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段感情,心理上卻還有幻想和期待,該怎麼放下

2022-06-05 07:05:18 字數 1804 閱讀 4433

1樓:bd小葵

每個人都會說,耐心等等吧,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的,這一句話說來簡單,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會特別難,很難做到,過程很煎熬,對啊,放不下,想聯絡他,又被自己的自尊心糾正,我不要聯絡他,我不要面子了,一直這麼迴圈下去,最後真的不要面子去聯絡他,因為分開總會想到的都是對方的好,放大了哪些好,卻忘了哪些不好,畢竟生活中的大多數人都不記仇,都是善良可愛的,不會那麼一直想著別人的不好,又是一個迴圈,多出去走走吧,多讀點書,多認識點人,讓自己忙起來,慢慢的,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你忘記了,是真的忘記了,想不起來了。其實人的記憶沒有那麼久的。也就放下了。

最後的最後,願大家都可以走出來,重新勇敢去迎接新的生活。畢竟人生苦短啊。

2樓:回憶

不要再用力全力忘記他,因為最後你會發現這是一種浪費時間的行為。與其花費時間去忘記他,不如開始新的一段感情,因為,只有當你找到一個可以替代他的人的時候,才會徹底的忘記他,因為最好的忘記一個人的方式就是,找一個代替他的人。或許一開始無法忘記,但是到最後當你和別人相處下來之後,你就會發現,你並不是非他不可。

和別人在一起你也會快樂,相處久了,你也會不再想起他。所有的不能忘記,只是因為還沒有找到那個可以替代他的人,一旦找到了,那麼就不會再有很難忘記的人。

3樓:小美

放不下就說明你還有留戀,也許你覺得太過美好,有可能你覺得付出太多,再或者是對方的依依不捨。所以,這取決於你自己,真心要放下,就勇敢的和過去說再見,開始真的會難過,但是努力豐富自己的生活,給自己未來的一段時間做一個規劃,並且儘可能的去完成,也許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收穫許多,讓自己把過去看成是你的一個經歷!

4樓:寶寶08334弊鋇

除了時間,別無他法,其實多經歷幾次就習慣了,這是每一個人人生情感路上必經的一段,這是說給你聽,其實也是說給我自己聽,我又何嘗不是一樣的!想想他給你帶來的痛苦就夠了,感情麻無非是為了快樂,如果這段感情給你帶來的痛苦了,那麼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目前有期待是正常的,過陣子就好了!

5樓:万俟凡絲

找自己喜歡的感興趣的事,或者曾經想做一直沒機會做的事,讓自己投入進去,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然後找一個愛自己自己愛的人,開始新的愛情新的生活,你會覺得過去的都是用時間和感情交的學費,為的只是愛上眼前的這個人。

6樓:銘刻

不想放手是因為不甘心,但再多的不甘心也抵不過情深緣淺,既然不管怎麼努力緣分始終堅持不下去,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其實屬於你的人走的再遠也會回來,不屬於你的人強求也還是會離開。人生太過厚重,這些分分合合才教會你成長,愛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態。

7樓:萌新小主

你可以換個環境換種心情,讓自己多出去走一走,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回來後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你就釋懷了。

8樓:炒蛋哥

我們每個人的生命都會有遺憾和缺失,放下所有的不甘心和執念,就不會再有期許。有些感情再執著最後只是更多的傷害,不合適的人就算再在一起也還是不會合適。得失隨緣,喜樂隨緣,緣來時認真對待,緣散時好好道別。

9樓:青衫

那就再去追求她,如果真的挽回不了了,那就放棄吧,放過自己也放過她,出去旅遊吧,給你換一種心情,時間會給你答案的,你會明白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

10樓:求註冊

如果實在太愛,放不下,不如言明做朋友,一個相知相惜,互相鼓勵,互相進步,想見時見見,不見時各自安好,一生相隨,相守,不似親人,勝似親人的朋友,我認為是最好的結局了!

11樓:巴山夜雨

多看一看她分手後的朋友圈,當你發現分手後的她並不傷心,也就死心了。

請問如何結束一段感情,如何結束一段感情?

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以最快的方式分開,那就做ta最不喜歡的事,比如沒面子綠帽子什麼的,當然,我還是覺得,小吵小鬧很正常,要是實在沒法過,也沒辦法不是,雙方都有錯,不會只有一方做得不夠好的。如果你需要的,是忘記一個人,那就找點別的事情做,做想做的,喜歡做的事情,慢慢地就會忘記了,還忘不了的話,就去不斷地...

為什麼剛結束了一段感情,就能馬上開始另一段感情

沒有什麼厲不厲害,人在時間的時候是思想最脆弱的時候,有一句話說的,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下一段戀情,可能很多人覺得有道理吧,其實不能盲目去開展,覺得對,在試試也無妨 可以呀,只要你喜歡就行!如果剛剛結束一段感情,又馬上進入另一段感情,這樣是否是對的?為什莫?感覺來了就好。但是確定自己已經走出前段感情...

結束一段感情一定要說分手嗎,結束一段感情你會主動提出分手還是拖著等對方開口?

說出來比較好,雖然會傷害對方,但這畢竟是一種責任。如果不說出來,反而讓雙方有許多幻想與夢境,感情反而糾纏不清,對你對她都不是件好事,並且殺傷力比說出來更大。既然是一段感情,就應該好好珍惜,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放棄,要知道,放棄之後對人的傷害會有多大.不管對方有什麼不對,兩人有什麼矛盾,一定要好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