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繞組電阻過大是什麼原因,單相電機 燒 副繞組 是什麼原因?

2022-06-08 01:05:31 字數 1875 閱讀 3293

1樓:生活電器維保

副繞組電阻過大是因為主繞組的阻值變小,導致副繞組的阻值變大。是由於長時間執行的情況下主繞組的阻值變小,可以適當的增加主繞組的阻值。

2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副繞組電阻過大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可能是你的漆包線過粗導致電阻過大。

3樓:融化你

物理學 物理

回答夢見死人在過橋,寫字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副繞組電阻過大具體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不知道。

5樓:皋瑋

複線繞組電阻過大的原因可能是副線的繞組線過長

6樓:

副繞組電阻過大的原因就是饒的圈數太多了,所以它阻力大了。

7樓:哥哥

你問付照出電阻過大是什麼原因呃這個就是我們那個纏著宣傳時候穿太多了把他的電阻值是

8樓:修學的人

這個塑料的電阻過大,那是不是你們設計的電阻過大,所以你要把它設計的小一點,電流啊,電壓都有關係。

9樓:紅火

副繞組的電阻過大,原因有可能是電機發熱引起的,要查明一下原因

10樓:

你要朋友家就是因為它的零件有問題了,所以才導致電阻過大,這個你只需要切換零件或者問一問商家這個到底怎麼回事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同甫

護照足電阻過大是什麼原因?這個不清楚。請其他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線路太繁雜了的原因所以要好好重組一下

13樓:真舒

不知道走電梯有很大的原因

14樓:不興學

而是它的電阻比較大,所以他的導致那個姚電流的。

15樓:罈mu袏k膾

這種要看你是怎麼連的店主了?。

單相電容電機主繞組為什麼比副繞組電阻大,會造成什麼異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應該是副繞組不需要太大的力,只是需要讓轉子轉起來的初始力就行了,正常轉動主要靠主繞組出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相電容電機為了獲取較大的起動轉矩,採用電容與起動繞組串聯之後,再與工作繞組並聯,起動繞組在電機接近額定轉速後與電源斷開,所以設計時起動繞組匝數少,起動電流大,同工作繞組比較電阻小。

單相電機功率越大主副繞組間電阻越小,是這樣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電機隨功率越大主副繞組的線徑越大,匝數越小。

對應繞組的直流電阻值就越小。

單相電機 燒 副繞組 是什麼原因?

19樓:

副繞組有短路的情況,啟動電容擊穿短路,副繞組和主繞組間有短路。

20樓:車模電工

單相電機燒副繞組,可能是電容壞了,電容容量小了,電機起動困難,長時間起動不起來。就會燒副繞組。

21樓:匿名使用者

起動電容的容量過大或副繞組匝間短路。

電機在什麼情況下繞組阻值會變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機受潮,內部銅絲氧化,造成阻值可能增大,這樣情況下,容易過熱燒燬電機,建議你更換線圈吧。

23樓:

溫度升高會使繞組電阻變大

單相電機只有正轉沒有反轉是什麼原因?

電動機只能正轉不能反轉的原因 一,電動機的換向開關是通過改變電源相序,以改變旋轉磁場方向而使電動機反轉的。如果執行中的電動機某相的熔體熔斷,則該電動機便變為單相電動機,此時即使改變電源相序,其旋轉磁場方向仍然不變,因此電動機也就不能反轉。二,反轉將造成對電機的小幅度傷害,主要是對電源的衝擊和線圈軸承...

電阻發熱是什麼原因,限流電阻發熱,為何?

電阻有一定的額定功率 我們在作電路時一般使用的小色環電阻的功率差不多是1 16w,1 8w,1 4w,1 2w,1w,2w,3w1 4w,2w,3w等等,從外觀的大小來辨別,體積越大,功率越大,若再大的話一般電阻上會標註。一般電阻體積越大,耐受功率越大 在使用前應該算一下功率值,原則是不應該超過電阻...

兩相電動機沒力什麼原因,單相電動機啟動沒力,是什麼原因?

原因有三,一是電機電容容量下降。二是電機線圈出現問題。三是電機負荷過重,給你的錯覺是電機無力,實際電機沒有問題。你確定是兩相電機而不是單相電機?電動機轉沒勁是什麼原因?單相電動機啟動沒力,是什麼原因?原因 1 根本的問題是要解決電壓質量,不要出現低電壓。3 匝數不能改變,匝數多了容量變小,出力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