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2021-03-12 18:35:46 字數 3151 閱讀 6583

1樓:

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

2樓:沙心鑲

目前是法制社會,和睦相處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爾虞我詐,人與人留點心不能太真心!

4樓:獨道見解劉

中國特色,中國夢社會,經濟社會

5樓:一個人的蘭芒果

結婚以前在塞哥維亞的雪地裡,已經換過了心,你帶去的那顆是我的,我身上的,是你的。埋下去的,是你,也是我。走了的,是我們。

相愛容易,相守難;異地愛,遙遙無期;穿越時間的愛戀,得到的愛情會更加彌足珍貴,大概是這樣的,才讓思念也如此幸福。至少心中還是有念想,也會在彼此看不見的城市,堅持奮鬥,只為遇見美好的你。

6樓:融入情感的視覺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了?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7樓:我的車在路上

利益與關係的社會

來 首先人們講源的是利益 ,然後才是關係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要圓滑,懂得變通,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這時候你要甄別誰可以當真心朋友,誰只是泛泛之交,要多多考證, 對於無關緊要的人,你就隨心而動 但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做事懂得給自己留條出路,

9樓:一生愛菡

物質決定成敗

相互包容理解就好

現在的社會真實是什麼社會呢?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抄

社會是一個現實的、物質襲的社會。不過盡bai管如此,人du與人之間基本的誠信zhi還是要dao有的。你必須 要有禮貌,它表明一個人是否具有道德修養,影響到人際交往的質量。

要有禮儀,禮儀是一個人,一個集體乃至一個國家精神文明的象徵。 寬容是人際交往的重要條件, 在人際交往中,要善解人意,對人持平等,寬容,尊重和友善的態度。

11樓:疲馬暮途

1、人bai情社會,人與人之間,du最好【講感zhi情,不dao講道理】。

回2、我有

一個蘋果,分答你一半,這是友情。

我只吃一口,剩下的全給你,這是愛情。

我一口沒吃,直接全給了你,那是你父母。

我藏起來,對別人說我也餓了,這是社會。

12樓:

你的問題如果真的想要認真的答案幾乎不可能,問題太大了,就像問世界怎麼才能和平一樣,真解釋起來夠出幾本書了。只能是順其自然吧。

13樓:851帝魂

現在是經濟社會,學會幫助他人,學會善解人意學會通常達理,學會心地善良。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14樓:雲山老鬆

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15樓:有愛有你和我

現實社會,人與人之間都是隔著玻璃,看得到人,看不透心

16樓:不認力

現在的社會就是正能量的社會,你若付出真心,別人也會用真誠回報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誠心助人,莫望回報;自尊自愛,不卑不亢,低調做事,低調做人。人際關係,亦假亦真;保持距離,最是根本。我不害人,但要防人;莫傷父母,莫害自身。

真情崩塌,世界何存;酒肉朋友,笑臉相迎;放下酒杯,只當路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真友良朋,冷靜區分;利益面前,多顯本性;淡茶之交,方可永恆。略改脾氣,勿要衝動;低頭做事,心中求真;廢話少說,沉默是金。他非聖賢,我乃凡人;盡皆如此,不必較真。

人生苦短,彈指煙雲;蓋棺認定,不失良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9樓:累三年

愛她 包容她 保護她

20樓:有點俗套

不要離得太近 也不要太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了,人家都說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呢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呢?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22樓:大愛男神

現在的社會相對來說都比較發達,但是人與人之間相處都是一種

想要達到自己的利益就不顧一切的傷害別人的一種狀態,這是大部分的但是有少部分的人還是比較謙和的,就是為對方著想的那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是資訊化高度發展、社會競爭異常激烈、社會誠信缺失的社會。人與人要想相處的好,最好能夠做到人與人之間都相互信任,人人都作守信的一分子,那樣社會才能充滿和諧。

24樓:雪中獨蓮

不用為別人活,為自己活就好了

如今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25樓:愫睿愫睿

如今的社會是和諧社會。人與人相處要相互尊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樣的社會,總有值得信任與不值得信任的人,但我們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欺騙,不偽裝,不算計,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這個社會更美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理解,多點包容。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庸之道,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壞

29樓:今晚太陽真大

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才能在社會生存下去

30樓:手機使用者

如今的社會是骯髒窩齪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跟畜累一樣的相處。

31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驅使人和人的交流為多數,資訊越發達人越講究利益。

靠真心相處的人不是少,是很難。利益的洪流之力足夠淹沒多數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中庸之道最後太好別人欺你太壞別人恨你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

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社會是爾虞我詐,人心虛假!對人不要太真心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現在的社會,是什麼社會。人與人之間怎麼樣相處最好呢?不是社會問題是人心,現在見人就要提防。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現實社會,人與人之間都是隔著玻璃,看得到人,...

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冷漠 這是社會高速發展的必然結果嗎

我覺得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社會的發展肯定會帶來很多不好的東西。不管什麼東西都不是一面性的,有好的肯定就會有壞的。社會的發展讓我們生活更加的好了,也讓我們體驗可更多社會發展帶來的好處。但是好的東西一定會有壞的一面。生活越來越好了,我們追去的東西也就越來越多了。我們要放棄的東西也就變得多了。我們沒辦法...

如今這社會真是人心難測!!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變了,不提錢什麼都行。一涉及到金錢就不是那麼回事了

那麼你想問什麼呢?其實這應該是社會的普遍現象,錢能使鬼吞沒嘛 但我覺得說,在朋友與同學方面,如果涉及到錢的方面,就儘量 退縮 比如您那同學問說修理電腦,那麼應該先問出什麼問題,再做打算,過於講義氣只會把自己望火坑裡推,如果知道是升級系統的話,就應該說力不從心,或者說我很想幫忙,但最近很忙之類的話.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