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將來的社會會是怎麼樣的

2022-06-05 12:25:15 字數 845 閱讀 3976

1樓:老沙門徒

我希望的社會生產力高度發達,每個人都有適當的工作和衣食住行,既可以在工作之餘好好的享受人生,也能在工作中實現自我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物價不要這麼高,並且女生就算穿的很少也不會有人指責,不會有公平的事情發生。

3樓:娘41665廈艙

我希望未來的社會是一些安靜祥和,每個人的素質都有所提高房價可以下降一些。

4樓:娘48825律偎

我希望未來的社會是世界和平,人人富足的生活水平能夠越來越高,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

5樓:知哥40107喜煙

我希望未來的社會是一片和諧的,然後城市規劃的越來越好,有很多的綠化帶。

6樓:成亦菡

生活節奏不要那麼快,可以很好的生活,而且我也希望未來的社會人們生活的很和諧。

7樓:抽轉組

我希望未來的社會是有人情冷暖的,可以變得更加和諧,更加溫暖,更加美好

8樓:以心

我希望未來的社會是一個很和諧很美好的社會人們之間都互相幫助有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的社會是一個和善的社會,不會出現很多沒有素質的現象。

10樓:樹動風知

希望機器是為人服務的,生活更加便利,環境更加美好,更加有秩序,沒有罪犯。

11樓:萌新小主

我希望將來的社會是非常美好的,只有愛沒有恨,大家坦誠相待,互相幫助,共同幸福的生活下去。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社會是爾虞我詐,人心虛假!對人不要太真心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現實社會,人與人之間都是隔著玻璃,看得到人,...

為什麼說殘暴的奴隸社會會取代原始社會是歷史的進步

奴隸社會不見得就是殘暴的,西方封建社會的農奴制和勞役還遠比羅馬時代的殘酷,原始社會主要因為活動範圍有限,生產力有限,所以部族之間為了爭奪生存空間 生產資料甚至人口的戰爭就比較少,在向奴隸社會過度的過程中,部落間的兼併戰就越來越多,有些強盛的部落就誕生了奴隸制國家,在那些國家中,只有戰敗被俘或者犯罪欠...

目前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 目前是法制社會,和睦相處最好。社會是爾虞我詐,人與人留點心不能太真心!中國特色,中國夢社會,經濟社會 結婚以前在塞哥維亞的雪地裡,已經換過了心,你帶去的那顆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的。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相愛容易,相守難 異地愛,遙遙無期 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