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長期應對你覺得不知天高地厚 狂妄自大的人

2022-06-10 13:25:16 字數 755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清楚,你不是為了他們而活的不論情況有多麼窘迫,你不能圍繞他們這類人而轉。無視他們的所作所為,不生氣,不惱怒,無動於衷,可以很好的阻斷他們對你的控制。讓他們沒辦法情緒控制你。

2樓:名

面對那種不知天高地厚,狂妄自大的人,我們是不需要過多的去跟他交流的,因為面對這種人,我們跟他負責去交流,只會讓我們自己徒增煩惱,我們可以採用冷淡的措施,就是不和他們主動的去交往。

3樓:回憶

如果在我身邊有那種不知天高地厚,而且永遠狂妄自大的人,我覺得對於這些人他們的言辭並不能夠影響到我,所以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對他們怎麼樣,所以我肯定不會把他們放在心裡的。

4樓:編號

我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啊,天是王大,他就是王二,特別的狂妄,做事情的時候也趾高氣昂的,就因為家裡有錢有地位,就會目中無人,後來,對於這樣的同事,我們都選擇敬而遠之,讓他自己去銷贓吧,不去理會他。

5樓:影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法,並且都有不同的涵養和素質,對於這種事情,我們都應該學會微笑面對,因為你真的左右不了什麼,但你想說什麼去改變也是可以的比如當眾揭短,讓他有個教訓。

6樓:影子

對於這種人我是不予理睬的,因為我特別討厭那種狂妄自大的人,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本身的能力,還在我面前到處炫耀,所以我會選擇不看見他,把他當做透明人,只要他不惹我,我就不會去搭理他,但是我也不願意跟他發現正面衝突。

長期不上班,是怎樣的感受,你覺得長期不上班的人會有什麼感受?

我不上班就一個感覺,我沒錢,我從來沒覺得自己這麼需要錢過,感覺老公的錢不是我的錢,跟我沒關係,畢竟他跟我說過你以為這是你的錢啊!耍的無聊。除非帶寶寶不上班。還是開心 我原來做了12年生意,後來我姥爺病了,腦梗不能動了,我媽跟我二姨在伺候,後來我二姨糖尿病了,我姥爺一個人照顧不行,我媽就讓我生意不要做...

誰去過日本啊你覺得日本和中國讓你覺得不同的有哪些地方

環境好,更注重禮節。日本人特別死板 但是衛生特別好 女生都很溫柔 日本人的性格和中國人有什麼不同!這個題目有點難,相當複雜。性格最難形容,最難揣測,中國地大 人多,古往今來,無數民族融合,性格不是一下兩下能說得清楚。性格也與文化相關,這個題目擴去不得了。所以,我借用性格這個詞,其實來說一下 特徵 或...

日常生活中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不禮貌

在公共衛生間上完不沖水!還把馬桶蓋蓋上!我現在一看見外面馬桶蓋是蓋著的寧可憋死也要等別的,因為我覺得我就算掀開也肯定是沒衝的,真不知道衝一下廁所能浪費那位先生多長時間。女生之間關係好,走路拉個手很正常,但是你在天橋或者很窄的人行道,四個人跟四個小天鵝似的,直接地毯式的逛街跟撈魚似的,旁邊人根本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