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韓國人的進來一下謝謝,對韓國的認識

2022-06-07 15:50:16 字數 2152 閱讀 8984

1樓:gaga的楠楠

呵呵,這個嘛。你的老公的父母肯定是個60年代的。思想還是那樣。

但是有一些中國女人確實嫁給外國人是騙國籍騙錢。你只要以你最誠懇的態度面對他的父母,跟他們說好,自己並不是**,是一個接受傳統文化灌溉的中國女孩子。170萬,也才9500元,工資是中等的,200萬是理想工資,因為很多留學生一個月打工180萬,正式職工都是230萬。

不過給你40萬一點也不多,1/4工資而已,在韓國消費水平比較高哦,差不多是中國物價50%。你跟他說明,我只要1/4的工資,因為目前自己在韓國沒有收入,你老公如果這都不能體諒你,那你別嫁過去了。韓國人其實都還挺大方的,但是韓國的中老年人都比較摳門。

韓國是個好地方,相信你到那裡會變得更有禮貌的。韓國的中國人不在少數哦,找他們幫忙吧。

2樓:藍色永恆

那你是圖了什麼到韓國去呢?你媽媽也沒人管,他一個月才掙170 也太少了點吧,他給你40萬雖然不多,但每個月給的可能性不大,韓國男人很摳門,而且韓國的婆婆也不喜歡中國人當兒媳婦,除非她對你非常好,韓國沒想象的那麼好,勸你不要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讓我很糾結,你都嫁到韓國了,是不是為了拿韓國國籍啊?如果是的話,你將來就是韓國籍的華人了,就是韓國人一樣了!你那中國保險還有什麼用?

而且就算不會說話,也可以工作啊,學習語言邊工作邊學習就可以了啊!還有,既然是嫁給他了,就是夫妻了,金錢方面應該很好商量吧?用40萬來衡量你們的感情是不是變成交易了?

工作問題叫你老公幫你找就好,錢的問題夫妻商量著來吧,保險的話,韓國跟會社籤合同以後也會有的!

以上回答不知道解沒解決你的問題,不明白再問我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嫁到韓國兩年後就可以轉成韓國國籍了,那麼你國內的保險應該就沒必要了把,一般韓國男的的平均工資都在200萬以上,除非是剛步入社會的。他肯不肯給你錢應該是根據你倆的情況來定的吧,上網問,我們又不認識你老公,怎麼能告訴你會不會給哦,如果你只會一點韓語的話,正規公司上班可能難找點,飯店打工什麼的還是很好找的,一個月也有150w以上呢,如果完全不會韓語,可以通過你老公的人脈,幫你找一份中文家教的工作,這時候你越不會韓語越有利,在韓留學生都是這麼打工賺錢的,女人嫁了人以後還是自立一點比較好吧

想了解一下中國 延邊朝鮮族的由來?聽韓國人說 他們是北朝鮮人 是這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是這樣的。

延邊朝鮮族的祖上大多是北朝鮮過來的,他們現在講的方言就內是北朝鮮地帶的咸鏡道語言,習容俗和飲食還有性情和北朝鮮人很接近。

此外,散居在內蒙、黑龍江、吉林地區的朝鮮族的祖上大部分是南朝鮮的。講的口音和延邊的不一樣,很多人講韓國南部的慶尚道方言。瀋陽的一些朝鮮族講北朝鮮平安道方言。

再仔細觀察會發現,延邊的朝鮮族男人長的不太好看,就像南男北女的俗話,南朝鮮後裔的男生長的帥氣的比較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口音判斷太片面,只能說是大部分,所以也有在韓國南部過來的定

內居在延邊,也有朝鮮過容去的定居在黑龍江和遼寧,口音只是剛開始聚集起來的人們是那片方言區域的人,所以之後遷徙的人需要適應環境而已。本身朝鮮族遷徙也不是大部隊一次性完成的。

想了解一下韓國市場現在最火的是雪花秀還是medifferent還是後還是蘭芝?

7樓:可靠的王者

據我瞭解是蘭芝,這個產品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很靠譜

8樓:

在中國市場,現在韓國最火的應該是後的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人其實都是亂買的,他們選擇太多了

對韓國的認識

10樓:蟲知口朱人夾

我不理解韓國,

可從**角度來講,你應該寫些韓國和中國不同地方,韓國精神,韓國的愛國觀念,從韓國人性著手。你是專業選韓國的,知道的比我多。或者為了本質學習,你可以自己親自去次韓國。

觀察韓國人的生活,城市現象!

不過我覺得自己主**法最重要,切莫取材別人對韓國的看法,自己寫出來的文章有感覺,有觀念。沒有真正的想法寫出來的文章會十分空洞!

最後祝你成功!

11樓:

寫下韓國的文化吧。禮儀之類的

不喜歡韓國的都進來,為什麼韓國人來中國後很多都不想回去

誰不喜歡韓國了,這種人肯定是有的,樓主很片面啊,那還有不喜歡中國的中國人呢。大多數人就算沒有喜歡也不會莫名其妙的討厭一個東西啊,你說是吧,咱們不要因為少數人去生氣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啊,韓國跟中國最近勢頭不好?如果韓國沒做對不起我們的事,我是沒有敵意的,如果有當我上面的話沒說過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針對韓...

韓國人的名字用英語怎麼翻譯,一個韓國人的名字怎麼翻譯?

韓語裡的母音和子音都有英文字母寫法,基本是固定的,但如遇發音類似於英文單詞的話,就把該 字的字母拼寫直接寫成英文的那個單詞,比如 原本應該寫成geon,但發音和英文單詞的 槍 類似,所以就寫成了gun 再如 原寫成yeong,發音類似於英文的 年輕的 所以就寫成young等等。母音子音比較多,建議你...

懂法律的請進來一下,謝謝

只要你能證明你的家境比女方家好,並且你會比女方更能疼愛孩子 關愛孩子,不讓他缺失任何他應該擁有的東西 比如母愛 法官會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去判決的。你要記住,中國的法律是偏袒弱者,在這場大戰中,弱者不是你們兩個大人,而是孩子。孩子的心是用任何東西來換不來,買不來的。第一步是協商,和女方協商,有可能解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