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荷花池浴室要被拆了,老揚州的「每天一把澡」就要這麼沒了嗎

2022-06-08 04:45:13 字數 1419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城市建設考慮過保護這些了沒有??根本沒有!他們只會考慮新建、拆除,這些代表ld的z政績。

原址保護對他們來說沒有動力他們只會在呼聲大的時候再重新建一個,但這還有原來的味道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浴室怎麼都破稱這樣也不知道修一修,是不是經營不善要倒閉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揚大本部東門對面也有過 荷花池浴室···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太露骨了,不過現在除了洗普浴,沒有哪家浴室沒有js的?

什麼寵物鳥比較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蜂鳥不是寵物鳥!

珍珠鳥(又稱文鳥)、十姊妹、繡眼、棕頭鴉雀(俗稱金絲猴)體型較小

黃玉鳥(又稱金絲雀)、相思鳥體型稍小

6樓:縹緲·幻

蜂鳥(wood nymph)是雨燕目蜂鳥科動物約600種的統稱,是世界上已知最小的鳥類。蜂鳥身體很小,能夠通過快速拍打翅膀懸停在空中,每秒約15次到80次,它的快慢取決於蜂鳥的大小。蜂鳥因拍打翅膀的嗡嗡聲(humming)而得名。

蜂鳥是唯一可以向後飛行的鳥。蜂鳥也可以在空中懸停以及向左和向右飛。在所有動物當中,蜂鳥的體態最妍美,色彩最豔麗。

小蜂鳥是大自然的傑作:輕盈、迅疾、敏捷,優雅、華麗的羽毛,這小小的寵兒應有盡有。

殼有點亮,然後不大,常見綠豆大小,長的和蟑螂類似型,室內的,喜歡黑的地方,晚上關燈就跑出來

7樓:e直沉默

那會不會是小蟑螂,蟑螂的話有很多細菌,建議你買一瓶滅蟲劑

每天學知識 5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藥材?謝謝

9樓:香蕉和橙子呀

藥材名:土大黃,植物學名:尼泊爾酸模,根、葉**肺結核咯血,急性肝炎,痢疾,便祕,功能性子宮出血,痔瘡出血;外用治腮腺炎,疥癬。

怎麼樣快速將陰曆換陽曆?

10樓:朝刺青紋身館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是不是想知道你陰曆的生日那年陽曆是哪一天呢?手機除錯到你陰曆的出生日期,對應的陽曆就有了!

犬科動物**都有倒勾刺嗎?為何人類沒有?

朋友送我一個珠子!珠子放入水中一半沉一半能浮起來,聞著有點香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可以去鑑定一下。我是個小學生,在材料作文上看見過,您的珠子可能是沉香木。(不確定哈)

成都荷花池附近是什麼火車站,成都荷花池車站在哪裡?

成都荷花池批發市場坐落在成都市的北大門,是一個多種經營形式 多種經營方式 多種經營品類 多種管理服務功能和多地區客商並存的大型綜合批發市場,其規模 效益均居我國西部集貿市場之首,在全國 百強 集貿市場中位列第七。駕車路線 全程約2.0公里 起點 荷花池 終點 火車北站 荷花池附近的是火車北站 成都荷...

美麗的荷花池做主題寫作文,關於美麗的荷花池請你和菲菲一起看圖寫畫

在閒暇的時候,我喜歡在公園的荷花池玩耍,因為我時常會被她的美麗所吸引。清晨,我來到荷花池,荷花池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青紗,朦朦朧朧,好似仙境 這時,我發現粉紅的荷花是半開狀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手遮著她那可愛 嬌嫩的臉蛋,還有調皮的小魚在碧綠的湖水裡游來游去,嬉戲玩耍,綠色的荷葉在水中就像水中的綠...

慈仁寺荷花池的意思是啥

清代詩人何紹基 慈仁寺 荷花池 坐看倒影浸天河,風過欄杆水不波。想見夜深人散後,滿湖螢火比星多。形容優美恬靜的景色,感受到徐徐輕風帶給盛夏夜中人的無限快樂。慈仁寺荷花池 清 何紹基 坐看倒影浸天河,風過欄干水不波。想見夜深人散後,滿湖螢火比星多。註釋 倒影浸天河 這裡是天河的影子倒映在荷花池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