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查科目掛了怎麼補考

2021-05-01 09:09:59 字數 722 閱讀 2630

1樓:暴躁的鶴

根據自身所在學校規定參加考試。

各辦學單位為考試不及格或因故未參加考試的學生而舉行。

補考一般安排在開學初兩週內進行。試題的範圍、難易程度和評分標準應與學年考試相同。

學生的學年成績不論有幾科不及格,均需進行補考。學生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參加考試者,准予補考。對考試違紀的學生進行批評教育後,可准予補考。

相對於大學考試來說的,學生在大學每學期的期終考試中,對不及格的科目,學校會安排在下一個學期的初再給那些考試不及格的同學一次重新考試的機會,就叫做「補考」,如果補考不及格的話,則必須進行重修,重修後補考不及格,則可能拿不到畢業證。

2樓:虎泊南陽

這種科目學校會統一安排形式補考的,至於補考費肯定是要交的

3樓:淘子和她的魚

具體可以和任課教師溝通,或者諮詢學院管教學的老師。

一般來說,如果是考試課的話下學期有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再不過就只能重修了。如果是考查課的話,掛了直接重修,不設補考。如果是選修課,可以把這個學分選成其他同等學分的課,下學期重新上另一門課,這門課不會影響。

補考會在下學期考試之前出通知,重修也會有重修的通知。重修是如果夠人數開班就單獨開個相應科目的重修班,如果不夠人數,就會把你安排在其他上這門課的班級和下一屆的一起上課。如果既不夠人數,本學期也沒有班級上這門課的話,只能推遲一個學期甚至一個學年再重修。

總之,要注意等通知。

科目二補考最快要幾天,科目二掛了 補考最快要多久

申請人科目二考試不合格的,需要先到車管所繳納補考費以後,從考試不合格開始算起,十天以後申請人就可以重新預約補考了。科目二考試補考的需要間隔十日以後才可以重新報名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科目二掛了之後要在多長時間內交補考費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四條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重新預約考試,但科目 二 科目三考試應當在十日後預約。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不合格的,已通過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成績有效。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

科目二補考費是怎麼算的,科目二補考費多少錢

機動車駕駛人第一次考試不合格,當場給予免費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要重新預約科目考試,重新預約補考科目收費標準按該科目考試費標準的50 收取。基本上補考預約費用是很低的,有的地方就是幾十塊錢,但是得話教練和駕校往往會在學員身上再來一刀的,基本上就會上升到500元以上甚至有的地方是1000元。駕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