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世界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分誰對誰錯嗎?

2021-03-03 20:45:33 字數 1805 閱讀 8892

1樓:教授之徒

是啊。愛情很難說清楚到底是誰對誰錯的。在愛情世界裡,一切都應該是純真美好的,最終是結合還是分手,都是一種情感的選擇,沒有對錯的分別,難道有錯誤的選擇嗎?

或許有所謂的錯誤選擇,但那都是旁人的眼光來看待的,對於愛情世界裡的兩人來說,還真的沒有對錯之分,有的只是理性和非理性的選擇。

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說得對,愛情的選擇有時是盲目的,覺得愛情就像童話一樣美好,沒有紛爭,總是幸福與陽光,快樂與笑容。即便兩個人意見相左,也不存在對與錯,只是在考慮事情的角度上有所不同罷了。

愛情分誰對誰錯嗎?

3樓:執著的裳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人沒有十全十美!百分百是由兩個百分之五十組成的,彼此將心比心!!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然而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珍惜眼前人,別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1+0怎麼算都是1,只有1+1才有更多的可能!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

4樓:蕈龠

也分,有些人沒有責任心,比如渣男,

渣女。戀愛還是要擦亮。

5樓:況承鮮于奇

沒有,愛就愛了,不愛就是不愛,沒有理由.自己要想的明白些,錯和對就沒什麼好計較的

6樓:邢音布貞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

,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7樓:裴依鄧曄曄

有,當你們之間出現問題的時候,那就存在著誰對,誰錯?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有分誰對誰錯嗎?

最佳答案

由提問者推薦

溫柔的小房子

真愛是對所愛人深深的同情加上愛惜,不捨得丟棄一絲一毫。真愛是愛情之樹深扎於泥土之下的茁壯的根系,沒有外力的強烈的破壞,它是不會輕易泯滅的。有哲學家說:

「愛在本質上是一種指向弱小者的感情。」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的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的衝動,因而及至所能的寵她(他),心疼她(他),不管事實上自己是否比對方更強大。真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

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是匆忙回家的路上腦中閃過的「如果我不回家,他就會睡不著覺」的念頭,真愛是愛人病痛時恨不得替她(他)去痛的一種心情,真愛是「只要她(他)開心,我願意做一切」的固執,真愛是把她(他)看作是世界上最脆弱、最需要呵護的人。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不管是愛情中的愛如此,親情、友情中的愛也是如此。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是著樣的嗎?

9樓:東牆6瀧

愛情只要不和金錢、物質聯絡在一起就是純潔的。對錯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

愛與恨,誰對誰錯?愛情裡誰錯誰對?

愛恨沒有對錯,只有執念與否。建議您放下吧,時間會帶走一切想留留不下的人事,也會撫平一切的傷口。恨多了,傷的只有自己和愛自己的人。愛與被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選擇離開還是繼續,選擇放手還是放下。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就算得不到也沒有關係,只願他過的比你幸福就好!恨乙個人,恨之深愛之深。不僅給對方造成不必要...

愛情裡誰對誰錯誰贏誰輸重要嗎,愛情分誰對誰錯嗎?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誰贏誰輸,愛情需要付出,但不一定就有回報,你能說付出的就是對的,沒付出的就是錯的嗎,輸贏只是你自己給自己的藉口,又平常心去看待,施比受給有福。根本就沒什麼的 真的愛情在兩個人的要中缺點也會變成優點的 輸贏都不重要.彼此幸福就好.愛情分誰對誰錯嗎?愛情沒有誰對誰錯,人沒有十全十美!...

愛情裡是不是沒有誰對誰錯,為什麼說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愛情裡的確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付出的多與少而已。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可能有一個會先付出感情的,那麼那個人就會比另一個人要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只有相對的回報,有時你想得到和你付出一樣的回報,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愛情裡能夠做到換位思考是很難得的。是,沒有誰對誰錯.如果因為某些事而發生爭吵,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