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目二補考要十天重那天開始算起

2022-06-01 02:30:18 字數 1025 閱讀 7180

1樓:南紅葉孤

科目二補考從考試失敗的第二個工作日開始算起,十個工作日後可再預約考試,不包含週六週日。

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

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科目二考試難度越來越大,掌握下面技巧口訣,考試結果事半功倍。

1、倒車入庫

上車椅鏡要調好,車速儘量要放慢。

車胎出庫右打死,車線平行立回正。

鏡線重合右打死;三分之一回一圈。

三十釐米最關鍵,遠打近回有道理。

高矮胖瘦不一樣,根據情況看定點。

看準位置準備好,皮條兩指立停車。

2、側方停車

停車位置要找準,方向時機要拿穩。

準備倒車看右鏡,方向要快心要靜。

壓線時刻要左打,左打幾圈回幾圈。

手掛一檔抬離合,速度不快也不慢。

起步之前打左轉,時限就在90秒。

小誤小差別著急,輕鬆回正就完美。

3、直角轉彎

轉彎前必打轉向,忽略細節使不得。

入彎先要調位置,三十公分靠外線。

車速快方向快,車速慢方向慢。

左鏡左輪勿壓角,壓角向右猛打一圈。

4、曲線行駛

內角切外線,車身進線向右打。

打死方向要不得,車身儘量靠外走。

車速平穩駛過彎,出彎要往車位看。

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

上坡提前調右線,前後再停並不難。

慢鬆離合半聯動,細聽車聲在變動。

停車30剛剛好,多超一點都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1、十日,考試沒通過那日之後開始算起。

2、十日,指的是十個工作日,不包含節假日,所以一般演算法就是兩週的時間。打個比方說如果今天科目二考試沒通過,那麼下次考試就可以預約在兩週後的今天(星期四)。

b2科目二考試有哪些專案,B2科目二考試有哪些專案

b2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 連續急彎山區路 隧道 雨 霧 天 溼滑路 緊急情況處置。申請b2準駕車型科目二考試專案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

科目二科目三考過了,要跟教練說再見,說些什麼話好

特麼的,勞資終於不用天天挨訓了,秋名山車神要闖蕩江湖 感謝yy學車教練的諄諄教誨,開車心細,祝大家出行愉快!科目二科目三都沒過我都不敢去考了。練車的時候,教練說我練的是最好的一個考試的時候都沒過。考試的時候,可能是你心情太緊張造成的,所以你在考試時不要過度緊張,要沉住氣,按照教練說的步驟一步一步來,...

科目二補考最快要幾天,科目二掛了 補考最快要多久

申請人科目二考試不合格的,需要先到車管所繳納補考費以後,從考試不合格開始算起,十天以後申請人就可以重新預約補考了。科目二考試補考的需要間隔十日以後才可以重新報名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七條 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