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怎麼說,我應該怎麼做怎麼說?

2022-06-05 05:05:20 字數 4460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找機會

讓你們兩個有單獨在一起的機會

比如吃飯啊 當然環境一定要安靜

然後把事情原委跟她說清楚

如果是個懂事的女孩 肯定會接受一切

和你一起

如果還很任性 你也不要立即衝動

裝作很冷靜的樣子

不要急於表現出自己的挽回

感情需要基礎

所以即使有點小插曲 也是可以理解

2樓:冰牛奶熱可可

這有什麼傷害的,她在乎你,這份感情會這麼脆弱嗎

跟她說清楚事情唄。就這點誤會還不原諒?

3樓:慎雁易

其實 高三了 何不把學習搞好呢 你說是吧 等都考上大學了 輕鬆了 何不在追求呢 也許他是想讓你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呢 等高考完事在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只要你還對她好

女人對男人是最刻骨銘心的了

5樓:more蕶薍

加油···

可以用親自做一份有新意滴禮物

我想她會原諒你吧···

可以畫漫畫 在寫上自己滴感受啊 希望原諒······只要是用心 她一定會感受打滴···

6樓:三式太乙

喜歡就堅持,才高中,說什麼都早,未來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7樓:呼

會的,加油+努力=你的成功,哥們等你的好訊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是你朋友騙你的那見事就可以了。

我應該怎麼做怎麼說?

9樓:孤傲的卑微

把你當成出遊的提款機,或者備用裝置。需要的時候,說你小氣,別這樣別那樣,陪你旅遊陪你吃喝陪你玩,你該想想到底是陪你,還是陪她?自己有男朋友了,還把你這個前任放在身邊,隨叫隨到。

不是你放不下,是你感情上還在空窗,容易有塵埃飄入。找個女友陪,她若識趣,也就遠離了。

10樓:

如果你想讓這個人真正說愛你,我覺得首先你要弄清楚,你有沒有實際的為ta有所付出,你所做的都是ta想要的,另外就是,ta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愛你,有沒有為你付出感情。問題關鍵就是,如果你真的愛ta並且真心付出,對方仍然沒有什麼迴應或者對你愛的表達,只能說明你在這段感情中,一直處於付出方,愛都是相互的,ta如果一直不付出,那麼我覺得你要審視這段感情,看看是否能溝通問題所在,或者有無繼續下去的必要。

11樓:餘英勳

第一,察言觀色,主動觀察客人的需求,比如上茶、遞菸灰缸。第二,細心仔細,不冒失,比如上菜到客人旁邊說句「打擾一下!」避免磕碰。

第三,勤快一些,收拾衛生、招呼客人有禮貌、多做一些事沒關係,就當積累經驗的學習

我該怎麼做?怎麼說 50

12樓:烏泥顧家

你可以給她提建議,就像現在我給你提建議一樣,用詞得謹慎,因為很容易傷害到她。

她很信任你,要不,不會把這麼私密的問題告訴你,讓你來幫她解答。

我給你一個建議:建議她先他分開,中國式的合夥人真的不容易,做得不好還看不出什麼,一旦做得好,很容易有矛盾。所以建議她和他分開幹,可以把這個店給他,自己再去做另外的店。

這樣就可以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了。請採納

我該怎麼做?怎麼說?

13樓:o隨風

你不能接受他的錢,如果接受的話,你會讓很多人看不起,你的靠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同時我要問你你是否真的愛他,如果愛的話就回去,但不可以失身,也不可以太聽他的話,不要他的錢,不要他的貴的東西,請吃飯的話就去街上吃,總之,要以不要他的太多東西為前提。如果不愛他的話,就提前拒絕,省的以後麻煩,總之三思而後行啊你。

14樓:遊蕩在21世紀

他可真有真有錢啊,你瞭解他嘛,如果你實在不喜歡他,清點一下你所這些時間裡,你總共收了多少好處,然後把錢退還給他

他這樣的勢在必得的氣勢,如果最終沒能成功,他可能會很憤怒的

15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先調查清楚吧,說不定他都有家室了呢。

16樓:丙星晴

看來你很動心了,如果你繼續拒絕,很可能會錯過,你可以暗示他時間未到,再考慮一下

17樓:黑暗的啟蒙者

如果你認為金錢比愛情好的話 隨便你

我該怎麼辦用英語怎麼說

18樓:

我該怎麼辦英文:

1、what should i do

2、what am i gonna do

3、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例句:1、what should i do if my passport is lost?

如果我的護照丟了,我該怎麼辦呢?

2、what am i gonna do? i can't get married.

我應該怎麼做?我不能結婚。

3、he fouled me,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he cut me off.

他把我纏住了,我能怎麼做?他攔住我的路了!

單詞解析:

1、should 讀音:英 [ʃʊd]   美 [ʃʊd]

應該;將會;可能;本應

2、gonna 讀音:英 [ˈgənə]   美 [ˈgɔ:nə]

n.《美》將要

3、supposed 讀音:英 [səˈpəʊzd]   美 [səˈpoʊzd]

adj.假定的;(按規定、法律、協議等)(不)應當;(只用於否定句)不準;(對某人所說的話表示氣憤或不大理解)那是什麼意思

v.料想( suppose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意味著;[用於被動語態]認為應該;[用於祈使句]讓

擴充套件資料:

反義句i know what to do

釋義:我知道該怎麼做

例句:1、and i know what to do next! do you?

我還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而你呢?

2、i know what to do eventually.

我知道最後應該怎麼做。

單詞解析:

know 讀音:英 [nəʊ]   美 [noʊ]

v.知道;瞭解;認識;確信

n.知情

第三人稱單數: knows 現在分詞: knowing 過去式: knew 過去分詞: known

19樓:暴走少女

我該怎麼辦用英語翻譯過來是what should i do?

what的英式讀法是[wɒt];美式讀法是[wɑːt]。在這句話中作感嘆詞意思是什麼(用以表示未聽清楚對方說的話 );怎麼(用以表示不相信或驚奇 )。

should的英式讀法是[ʃəd];美式讀法是[ʃəd]。作助動詞意思是應該;可能;應當;竟然;將要。

do的英式讀法是[du:];美式讀法是[du]。作動詞意思是做;幹。

擴充套件資料:

單詞解析:

一、should

用法:1)用於陳述語氣:shall用於第

二、第三人稱時表示命令、許諾、威脅、警告、禁止等,當它指的是過去事件時就要用should。

在表示意向、要求、決定、建議等意義的從句裡,如果主句的謂語動詞是過去式,則從句中的should既可看作情態動詞shall的陳述語氣過去式,也可看作它的虛擬語氣,但當句子的語氣不夠委婉時宜看作前者。

2)用於虛擬條件從句中,可用於各種人稱,有以下兩種含意:一是表示對將來事件的推測,相當於漢語中的「萬一」,這時主句往往不用虛擬語氣,而用陳述語氣或祈使語氣; 二是表示虛擬讓步。

二、what

用法:pron. (代詞)

1)what用作疑問代詞時,其基本意思是「什麼,什麼東西,什麼事情」,用作疑問句,為特殊疑問句的一個標誌。

2)what作關係代詞時,其含意是「所…的事(物)」。可用來引導主語從句,表語從句,賓語從句或同位語從句。當引導主語從句,其所指的名詞必定是單數。

主語是單數時,謂語動詞一般是單數,但有時因謂語動詞之後有複數名詞,謂語動詞也可用複數; what引導賓語從句時,常置於謂語之後,用作表語時,放在系動詞之後。

what還可引導讓步狀語從句,意思是「不管…」。還可接動詞不定式短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what should i do

2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或者是what should i do?

一個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should i do?

23樓:遇晤夏安宜

what

canido?

我要該怎麼說,我應該怎麼做怎麼說?

首先你要知道你們談戀愛有多久了,如果是兩三個月在一起就是為了玩玩,你自己去感覺吧,是不是得到你的身體他的謊話就比較多了,齊次你要知道他去他表哥家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不能為了你不知道的事情而改變自己的看法你對他是不是很依賴你可以把你的心裡話給他說說,看他什麼表情啊!然後你感覺自己是不是要和他分手 如果只...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相愛吧,至於父母我想你有媳婦比沒媳婦他心裡肯定好些吧 朋友你好,從你的資訊中看出你也沒忘記她,她也忘記不了你。但希望你三思,即使你不在乎她結過婚,也肯包容她的女兒。但這是你現在的想法,現在對她有新鮮感的一種衝動。何況她還大了你六歲,以後時間久了你可能會後悔。但終究還得看你自己,如果這是你成熟的想法,...

我該怎麼做,我應該怎麼做?

朋友之間難免有矛盾 事情的發展是一個過程,一帆風順的事情很少,矛盾無處不在 解決矛盾是關鍵,你們之間因為一點小事而不說話,這是情理之中的結果,但是這確不是明智的解決方案,朋友之間嘛,要互相體諒,互相幫助,大家都有寬敞的心,什麼事情能破壞相互之間的友誼呢。很多事情,回頭想想,是值得重新選擇的,千萬別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