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在你眼裡算什麼

2022-06-05 07:05:19 字數 1316 閱讀 3334

1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應該是算跳板吧,高考考好可以讓自己進一個更好地大學,平臺會更好。

2樓:大馬

那個時候,我真的恨極了高考,我也一直認為高考僅僅是一個成績,是我父母用來吹牛逼一個資本。也常常怨恨父母,指責父母,「你們高中時候學的東西,都有用麼?」

3樓:影子

高考只是我人生的開始,它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並不是全部。縱使我考上一個好的大學會改變我的人生軌跡,但是剩下的路還是要靠我自己走完。

4樓:尓康

對我來說,高考,是一個相對公平的平臺。不管你家庭條件怎麼樣,只要你努力去學習,你就有機會見識到優秀的年輕人、社會精英,瞭解真正的職場,懂得什麼是詩和遠方。

5樓:英雲生日哈皮

高考只是檢驗自己吸收文化的多少並不能決定自己的人生,人生不可能決定只能慢慢的改變。

6樓:瑾瑾瑾洛

是人生的一個十字路口。現在大二了,和高中同學聚會,就慢慢發現了大家的差距。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篩選人的一個平臺,縱然會有不公,但卻又是相對公平的。把握住了,高考也許是你的一個跳板,跳出你原有的圈子,走向一個更大更好的圈子。

8樓:焦妍嘉

對於我來說,高考是脫離父母的第一步。大多數人,人生中相對自由的、模仿成年的時光,就是在大學時光。這個時候,比起你高中,所學的東西更加的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是一個相對公平的競爭吧,以後進什麼樣的大學,過什麼樣的生活其實都會跟高考有一定的關係,尤其對於一般人家和貧窮人家的孩子來說,甚至就是改變人生的一次轉折點。

10樓:名

高考是個大篩子,屬於大部分人第二次的人生分級,第一次是出身。出身難以改變,我們都無法決定父母的職業貴賤,家庭溫暖與否,家境是否殷實。第一次人生分級從某種程度上來看對第二次人生分級有很大的影響,往往是一出生就能站在高處的人在成長過程中能獲得更多資源,在第二次分級能取得更大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給了我們這些普通人家的孩子一個機會,見識更大的世界的機會。

12樓:以心

高考只是人生閱歷中的一種經歷,太看重了你會適得其反,腳下的路多了去了。

13樓:明只對你執著

是人生一個選擇和轉折點。

當時選了更好的學校和專業,卻被錄取到了另一個院校不喜歡的專業,因此遇見我命中的愛人。

若還有機會,會好好學習,規劃自己想考的大學。

我在你眼裡算什麼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歌手 丁咚。你的眼神讓人醉。迷過多少的人夢一回。痴情絕對看誰在受罪。在你的眼裡我是如此狼狽。手機打了多少遍。愛情怎麼可能佔了線。愛的訊息你是否看見。情感的網路想連。連到到你心裡面。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是我不溫柔還是不夠灑脫。這一場愛哪怕遊戲困惑。只要你給我...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這句歌詞 是那句歌曲的

哥們看你傷的真的好深啊,我們這些也只能說寫表面上的話,關鍵得看你自己是否真的想忘記她了,加油,是男人就不應該優柔寡斷 放開點吧.世界上這麼多好女人了.其實都過半年了.忘了吧 我想她因該愛過你.你因該想一下你們為什麼分手,是感情淡了.還是.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痛苦,事情到了難以解決的地步,結果搞的我們什...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的人

ti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ar 藏娃 al 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 你的眼神讓人醉。迷過多少的人夢一回。痴情絕對看誰在受罪。在你的眼裡我是如此狼狽。手機打了多少遍。愛情怎麼可能佔了線。愛的訊息你是否看見。情感的網路想連。連到到你心裡面。我在你眼裡到底算什麼。是我不溫柔還是不夠灑脫。這一場愛哪怕遊戲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