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事有沒有誰對誰錯呢,在感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什麼意思

2022-06-03 16:15:29 字數 1597 閱讀 1451

1樓:

感情只有放在社會道德的框架中才可以討論對錯,對個人而言,任何感情都是對的,即使是侵害了他人。

所以我們說壓抑感情是對自己的傷害,但我們所受的教育又要求我們不斷壓抑自己的感情,你的這個問題的確有很深刻的內容,但我要說,人一定要在自我需要和社會責任之間找到平衡,如果沒辦法做到的話,可能會表現為做人失敗,或產生心理障礙,但原因就是內心自我矛盾,不知道活著是為別人還是為自己。

找出答案,還是要自己想清楚,但我希望你能做到儘量為自己快樂而活,如果你的某些做法實在太不容於社會,那我認為你應該儘量放棄這個想法,這樣使自己不會揹負太大的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有一個社會規範,比如不能因自己的私而傷害別人。或不能有觸犯法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得經典

簡單些說,就是:感情本身沒有對錯!但傷害到他人的感情那就是錯的啦!

在感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什麼意思

4樓:小美貓

樓主你好,在一份感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最主要的就是看這兩個人是否用心對待這份感情。倘若真的是兩個人都願意對感情負責,那兩個人相處時有了矛盾就只能說是性格使然,溝通不好,彼此瞭解對方不夠。男方的性格缺點遇到了女方的性格缺點,就如同針尖對麥芒一般,有時候矛盾真的相當激烈。

在這個時候就需要一方冷靜下來了,暫時先離開,這麼做可以避免再衝突進而影響到雙方的感情。之後可以通過書面形式或者是用手機溝通的方式,彼此都把話說出來,這樣矛盾就可以解決了。同時雙方也多了對彼此深入的瞭解。

最怕就是雙方有話都不說出來,或者是一方才說了幾個字,另一方卻憑空想象,把對方要表達的意義是惡意歪曲,如此沒有辦法溝通甚至矛盾愈演愈烈。那就沒有辦法再努力的維繫雙方的關係了。希望幫到你。

5樓:桑拿

你好 說白了,男生是用來懂,不是用來愛的。他大男子主義發作時,你懂得給他面子;他脆弱時,你拉拉他的手。 不想花時間懂他,只想百分百愛他,看看影視劇裡那些女生的下場吧,電影《我愛你》裡徐靜蕾愛方言,愛得方言差點跳樓,自己還瘋了;

6樓:

感情的事是沒有誰對誰錯,愛是沒有對與錯,只有有適合與不適合,願意和不願意,快樂和不快樂。

7樓:**解答小專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自我的一廂情願與不知珍惜的後悔罷了。

感情中有沒有誰對誰錯的時候?

9樓:祖硯齋主人

融洽的感情,合為一體,沒有對錯之分。感情冷卻,始分誰對誰錯。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應該是說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吧,畢竟感情就是感覺的問題。人的感覺可能隨時都會有變化。相愛的時候,好好相愛就可以了。

11樓:西貝馥香

我覺得是有的。因為有的人本來是好好想談戀愛的,對方比較渣,能說自己錯了嗎?

12樓:別稱我是老師

有的,感情中有誰對誰錯的事

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分誰對誰錯嗎?

是啊。愛情很難說清楚到底是誰對誰錯的。在愛情世界裡,一切都應該是純真美好的,最終是結合還是分手,都是一種情感的選擇,沒有對錯的分別,難道有錯誤的選擇嗎?或許有所謂的錯誤選擇,但那都是旁人的眼光來看待的,對於愛情世界裡的兩人來說,還真的沒有對錯之分,有的只是理性和非理性的選擇。說得對,愛情的選擇有時是...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這樣說真的對嗎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與不愛。一般都是這樣說的,但是我覺得也不是絕對。不愛一個人並不是你的錯,但是如果一方不愛另一方,但卻因為某些原因 也許是居心不良的,也許是善意的 杖著對方愛自己而欺騙對方,不管怎樣,都是這方的錯。因為。如果是居心不良,那麼實則是個小人 如果出於所謂的不忍心就欺騙對方,我覺...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

你不肯承認對錯嗎 有的 你還愛他 所以覺得他沒有珍惜 對!我就是不懂得珍惜的那個人 也對也不對 愛裡面沒有對錯 但事情上有對有錯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的意思是什麼呀說具體點 我理解的意思是你會不會珍惜眼前愛你的人,別在等他走開以後你才發現你離不開他,還覺得他走了對不起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