩度,有的低一兩度,一部分原因是溫控調節方案不同造成。要追求更高效能、更快充電,溫度就得上來,不同產品,取捨不同。

所以一看到手機發熱就擔心是手機問題的,大可不必!

3樓:蟹老闆

手機衝電時手機發熱屬於正常現象不是手機問題手機充電時發熱是正常現象,特別是支援快充、超級快充的手機,在進行充電時,電流電壓較大,所以溫度會比普通充電高一些。 當然這個要看具體的的發熱量,如果很熱的話,那麼一定是有問題的,最好不要再用。如果充電器發熱嚴重,有明顯燙手的感覺,請停止充電並送到維修網點檢測。

4樓:愛攝影的熊貓

如果連續充電時間過長可能產生髮熱情況,但是也應該是微熱而已。如果一充電就發生發熱情況,那肯定是不正常的。所以,建議您聯絡下華為的客服或者拿到店裡去檢測一下是否有問題,以免權益收到損害。

5樓:蛋娃子

華為。手機充電時,攝像頭和指紋處發熱。如果溫度不是很高的情況下。

事。很正常。我的手機也會出現發熱情況。

但是不燙手。如果手機很非常發燙。這就是手機電池**的前兆。

要注意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手機問題,這是因為你手機系統的韌體損壞了。也就是手機系統壞了。就好比,計算機系統損壞,計算機在,啟動系統的時候出現藍屏是一個意思。

要想修復這種故障,就需要重新給手機刷機。或者是維修手機的儲存器。自己喜歡就好。謝謝

7樓:

手機發熱是正常現象,請你放心使用,如果很燙的話,建議停止使用。

8樓:務景煥y一分金達激感縉金灣上上曾贈一心金

只能開啟手機後蓋,把電池拿下來,仔細看看儲存卡插槽上有沒有插儲存卡,如果有的話,把它向裡推一下,拿出來看看是多大的儲存卡你可以到設定裡找到儲存,看看裡面有沒有相關的設定資訊,如果看不到的話,只能開啟手機後蓋,把電池拿下來,仔細看看儲存卡插槽上有沒有插儲存卡,如果有的話,把它向裡推一下,拿出來看看是多大的儲存卡你可以到設定裡找到儲存,看看裡面有沒有相關的設定資訊,如果看不到的話,只能開啟手機後蓋,把電池拿下來,仔細看看儲存卡插槽上有沒有插儲存卡,如果有的話,把它向裡推一下,拿出來看看是多大的儲存卡你可以到設定裡找到儲存,看看裡面有沒有相關的設定資訊,如果看不到的話,只能開啟手機後蓋,把電池拿下來,仔細看看儲存卡插槽上有沒有插儲存卡

9樓:來自女媧山丰姿冶麗的鯊魚

這是手機自帶的的熱保護優化設計,當你的手機溫度過高時,它會限制你的電流強度,當溫度下降後,充電限流會自動取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個位置就是cpu的位置,手機發燙的主要原因是電池和cpu的超負荷執行造成的,如你看電

11樓:江水極致戶外

應該是不正常,通常好**都不熱

12樓:

手機重啟,有幾種方法:正常按電源,關機後,開啟重啟。如果正常關機不行,那就長按電源鍵6秒以上,強制關機。

然後開機重啟。還有就是進recovery,用音量「+」或者「-」,移動游標,按電源鍵確認,找到reboot system now選項,重啟機器。如果還不能重新啟動的話,建議去手機修理店或者是找手機售後服務試試。

13樓:湧又晴

手機問題 電池如果不耐用 可能是手機漏電

14樓:陸玥影視

這個要看具體的的發熱量,如果很熱的話,那麼一定是有問題的,最好不要再用。如果充電器發熱嚴重,有明顯燙手的感覺,請停止充電並送到維修網點檢測。截止2023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170多個國家,服務於全球1/3人口,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消費者業務是華為三大業務之一,產品全面覆蓋手機、移動寬頻和家庭終端。

15樓:泣琦珍

最好的辦法,還是到售後檢測一t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充電時電池能量轉換,會有能量轉換為熱量散發出來。

17樓:一天衝氣

華為手機note4充電攝像頭和指紋處發熱,這個不是問題,因為華為z4支援快充充電速度快,電壓和電流都很高,所以它比正常的不是快手手機麼,溫度高一點兒,這個不用擔心,不過你要如果感覺特別燙,小時候衝的時候你就別玩手機了,別玩手機,玩遊戲溫度升高的更快,安全華為手機還是很安全的,這個熱鬧應該是沒事兒的,放心玩吧!

18樓:發久六

華為手機發熱身,一直就有的問題,我用了三部華為,都發熱。

19樓:才藝哥的小粉絲

知道合夥人 2017-04-02

手機發熱屬於正常現象,譬如快速充電,玩遊戲等都會使手機發熱

手機發熱解決方法:

1、儘量關閉手機後臺常駐程式,這個原因很關鍵,cpu要處理更多的資訊當然就不能閒著。耗電就是散熱最根本的原因

2、單獨放置安全地方,握在手上和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尤其是夏天,儘量放包包裡。

3、儘量不玩大遊戲,以免手機過熱,另外可以適當的降低螢幕亮度,這樣就會大大的降低機身發熱現象。

4、手機在正常室溫時,發熱不超過50℃屬正常現象,當手機很熱時拆掉電池後蓋,強制散熱

5、最好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且在充電的時候最好不要去玩手機。

6、退出程式的時候不要按home鍵,按home建其實程式沒有關掉,還在後臺執行,不用的應用程式應該在程式管理裡面一鍵清除。

7、太長時間充電會使電池被損壞,同時也產生熱量。手機正常充電時間為3-5小時(鋰電池)

8、使用手機聽***或電池充電時如感覺手機有點熱的話,如超過50℃的話立即回到待機狀態或換塊電池使用,如在充電的話就立即拔下充電器。

20樓:不不不四丶

如果很熱的話,那麼一定是有問題的,最好不要再用。如果充電器發熱嚴重,有明顯燙手的感覺,請停止充電並送到維修網點檢測。截止2023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170多個國家,服務於全球1/3人口,在中國、俄羅斯、德國、瑞典、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

華為nova3和nova4哪個好啊!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nova3 與nova 4手機引數對比如下:

1、螢幕:華為nova 3螢幕尺寸為6.3英寸,解析度為fhd+ 2340 x 1080畫素,屏佔比為83.

4%,nova4螢幕尺寸為6.4英寸,解析度為fhd+ 2310 x 1080 畫素,屏佔比為91.8%。

2、拍照:華為nova 3後置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2400萬(彩色)畫素+200萬(彩色)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華為nova 4後置三攝2000萬畫素(主攝,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2光圈)+200萬畫素(景深,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單攝25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效能:華為nova 3採用emui 8.2(基於android 8.

1),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處理器,華為nova 4採用emui9.0.1(基於emui9.

0.1),搭載麒麟970,八核處理器。

4、電池:華為nova 3與nova 4電池容量同為3750mah(典型值),華為nova 3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華為nova 4標配充電器支援9v/2a或5v/2a輸出,支援快充9v/2a,理論充電時間約為2小時。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2樓:

外觀對比

nova4此次採用了全新的極點全面屏,和以往的劉海屏看起來的差別還是很大的,我們來看看兩款手機正面的對比。nova4採用了打孔屏設計,屏佔比達到了91.8%,nova3則是劉海屏,屏佔比僅84.

21%。本人認為從正面來看,確實nova4要好看些。

手機邊框兩款手機的差異就在於機身頂部和底部了,nova4的耳機孔在手機頂端,而nova3的耳機孔在手機底端,nova4為了使邊框更窄,側面很多地方都做了稍微的調整。

拍照對比續航及效能對比

從以上硬體方面對比來看,華為nova4和華為nova3所搭載的是相同的處理器,跑分差異相當的小,不同的是華為nova4的運存起步更高,在跑分方面的成績也略高一些,不過實際應用中的差距非常小。在續航方面,華為nova3電池容量是3750mah,華為nova4也是3750mah,兩款手機電池容星相同,續航能力基本上相當。

**對比

華為nova4 8gb+128gb標準版售價3099元, 華為nova4 8gb+128gb高配版售價3399元。nova3標準版6gb+64gb售價2799元,高配版6gb+128gb售價2999元,nova4要貴個三四百塊錢,從價效比方面來考慮,兩款手機都差不多,畢竟是同一系列的手機了。

總的來說,在配置上,兩款手機的差別之處在相機,螢幕,執行記憶體,其他方面都差不多,在這些方面nova4相比nova3,進行了提升,會更好一些,所以在**上nova4會貴個三四百,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用於手機的預算來進行選擇了。

23樓:籃球部落隊

nova4此次採用了全新的極點全面屏,和以往的劉海屏看起來的差別還是很大的,我們來看看兩款手機正面的對比。nova4採用了打孔屏設計,屏佔比達到了91.8%,nova3則是劉海屏,屏佔比僅84.

21%。小編認為從正面來看,確實nova4要好看些。背面兩款手機差不多,攝像頭和指紋識別的位置沒有變動,只不過nova4多了一顆攝像頭。

nova4有亮黑色、貝母白、蘇音藍、蜜語紅四色,其中蜜語紅為星耀版,nova3有藍楹紫、亮黑色、淺艾藍、櫻草金、相思紅四色,其中櫻草金為星耀版,兩款手機的配色都比較青春時尚,只是nova4採用了雙層鍍膜工藝,在光線下能夠折射出非常絢麗的色彩,在外觀上也就更加出色。nova4相比nova3,最大的提升在於後置攝像頭,由2400+1600萬雙攝提升為4800萬(標配2000萬)+1600萬+200萬三攝,但因為採用了打孔屏,前置攝像頭就變成了2500萬畫素單攝,光圈f/2.0,而非nova3的2400萬+200萬雙攝,前置攝像頭上nova4會略差,但基本還是看不出太大的差異。

後攝上nova4就要強悍很多了,來看看幾張樣照。總的來說,在配置上,兩款手機的差別之處在相機,螢幕,執行記憶體,其他方面都差不多,在這些方面nova4相比nova3,進行了提升,會更好一些,所以在**上nova4會貴個三四百,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用於手機的預算來進行選擇了。

華為nova 4怎麼截圖華為nova 4都有什麼截圖方法,最好搞個全的

一 電源鍵 音量鍵 步驟 貌似所有手機的快捷鍵截圖方法都是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鍵 華為手機的截圖快捷鍵是電源鍵 音量上鍵。如果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放開,還可以將手機內的內容錄屏。此方法的弊端是有時候未能同時按到兩個鍵,以至於變成手機鎖屏或者變成只是調整音量,沒能截到圖。二 通知欄中的截圖...

華為nova4怎麼更新鴻蒙系統?

首先,您需要了解升級harmony os前的準備工作 1.升級前,請確保裝置沒有被root,並預留10g以上的內部 儲存空間。請提前備份好資料 qq 微信需單獨備份 並確保裝置已經升級到基線版本。不同產品升級基線版本的方法不同,建議您 兩種方法都嘗試下。方法一 您可以在設定 系統和更新 軟體更新檢查...

華為nova4和小米8青春版哪個好

注重外觀的,就選擇華為nova4 而比較看重效能及系統優化的,就選擇小米8青春版 華為和小米兩款析好,快速閃充,超災邊框設計,超高價效比,超值實惠。米8和華為nova4那個比較好 6gb ram 全網通 小米小米8 6gb ram 全網通 華為nova 4 標配版 全網通 華為華為nova 4 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