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學院和濰坊學院哪個更好?謝謝

2022-04-18 07:01:25 字數 1565 閱讀 7343

1樓:心的舞臺

濰坊學院更好一些。

濰坊學院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的青島教師進修學院,2023年青島教師進修學院併入昌濰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濰坊高等專科學校與昌濰師範專科學校合併,建立濰坊學院。2023年,學校成為山東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截止至2023年2月,學校佔地1543畝(103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84.3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8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4億元,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280餘萬冊、電子圖書37tb。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3月,學校共有教職工1996人,其中專任教師1386人。教職工中擁有博士學位278人、碩士學位1041人、高階職稱662人,有博士生碩士生導師82人。

有國家高層次人才特殊支援計劃青年拔尖人才、享受*****特殊津貼專家、教育部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全國優秀教師、泰山產業領軍人才、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等50餘人。

2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濰坊學院。

濰坊學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山東省屬全日制綜合性普通本科高校,是山東省應用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是中國國家教育改革試驗區首批試點建設的省教師教育基地。

濰坊學院辦學歷史始於2023年的青島教師進修學院,2023年青島教師進修學院併入昌濰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濰坊高等專科學校與昌濰師範專科學校合併,建立濰坊學院。

學校佔地1543畝(103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84.3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8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2.4億元,圖書館館藏紙質圖書280餘萬冊、電子圖書37tb;開設22個教學單位、開辦68個本科專業;共有教職工1996人,其中專任教師1386人;有全日制在校生25300餘人。

3樓:大師喬布斯

德州學院和濰坊學院這兩個學校都是二本院校,兩個學校都差不多,那就這兩個學校的國家級重點專業說下,濰坊學院的國家級特色專業有數學與應用數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德州學院國家級特色專業有服裝設計與工程、 能源與動力工程專業。

4樓:艾秀梅廣醜

兩個學校一個層次的

所以是沒有哪個好不好

至於日語專業

德州學院貌似還算可以..

泰山學院和濰坊學院,德州學院三者相比,哪個更好?說說理由先後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學院、濰坊學院更好一些。

泰山學院位於泰安,國家級旅遊城市,發達程度不用說吧。

濰坊學院位於濰坊,相對德州經濟發展程度高一些,而且大公司多,就業機會多

德州學院和他們比確實沒什麼優勢,雖然德州物價水平低,但是經濟確實最差的,找工作、實習不好辦!!!

6樓:奮鬥的雲帆

其實 二類學校看專業 濰坊學院 和泰山學院 名氣上 現在不分伯仲 但是因為濰坊經濟發展太快 所以喜歡濰坊的多 不過 看愛好了 泰安環境不錯

7樓:草蛋這吊名

還是濰坊學院好 我濰坊的 他的名氣我自然知道 挺不錯 我的好多同學都報的濰坊學院

請問濰坊職業學院和濰坊科技學院哪個學校比較好

濰坊職業學院在濰坊市裡奎文區 比較繁華吧 濰坊科技學院在壽光 濰坊科技學院位於壽光,面積是濰坊職業學院沒法比的,我今年剛從那裡畢業!師資條件還不錯,就是管的嚴了點!要說詐騙我肯定不相信,雖然我們畢業生今年走的時候學校的借閱證的錢學校沒退,但還不能說是詐騙,總體來說,畢業了還是會想念學校的 濰坊職業學...

宜春學院和九江學院哪個更好,九江學院怎樣,和宜春學院比哪個更好

總佔地面積,教職員工人數,獲得博士 碩士學位人數,總藏書量等多方面九江學院都要高出宜春學院,也許會想當然得出九江學院遠超過宜春學院的結論。但仔細對照各項資料特別是諸如省重點學科 省級重點實驗室 博士後流動站等高校的核心資料可以看出兩個學院只能打個平手,而一算人均的話很顯然九江學院要遠在宜春學院之下,...

鹽城師範學院和常熟理工學院哪個更好些

本人就是在鹽城師範學院讀書,自認為沒有常熟理工學院好,不過要壓低的話,還是我們學校比較保險,當年我也是報的我們學校作為壓低。鹽城師範學院比較好一點的專業是語言類,商學類,化工,城市規劃也不錯。鹽城師範學院比常熟理工學院要好,鹽城師範學院本科教育成立時間長 鹽城師範學院還可以吧 常熟理工學院和鹽城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