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是二級殘疾,離異了的,還帶兩個小孩,我還沒得到這個,手好腳好的還有是啥意思

2022-06-08 04:35:16 字數 2514 閱讀 6370

1樓:

幹能幹的工作,努力賺錢,拼搏一搏。有的殘疾人鍛鍊身體。學習技術

2樓:時光只為你還在

你可以到當地殘聯申請殘疾證啊,手好腳好都有的話你知道的關係在那裡呢!

3樓:幹夏

1.無悲無喜無憂無怒無慾無恐無善無惡,唯佛皆空;人百年樹千年山萬年,唯至高萬古長青;斷情愛斷紅塵斷妄念斷著世間一切雜念,唯真心存。

2.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人匆匆百年罷了,若你有千載記憶這一世如此又能如何?

3.心態調整好,你這種情況可以申請國家救濟,失業金也可以申請,不用賣房賣車也可以(德國是這樣,不知道國內什麼情況)去試試,每個部門都去一下,自己不行讓孩子去,孩子小的話報警讓警察協助你,再不濟也能解決你的生活問題。

4.如果你消沉不願意說話那就養幾條鬥魚,如果脾氣暴躁就不要養了,(鬥魚會使人的脾氣變大,但如果人情緒低落則是個好辦法,你在特殊時期凶物妙用也是可以,但發現脾氣變壞就放生集陰德吧)

5.總之你現在消沉不得!你完了你的孩子就沒依靠了!

現在不是消沉的時候,申請福利金、尋求社會幫助才是正道!你這一生有孩子結過婚就圓滿了!剩下的時間就為孩子想想,改善一下他們的生活!

莫要因你耽誤孩子,我不去安慰你,因為我不能體會你現在的境遇,但我知道你現在應該做什麼!你只有這麼做才有利於你自己和孩子,對了多讀兩遍1.條能靜心凝神,既讓咱們這世上走一遭就體驗體驗,怕他不成?

祝你儘量**,渡過此劫。

4樓:雷正鬆

你的描述不清楚。

須要補充清楚才能夠有效的回答你的問題。

5樓:柳雍

你怎麼是,兩級殘疾,有什麼病,發的證,你說話啊?

6樓:來自珍珠泉快樂的羊脂玉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為了孩子你也要堅強的活著吧

2016低保新政策,我叔叔是手腳殘疾不能自理,上級給辦理的是二級殘疾,無兒無女。為什麼還不夠領低保

大家好,誰能幫幫我,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和一個未離婚的女人彼此相愛,我離異,他跟他老公也沒什麼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1、繼續在一起她老公可能會砍你

2、繼續在一起他兒子估計會砍你

3、繼續在一起南方一家可能都會想砍死你

建議男方出獄以後你們好好聊聊,如果他真心悔改要好好過日子你就放手吧,人家畢竟是一家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轍。你沒辦法跟她繼續下去。婚姻這個東西不一定是依靠感情來維持的,他們家就是個典型的例子(為了孩子)。

除非這個男人在以後做不到現在的承諾,那可能還有機會,總之你淌這個渾水是比較麻煩的。

9樓:01情何以堪

搶劫?三年!說狗改不了吃屎,以後還會進去,還可能更多時間!

很難有好日子過!為你女朋友好,離吧!可以多收集分居證據!

不做好上訴準備!不離的話,小孩也難學好!

10樓:it界流川楓

現在的選擇權在你女友手中,她畢竟還沒離婚你們現在在一起也不合適。如果她願意和你在一起就和她丈夫好聚好散,無論怎樣孩子是無辜,讓孩子在一個有愛的家庭成長是每個做家長的責任。望採納!

11樓:nice薩芬撒旦

你敢為復愛放棄生命啊?

她老制公是什麼人?搶劫的!話說搶劫不是判三年啊?

萬一讓他老公知道了。你的安全可就不能保證了。有生命還是要女人自己選擇就是啊。

有什麼困惑的。不就一個妞了。沒了這個還有其他的。

沒了命可什麼都沒了。何況那女的也不是真的要和你結婚。只是大家約pao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等她離婚後你兩個光明正大的在一起,這樣偷雞摸狗的會給自己找麻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打擾人家的生活了,看看那男的出來之後怎樣,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要多為她著想畢竟人家也有孩子了,離婚了孩子多可憐啊

14樓:優人良品

如果你愛她,就給她自由選擇的權利,只默默的守護就行了!

15樓:艾琳馨瀅

首先你們倆溝通一下,他現在是否願意離婚然後和你組成一個家庭,如果願意那就想讓他找藉口離婚,你先不要出現在他老公的視線了,如果他不願意離婚,那你就放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你這種情況

17樓:聞說梅花早

女方可以上訴的

因為他們已經分居幾年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她和她的孩子離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要看她的意願,不要擔心太多,根據你想的去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這麼怕的話 那你們的感情也是廉價

有什麼較好的作文的題材 要新穎一點的素材,題目是背影

我是個肢體的殘疾人,我是肢體二級肢體殘疾人。

沒有人會笑話你的,是自己自卑心理引起的!做為殘疾人本身更應該自強 自立 自信方能走向美好的未來!祝你成功!中專時間很快過,也就那麼1 2年半,慢慢把時間熬過去出來找個好工作上班就好。以前我在讀書也是個笑餅哥,後來還是慢慢熬到畢業了,現在出來打工,誰敢笑我?不怕被揍啊?就算現在遇到以前笑我的同學又怎麼...

請問一下我今年56歲了嗯我那個身上怎麼還見紅色的沒有兩個人在一起一起的時候

我們不能隨便給你什麼答案,我覺得這種情況你應該到醫院去具體檢查一下,就怕你的子宮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出現了什麼病變,具體檢查一下,你自己也放心一點啊。那是一直都有還是最近又有了,如果是最近又有了的話,我覺得應該是疾病去醫院做一下系統的檢查吧。這種情況,可能是生理原因,也就是說這是自身的一種本來現象 ...

我的空間是二級域名下的空間,我想買個一級域名轉向作為公司主頁,請問對優化推廣有影響嗎

不會的,不過不買空間要注意,不要買到不穩定的,那樣就影響很大的。還有購買空間很容易被騙的,有很多的都是說得怎麼好怎麼好,一買了才知道是多麼的差。還有一些是你的時候不錯,挺快的可是過了幾個月慢慢的就越來越慢 越來越慢了,最後連打都打不開了。再有一些是他媽的,一有問題一等就是半天都沒有人處理。所以空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