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年倉鼠的問題,老年倉鼠後腿無力

2022-06-03 13:00:17 字數 1092 閱讀 5417

1樓:惟真

倉鼠一般可以活3年左右,1歲的鼠不老,正年輕呢。只要精神好那就沒問題,吃得少可能是不喜歡吃這個糧或者挑食,沒關係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不算老,倉鼠沒問題的話都能活兩年以上的,一歲正當年呢。會不會是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你可以除了鼠糧外適當喂一些白菜、捲心菜、菜花之類的蔬菜,對倉鼠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倉鼠能夠活到三歲的很少,一般一歲多一點就身體狀況開始下降,要注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不老啊,我家鼠鼠已經兩歲半了,應該是你的鼠鼠挑食啦~嘻……沒關係,只要給它買點別的鼠糧就好啦~~~~嘻嘻,也許是鼠鼠吃膩了原來的鼠糧哦~

5樓:訾歡宰書萱

倉鼠的壽命在2.5年到3年之內,你這隻已經算是很不錯的成績了,照你說的這個情況看,可能是快到大限時刻了,好好待它吧,讓它度過最後的時光。注意,倉鼠是獨行動物,多給它獨處的時間,獨行動物的特點是越寂寞它越覺得爽。

6樓:仙妤羽浩博

我們的寵物倉鼠的壽命一般約為2年,3歲的倉鼠太1歲不老哦,精神很好的說明ss身體好

倉鼠進入老年齡,其活動??的靈活性和精神頭就會打折扣,我把兩個老倉鼠老年睡眠所有的巢爬上,

天沒動幾下子。

倉鼠太肥了也不好,薄的,並不能說明是生病了,你喂得東西維持現狀,新增一些葵花子,每天不超過2個,加麵包蟲,一每兩天。

體重迅速恢復。

我建議你可以給鼠鼠喂些燕麥,我家的銀狐,如燕麥。

此外,白菜不能養活,3擁抱也應注意水含有更多的水果和蔬菜不能養活,鼠鼠會引起腹瀉,腹瀉是致命的哦倉鼠。甘藍,西瓜是萬萬不能的。你可以喂胡蘿蔔切片,可能有鼠鼠不喜歡,但時間長了良好的飲食,畢竟,營養豐富啊。

老年倉鼠後腿無力

7樓:璀↘璨★光

畢竟老了啊,食物上要好一點的,補充一些蛋白質吧

8樓:快樂天蒔

哎,你家倉鼠老啦,不像我家倉鼠那麼有活力。好好照顧它,給它點好東西吃。

不要動不動就去摸它,要把它放在黑一點的地方。

關於倉鼠寶貝的問題

被咬?這是很正常的反應啊!有些倉鼠天生就很會咬人,所以呢,你很難要阻止它咬人。如果你買的鼠鼠是不會咬人的呢,那我想,它應該是對你太陌生了才會這樣!對你的防備心很強,它怕你會傷害它!時間久了,就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了。因為它跟你混熟了嘛!但是,即使你跟它再熟,但你卻常常騷擾它,它就會出擊哦!所以呢,只...

倉鼠用樹枝磨牙嗎,關於倉鼠磨牙的問題 可以不可以給它用桃樹枝磨牙呢?它不用磨牙石。

用樹枝磨牙。可以用樹枝磨牙。帶回來的樹枝要清洗乾淨,避免外面的農藥殘留傷害到小倉鼠。還要區分一些有毒的植物樹枝,防止倉鼠磨牙時中毒。一般小倉鼠磨牙都是用蘋果枝,磨牙石,穀物磨牙棒。磨牙石裡新增的鈣可以幫助倉鼠在磨牙的同時補充鈣質。倉鼠磨牙一般可以用磨牙石 蘋果枝 堅果 鐵籠子 磨牙鼠糧等物品,一般磨...

關於老年人的身體問題

您的孝心讓我很感動,不管對不對我都不要分。記憶力衰退不一定是大腦萎縮,但可能是導致腦萎縮的訊號。做一個腦ct,如果沒有發現腦萎縮,說明情況不是很厲害,但是腦萎縮的中階段的時間達五年之久,你應該限制照顧好老人外出,包括下樓等,防止發生平衡問題。還要注意精神的照顧,溝通,不要引起精神的壓抑。不建議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