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什麼樣的好,找物件選擇什麼樣的男生好

2022-06-10 12:50:19 字數 6314 閱讀 3672

1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找單純的,結婚找成熟懂事外貌一般就可以了,這年頭真不好找

2樓:你有月光冷

德行良好,積極上進的陽光男/女孩,然後最重要的是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找物件,就好比買鞋買衣服,只有自己試了才知舒服不舒服,合適不合適,別人的再好,不一定自己合適。

4樓:巨蟹

誰都喜歡一見鍾情的,但是要看看人品好的。而且嫉妒心不強。能理解別人。長相一般到好看

5樓:職牌屋

這是一個很開放式的提問,可以回答的方面很多,這裡簡單羅列幾點。

人品要正,就是三觀要正確,不能是和這個社會主流,和你完全相悖的。

作風要好,不論男女,都要懂得遵守基本的法律、道德行為準則,這樣才是合理的物件。

條件要符,雖然這個時代門當戶對不是絕對的,但是還是需要考量對方的家庭和成長背景的,差異太大還是存在痛苦的。

當然,還會有很多方面的標準。這裡簡單羅列,祝題主幸福快樂!

6樓:安心若蘭

當然是合適的最好。

生活中這樣的人不好碰到。那就看幾個基本點吧。首先要是個人品好的。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其次,要對你好,不是說對你百依百順,但是也要對你的合理要求都能做到。心裡有你,遇到好事想到你,遇到不好的事情要想到讓你避開。

再次,你們的基本硬體和經濟條件要差不多。

綜上,遇到這樣的人就可以談戀愛了。

7樓:

喜歡對方的,懂得理解,寬容,體貼愛護你的人

8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追求感情,就要等待你喜歡的、愛著的那個她/他。

追求物質,就要尋求能滿足你要求的那個人。

追求自由,就尋找與你相生相伴的人。

9樓:

人品第一。做人做事。不會糊弄別人那種。

10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自己喜歡的,喜歡你的

11樓:來自百丈巖無暇的側柏

穿多大的鞋只有腳知道

12樓:手機使用者

找自己有好感,自己喜歡的

13樓:

看自己喜歡,再好自己不喜歡也不行

14樓:寧鄉傾城

看人品,看家庭教育,看在不在乎你

15樓:褐烹調犯

《嫵媚鑑後人》:怎奈是切齒恨,怎奈是筋骨情。為有嫵媚鑑後人,鴉頭可為鏡。嬰寧

找物件選擇什麼樣的男生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咯~

找可以跟你互補的,比如你比較粗心,他比較細心的。

不過男生最重要的要孝順父母,連父母都不孝順的人,怎麼會對你好呢?

其次呢有上進心,他現在沒有錢不要緊,但是必須肯上進。

還要有責任心,對你要負責,男人要擔當。

17樓:雪兒飄夢

有責任心,誠懇,還有對未來要有構思,不能渾噩過日子。

18樓:天堂直墜地獄

1人品好。

2對你好。

3上進心。

4沒有不良嗜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要找個用心的 比較體貼人 脾氣不能太差 習慣要好。最重要的是能對你好的男生就可以了。看你個人喜好吧。眼緣也很重要

20樓:鈕卓胡文君

當然是最適合你的條件要求的啊.

21樓:庾胤尹德元

其實什麼樣的都沒關係

適合自己的就可以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木頭比較好,任憑你擺佈!

找物件應該找什麼樣的女孩最好? 10

23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4樓:逄倫亓娟妍

要看你喜歡身邊麼樣的女孩了,首先要i你自己喜歡,然後就是找物件要找一個比較通情達理,賢惠的女孩,這樣你們以後的生活才會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交流過程中看看她是否有愛心,一般喜歡小動物的都有愛心,看看是否善良,一般見到老人都想去扶一把,看看是否有禮貌,有教養,不粗手粗語就行。

26樓:_老政委

首先相貌身材要自己喜歡的,會和你過窮日子和富日子,心腸不壞,要有一些辦事能力,有胸懷,風趣

27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人比較謙和的,對感情用心,專一,肯投入,言行得體。

最好兩個人有情感基礎,比如之前沒

專萌發愛情時就認

屬識,彼此也有好感。所謂「青梅竹馬」最好。

雙方對各自的生活有憧憬,但總體比較認可現實生活。這樣才能保證在一起,走下去。

雙方家境差距不大。兩人身份經歷也類似。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相處,從小事讀懂內心。要找一個可以理解你,體諒你的。

29樓:緘默

俗話說的好。日久見人心嘛。要了解一個人就得慢慢的看。因為隨著時間的長久。人的本性就會外露的

30樓:小月澈

日久見人心嘛! 最好找一個能對自己好 對父母也好的女孩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的包容對方。體貼。最重要是要你喜歡。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達,處了就知道適不適合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你是看復不出來的,因為一個女制孩子你剛認識,彼此之間都有偽裝,她真正的性格,只有在一起之後才會慢慢暴露,不僅女生,男生也一樣。所以既然你察覺不到她的性格,就從其他方面入手,她對你肯定是有所偽裝,但對別人就不同了,可以打入其朋友圈,看她和朋友的相處模式,說話口吻等等,平時去逛街的話,觀察她的消費觀,從消費觀能觀察出一些端倪,人有三觀,三觀體現一個人的個性,消費觀包含於價值觀之內,看她是花錢大手大腳,還是貨比三家,還是很有計劃性的消費,我覺得作為男生了解女生的消費觀很重要,這個說明你面對的這個女生她的生活狀態,以及她對生活的需求度,而這個「需求」是否是在你的能力範圍內,這也很重要,通過她和別人的交流和對話,慢慢能找到她個性的特點,這需要時間經驗積累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溫和

能過事情啊

氣她看她的底線

大家說找物件找什麼樣的是最好的?

35樓:昂思菱

如果是真的找物件,那就如果是男方那就要找女方溫柔大方賢惠一點的啊,心態要好一點,長得不是很漂亮那種就可以因為沒有必要,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啊,如果是找楠楓,那就要找老實一點,穩重一點,情商高,成熟一點的懂事會說話。

關於愛情是什麼這個問題,前人已經給出了不少定義和說法了,但是,我還是要簡單說明一下。可能每一個人,對愛情的理解都不一樣。大家都是讀過書的人,看問題和對待問題的看法,都會有自己的主見,這是好事,但是呢,我認為真正意義上的愛情是什麼,只有一個說法。

因為,如果從科學的角度出發,任何真理都是隻有一個的。所以,我們就要從愛情這種現象開始慢慢的對愛情進行分析瞭解它

我們都知道,所謂的愛情,也就是包括所有我們喜歡一個人時、愛一個人時、相愛的男女和結了婚的男女之間的一種區別於友誼的特殊愛慕和情感,並且,這樣的情感只能存在於男女之間。儘管有的時候,愛情只是男人或者女人單方面的心理活動和行為,但是,這些心理活動和行為仍然也是屬於愛情的範圍。暗戀一個人是愛情,使勁地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愛情,甚至就連我們不喜歡一個人時,拒絕了那些追求者的行為,都能算得上是愛情。

現在對愛情最好的解釋就是:愛情是男女之間的一種情愫。什麼情愫?

我喜歡一個人而她不喜歡我,這不是愛情嗎?這就說明,愛情它是一個複雜的整體。

在這之前,因為很多人對愛情的理解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才會說人們對愛情有很多不同的認識和看法。愛情之所以會複雜,就是因為不同的人對愛情有著不同的看法。因此,統一大家的看法便是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問別人:什麼是愛情?或者總有異性會對我們說:

你不懂什麼是愛情。大家注意一下,愛情,只是一個名詞,它是一個關於男女之間的一切居於建立特殊關係的心裡活動、行為的統稱。並且,它也確實是一種客觀存在的物質。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呢?是一種產生於心理的神奇的感覺,愛一個人,也是如此。那就是說,我們的心理,一定會出現某種狀態的。

心理出現狀態還不夠,我們還必須要在作出相應的行動來,於是,人就會有了追求、示愛、胡思亂想、魂不守舍等,比如:表白和送禮物,為愛情徹夜難眠等等。所以,愛情不止是心理狀態,也還包括許多的人的行為現象。

36樓:心安是福

萬事都講"緣",不是說和什麼樣女孩兒處能長遠,要說的是你們是否合適,是否有緣,所謂:有緣千里還來相會呢!!

世上沒有實全實美的完人,要是有的話,那就是誰都喜歡誰都愛了,所以說那是不可能的說法.

也許有些女孩你感覺和你會很合適,可人家不一定會這麼想.要找物件一定要找一個你最瞭解的和最瞭解你的,那樣的女孩才是人最合適的.

所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找我們自己最合適的女孩.也希望"緣分"能幫你找到最合適你的另一半.

37樓:不怕淋雨老三

當然是人品好,有上進心,外貌普通吧,最好是經濟條件不錯,最重要的是喜歡你,對你好

38樓:抄建本

首先看自己是否優秀?是的,找太漂亮了,不放心,找一個五官端正,心地善良,兩個人談得來就行。

39樓:apollo峰

你喜歡什麼樣的就找什麼樣的

找物件應該找什麼樣的?

40樓:過淑琴賁茶

萬事都講"緣",不是說和什麼樣女孩兒處能長遠,要說的是你們是否合適,是否有緣,所謂:有緣千里還來相會呢!!

世上沒有實全實美的完人,要是有的話,那就是誰都喜歡誰都愛了,所以說那是不可能的說法.

也許有些女孩你感覺和你會很合適,可人家不一定會這麼想.要找物件一定要找一個你最瞭解的和最瞭解你的,那樣的女孩才是人最合適的.

所以說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找我們自己最合適的女孩.

也希望"緣分"能幫你找到最合適你的另一半.

41樓:續春桃沃採

找老婆要三個字就行了:忠,賢,勤。

這樣的女人是和你過一輩子的女人。

找老公也是三個字:忠,孝,勤。

42樓:遠端力量

長得帥的男生心都花,長的好看的女生心都高!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長的好看並不是一件好事,年輕時感覺很好,一過30歲心理落差極大!

所以男人找老婆,最好找長的一般的,身材好,人品好的女人,這樣不容易當綠毛龜,家庭也和諧!

女人找男人,最好找有上進心,勤勤懇懇,實實在在,懂道理的男人,這樣生活能幸福一些!

43樓:端木半青革越

生育能力第一(古語有云:無後為大)

忠誠程度第二(自己的老伴要跟隨自己一輩子,跟別人跑了~~不如打光棍!)

性格互補第三(兩人相處難免出現摩擦,坦誠,諒解尤為重要!)旁觀者看好的第四(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自己看好的第五(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看好的往往是一葉障目)

44樓:驕甲值腳脹

找物件的人品很重要,還有顏值也要能過的去吧,反正我看著「又二」上這種還挺多的,都是優質單身男/女青年。

4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你是看不出來的,因為一個女孩子你剛認識,彼此之間都有偽裝,她真正的性格,只有在一起之後才會慢慢暴露,不僅女生,男生也一樣。所以既然你察覺不到她的性格,就從其他方面入手,她對你肯定是有所偽裝,但對別人就不同了,可以打入其朋友圈,看她和朋友的相處模式,說話口吻等等,平時去逛街的話,觀察她的消費觀,從消費觀能觀察出一些端倪,人有三觀,三觀體現一個人的個性,消費觀包含於價值觀之內,看她是花錢大手大腳,還是貨比三家,還是很有計劃性的消費,我覺得作為男生了解女生的消費觀很重要,這個說明你面對的這個女生她的生活狀態,以及她對生活的需求度,而這個「需求」是否是在你的能力範圍內,這也很重要,通過她和別人的交流和對話,慢慢能找到她個性的特點,這需要時間經驗積累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說男的找女的,找一個不要太漂亮,不要太會打扮,能體貼你的,能操縱家務的,女的找男的,不要化心的,能有一份高收入的,長的過的去的,愛你的

47樓:假裝·狠快樂

這個問題應該很簡單吧。都憑自己的感覺啊,找自己喜歡的人最好。

找物件什麼最重要,找物件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

找物件主要條件是什麼,找物件主要條件是什麼?

同意前三點和總結論。我再加一點 身體狀況和性格因素。這兩點對於大人而言可不作考慮,而雙方結婚,尤其是按照中國的傳統觀念,接下來必然考慮生兒育女傳宗接代,同時沒人不希望自己的後代身強力壯健康平安,因此它們兩點顯得很有必要。在當前社會審美觀的影響下,一些女子為求美而過分 弄得人不象人倒象根竹竿弱不禁風地...

現在女的找物件看重什麼,現在女生找物件主要看什麼?

過來人給你個經驗吧,首先面相你要自己喜歡,這是很首要的條件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 如果男女雙方互相欣賞的話會避免很多戰爭的 其次,就是接觸幾天,看看脾氣性格,這個也很關鍵,性格 人生觀相差太大估計也合不來的 什麼工資啊,五金啊,家是那個地方的統統我覺得不是太重要,現在很多人一聽工資什麼的都不樂意,當然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