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掛了科目二的女生

2022-06-06 07:10:16 字數 1658 閱讀 1326

1樓:v5172024閃刻

這時候你就不能說掛了科目二很正常,因為很多人都會掛,如果你這樣說的,女生能夠忍住不打你那確實是她脾氣好了,應該安慰她,就是自己需要再多一點時間練習。

2樓:尹朶月

因為科目二本來就比較難,你掛了也是非常正常的,再考一次,就能考過去了,我認為,這個樣子的安慰,是比較能夠安慰,掛了科目二的女生。

3樓:猴49346謀訟

科目二比較難,掛了也比較正常,而且女生一般對於開這方面也比較不在行,掛了沒關係,大不了繼續再考,平時沒事的時候可以多練練車。

4樓:辰星

我當時考科目二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的緊張,但是掛了之後就去特別的傷心,但是我後來就努力的學,最後沒有掛了,我肯定會說沒有什麼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只要認真的學要相信自己。

5樓:賣萌

科目二掛了沒關係,還有科目三呢,而且科目二掛了,其實非常正常,再說女孩子開什麼車請司機,讓男朋友開車不要考駕照了,以後找個會開車的男朋友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掛了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科目二是比較難的,很多人都是沒有辦法去學好的,只有付出了足夠多的努力,才能夠過科目二

7樓:烏之兒

我認為科二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他不只是你覺得你練得很好就能考過 他還有很多運氣的成分,還有你與你心態有很大的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

8樓:筱磊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覺得科二對於女生來說真的是有一點困難,可以告訴她還有四次機會呢,這一次不過還有的是機會去練車,不要灰心,一定可以的。

9樓:知95258居塵

沒事,掛了再考一次唄,又不是掛了就完了,考不了,補考費不就幾百塊錢嗎?我幫你交我有錢。這科目二又不是什麼特別難考的,多練練車,找到感覺就行了。

10樓:

如何安慰考了兩次駕照都失敗的男朋友?

第一次,考掛了。第二次過了,然後是網路問題,就算不過。該如何安慰

11樓:以心

不是你一個人在科目二會掛,科目二本來就是幾個科目當中最難的一部分。只有安全到位,我們才能上路啊,不然就當馬路殺手了。要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負責,下次一定要好好練習。

12樓:銷魂帶你飛

掛了就掛了多大點事啊。看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科目二掛了沒事,科目三才難。

女朋友科目二考試又沒過……這是第二次掛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科目二補考最快要幾天,科目二掛了 補考最快要多久

申請人科目二考試不合格的,需要先到車管所繳納補考費以後,從考試不合格開始算起,十天以後申請人就可以重新預約補考了。科目二考試補考的需要間隔十日以後才可以重新報名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科目二掛了一次,然後科目三又掛了一次。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我

你的情況是考試的時候太緊張了,建議你等待考試的時候多跟其他的學員開開玩笑或者跟愛內開玩笑的學員容在一起,笑得幾次,心裡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千萬別去聽別人說掛掉的經歷,聽了你會更緊張,上車前先想下接下來的2,3個專案的步驟,科目三在本車道都可以停車的,但不能熄火,實在不行,你可以先把車停下來想接下來的...

科目二掛了三次想放棄,未來該怎麼面對

我當初學車也補考過,科目二也考了三次,我的承受能力不好,又還是個文靜的乖乖女,那時的絕望程度不亞於你。我當時就想,我不考了,最後考一次,什麼都不管了!最後我就成功啦,如今也順利拿證快一年了。我也掛了三次,主要心態沒調整好,第四次考試,其實還有點緊張,腳一直在抖,不過還是控制很好,走到側方就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