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電池的中興手機充不上電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2:13:29 字數 787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池質量。

2、電源轉換器。

方法:1、更換同款電池,塊電池有問題。

2、電源轉換器,直接接到電腦usb上充電,如明轉換器有問題。

3、仍不能排除問題可能主機板電路存在故障。

2樓:timehappy老崔

1、電量顯示出了問題copy,嘗試關閉手機,重新啟動,一般情況下就會恢復正常顯示了。

2、檢視下是不是充電器出現故障了,換一個充電器試試看。

3、接觸不良的原因,建議拔出來重新插入,看看是否恢復正常。

4、除了電池問題,需要到專業的機構去檢測,不建議自己檢視。

5、可能是手機存在質量問題,需要到專業部門檢測。

內建電池的中興手機充不上電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1、電池質量。

2、電源轉換器。

方法:1、更換同款電池,塊電池有問題。

2、電源轉換器,直接接到電腦usb上充電,如明轉換器有問題。

3、仍不能排除問題可能主機板電路存在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資料線有沒壞,其次是手機usb介面是否變形

5樓:red劉洪濤

資料線,充電頭,手機埠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建議您換個充電器嘗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儘快聯絡售後網點或返廠檢測維修,如有其他問題,請及時溝通。

5號充電電池充不上電了,是電池的原因,還是充電器?

5號充電電池充不進電的原因從大的方面來說,可以分為電池自身固有的內部原因和電池實施充電的外部原因。電池充不進電的內因有 1 電池零電壓或者組合電池中有零電壓電池。電池零電壓要麼本身就是不合格品,出廠時就沒有達到相應的標稱容量和電壓值,要麼屬於壽終正寢,因長期使用,容量耗盡,電壓降而為零。考慮到鋰電池...

手機插上電腦usb,手機充不上電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 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主機板usb埠供電電壓不同,電太不足就充不上電。一般手機資料線充電...

手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換一個充電器,或者換一個手機。要檢測一下是 出了問題。充電介面的原因。1手機充電介面是很容易損壞的,在長時間多次的拔插之後,就會出現各種情況,最為常見的就是出現介面鬆動,如果介面鬆動的話就無法充電了,這是其中的一個原因。2還有一個原因是如果我們長時間使用不同廠商的線材,也就是說沒有使用原裝資料線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