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愛人,不計較他的缺點與過失

2022-06-05 06:35:19 字數 906 閱讀 5764

1樓:律政先鋒

那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包容她的缺點和過失,但是一旦他這些東西超出了你的界限,你的底線,那麼這些時候也會導致分手的。

2樓:dj林林

愛一個人就是真心的付出,包括他的缺點,也能夠很好的包容,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真心的付出,互相理解,互相照顧,這樣才能很好的走到一起

3樓:凋零的楓葉

剛開始不會去計較他的缺點和過失,但是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就不好說了。雖然蜂蜜是甜的,但是蜂蜜喝久了,會感覺甜的不好吃。

4樓:向陽花開

這大概都是說給那些還沒有在一起的彼此聽,我們常說愛一個人就要包容她的所有包容她的一切,大人一個人的缺點你能忍一輩子嗎?時間只要一長再好的耐心都會被消磨殆盡,我們終究會有一天厭惡、計較、沒耐心,不是對方不愛你了,只是有的時候愛的太累了也需要發洩一下。

5樓:王先森說娛樂

當然可以,我覺得真正的愛是包容的,在你的眼裡對方的缺點和過失都是你愛他的理由。

6樓:萌新小主

當然可以了,真正的去愛一個人,是不會計較很多的,只是單純的想愛著這個人而已,至於他的缺點還有過失一般都是不會計較的。

7樓:愛人木易

可以,因為愛一個人就可以包容他的一切,但是前提是這個人值不值得你愛

8樓:梧桐與西樓

愛是有時效的,你現在愛他,什麼都可以包容,那就去愛。知道有一天,你包容不了,再談其他。來日方長,一切交給時間。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可以,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眼裡都是他的優點,就算有缺點也會為他開脫,這是愛情的力量,也是對對方的包容,但是也不可以盲目,對待愛情有的時候還是要理性。

這樣的女生可不可以交往,這樣的女孩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你喜歡她就去追嘍,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該計較她的過往的,祝你們能在一起,幸福美滿。這要看你的了,如果在不影響雙方學習的基礎上而雙方又互有好感,可以考慮交往,至於家庭背景和她以前處過三個物件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男生的問題,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能夠包容她。人孰無過,只要改了就ok了!...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

給我可不可以不愛你的歌詞,可不可以不愛你歌詞

可不可以不愛你 劉恩佑 一個人的海岸 拍著藍色的 這樣的畫面定格在你缺席的春天 像童話般的一整年 彼此以前開始擱淺 來臨的突然讓我們頭暈目眩 一個人的房間 變成倆個人的世界 這樣的情節開始有幸福感在漫延 該不該相信這一切 打破現實的平衡線 坦然的對待去為你承諾明天 可不可以不愛你 明知故問的問題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