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老公聚會遭老婆嘮叨的問題

2022-06-05 07:05:17 字數 1487 閱讀 4877

1樓:知哥64381倚搶

‍‍‍‍老公聚會,老婆嘮叨可以接受,時不時的嘮叨也是夫妻生活的常態,但超過了一定的度就變味了。要把握好度,不能無理取鬧,抓住一件事不放,從頭到尾就說一件事。正常的嘮叨是家庭的常事,還能增進夫妻感情,但嘮叨過了,將會對家庭,對夫妻兩人感情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在嘮叨的同時也要充分體諒老公的感受。‍‍‍‍

2樓:周尋晴

‍‍‍‍其實這很正常,但也要看嘮叨的程度。作為男人,平常聚會吃飯再正常不過了,本來男人就比較擅長社交,處理家庭外的事。要想出去聚聚,不要太頻繁,不要超過晚上10:

00。早點回家,可以直接和哥們說回家陪老婆了,這絕對不是怕老婆,這是婚姻的基礎——愛!如果情況允許可以把老婆帶上,夫妻雙方多互動!

‍‍‍‍

3樓:奶茶85656搜銥

‍‍‍‍大概每個男人聽到這話都覺得不舒服。這可以理解,偶爾出去聚聚,還要被老婆埋怨。但是婚姻幸福的方法是,夫妻雙方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學會換位思考,經常自問一句:

如果我是他(她),我會怎麼想,我會怎麼說。單就夫妻一方出去聚會半夜三更回來這個問題,我想很容易理解,無論在家裡等待的那位或多或少的抱怨,都是愛的表現。‍‍‍‍

4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這個女人有些不懂事了,在朋友面前不知道給自己老公面子,這樣會讓男人失去很多尊嚴,這樣會讓別人瞧不起他的。

5樓:小皓粉絲團

‍‍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朋友圈,自己的領地,即使是夫妻之間也應該分清。所以,妻子們別對自己的另一半這麼苛刻,讓他多交朋友,但不隨便。如果你覺得他因為聚會冷落了你,你也可以跟朋友們出去聚聚,讓他也感受一把,他出去聚會時你的感受。‍‍

6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在公共場合,老婆應該多給男人留面子。

第二:給別人的印象不好,要懂得分寸,注意場合。

7樓:以心

‍‍應該互相體諒,在家時多做點家務活,與孩子互動下,關心孩子的學習,關心家人,做點好吃的給他們吃,放假就偶爾帶他們出去玩玩,最重要的還有,適當的誇誇老婆,她會很高興的。‍‍

8樓:知44315聳耙

‍‍幹嘛去應酬那些個沒必要的聚會,和家人在一起才最快樂,有了另一半就不要老是和別人聚會,雖然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圈子,感覺這好像逃避另一半的藉口,我會介意老公把別人看的比我重,但是我不會嘮叨他。‍‍

9樓:汲凡絲

‍‍任何事物都把握一個度,包括朋友聚會。沒有意義的經常聚會老婆嘮叨沒有錯,相反,和老婆解釋清楚聚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10樓:dj林林

如果知道自己的老婆有這樣的毛病,在出去吃飯之前應該和他說清楚,在飯桌上,老婆自然而然就不會嘮叨了。

11樓:落花ai有意

我以後也是個會嘮叨的老婆,主要是男士們出去聚會都會喝酒,但是一喝酒就啥也不知道了,作為老婆得時刻提醒他,不得不嘮叨啊!

問 50問 參加老公高中同學的聚會,原來他們班上的班花也在,現在看著就很普通,但是她坐我老公

美女 每個人在bai 讀書的時候都會du有小小的暗戀 有zhi結果的貌似dao 沒有 內。日後見到了 多看兩眼很正容常 說不定當時他在想 以前是班花,現在還沒我老婆漂亮呢。看身材也沒我老婆好 不要做捕風捉影的是哦 要相信自己比她有魅力 問 50 和一個男生 高中同班 一直都是關係挺好 後面我比較喜歡...

如何在法律的角度看待女業主不交物業費遭物業人員猛踹一事?

女業主不交物業費遭物業人員猛踹 對於這樣的事情再出現之後也是讓我們都為之揪心的一點了,畢竟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不也是會對別人的生命安全造成一定的威脅嗎?在生活當中的意外與驚喜我們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降臨在我們的身邊,而對於一些飛來橫禍給予我們都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了,更多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事情也是讓我們家庭所...

聰明老婆如何處理老公出軌,聰明的妻子如何防範老公出軌

首先要確定第一個問題,你想不想原諒他 想原諒的話,要麼跟他明說回,希望他能就此罷答手 要麼就視而不見聽之任之,當然這種選擇就有點窩囊和不和諧了。不想原諒的話,直接問他想怎樣,或者直接不留餘地的離婚感情 婚姻之中,出軌這種情況,雖說常見,但對大部分人來講並不是小事,這涉及到責任和人品的問題了,出軌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