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濰坊職業學院和濰坊科技學院哪個學校比較好

2022-06-01 16:40:17 字數 1606 閱讀 4264

1樓:娜美服飾

濰坊職業學院在濰坊市裡奎文區 比較繁華吧

濰坊科技學院在壽光

2樓:舒莫

濰坊科技學院位於壽光,面積是濰坊職業學院沒法比的,我今年剛從那裡畢業!師資條件還不錯,就是管的嚴了點!要說詐騙我肯定不相信,雖然我們畢業生今年走的時候學校的借閱證的錢學校沒退,但還不能說是詐騙,總體來說,畢業了還是會想念學校的!

濰坊職業學院,我男朋友畢業於濰坊職業學院,去他們學校看過,硬體跟我們那裡沒法比,教學條件怎麼樣就不知道了,不過也挺不錯的

濰坊科技學院和濰坊科技職業學院是一個學校嗎?

3樓:專注人工智慧學習

濰坊科技學院和濰坊科技職業學院是一個學校,正確的名稱就是濰坊科技學院。

濰坊科技學院位於山東省壽光市,是一所由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投資舉辦,並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應用型普通本科高校,是濰坊國家職業教育創新發展試驗區試點院校、定向培養直招士官試點高校、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截至2023年6月,學校開設13個二級學院,開設32個本科專業,41個專科專業。學校共有教職工1700多人,副高階及以上專任教師達323人,碩士及以上920人,雙師型教師312人,3人評為山東省首席技師,4人獲「富民興魯」勞動獎章、齊魯巾幗發明家稱號。

請問濰坊科技學院和濰坊科技職業學院有什麼區別嗎?現在叫什麼名啊

濰坊職業學院,濰坊科技學院,東營職業學院,濱州職業學院哪個好點?

4樓:風郎

濰坊科技學院_______

我在那邊畢業的,

不推薦你去!~

特別是你所說的專業,

更是不要去!~

這麼說自己畢業的學校我很慚愧,、

但這是我的真實想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知道濰坊職業學院不怎麼樣!有3個校區,但面積都很小!分數很低!濱州地方不怎麼樣!其餘的我就不太清楚了!東營一半都要400分以上才有資格報,理科要求的分少低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管理專業,濰坊的好點。

濰坊工程職業學院和濰坊科技學院哪個好?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的,不要聽別人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根據自己的愛好興趣做出正確的選擇吧

8樓:塔問寒

應該是濰坊科技學院吧 有知識總比沒知識強吧

濰坊科技學院和濰坊工程職業學院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學校 肯定是濰坊科技學院啊哈哈 我就是那個學校的 畢業4年了 還行 @!不過當時我們的校長是崔效傑 前不久剛剛去世在工作崗位上。現在換校長了!

你說的那個工程職業學院 濰坊根本就沒有!有也是個垃圾!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闊拉倒把你個搶手,回家打手槍去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科技學院我不瞭解,濰坊工程職業學院是真的垃圾

濰坊學院與濰坊護理職業學院的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公里,濰坊工程職業學院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左轉進入玲瓏山南路,沿玲瓏山南路行駛260米,過左側的惠眾超市約310米後,左轉進入鳳凰山西路,沿鳳凰山西路行駛500米,右轉進入雲門山南路,沿雲門山南路行駛1.7公里,過右側的金福綜合商店,稍向右轉進入雲門山南路,沿雲...

濰坊職業學院計算機專業學費多少,濰坊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濰坊職業學院學費標準 理工類專業 5000元 年 文史類專業 4800元 年 藝術類專業 7000元 年 合作辦學專業 8000元 年 8800元 年 9600元 年。計算機專業屬於理工類專業。濰坊職業學院計算機專業學費是5000元每學年。濰坊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

山東濰坊交通職業學院有什麼專業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共設有車輛工程學院 公路與建築學院 管理與資訊學院 機電工程版學院 航權海學院等5個二級學院及科學與人文部,開設37個高職專科專業,3個 3 2 分段培養專業。車輛工程學院 汽車運用技術 3 2 分段培養 汽車電子技術 新能源汽車技術 汽車整形技術 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工程機械運用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