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是不是不支援root,聯想S720是不是不支援ROOT啊

2022-05-31 16:20:16 字數 1661 閱讀 1179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因為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請您諒解。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請您慎重考慮,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您的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

您可以進入聯想樂玩家獲得更多手機資訊:

http://bbs.lenovo.com/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

2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因為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避免操作不當造成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

聯想s720是不是不支援root啊

小米手機是不是不支援root許可權?

3樓:劍舞笑紅塵

是滴,但是有開發版,自帶root開關。

4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米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5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版不支援root許可權。開發版自帶root許可權。

為什麼vivo手機不支援root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大部分是線下機,主要面向線下對手機瞭解不深的使用者,開放root會帶來許多他們無法解決的問題,增加售後成本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支援root

7樓:oppo服務

您好,不建議您root手機,root屬於人為對機器進行更改,會造成以下損害:1因為root或刷機造成硬體部件損傷,不做保修。2 root可能導致系統檔案丟失,系統檔案丟失可能導致升級失敗。

3 root刪除掉某些系統檔案後,可能導致手機無法開機。如果您執意要root,具體root操作可到android相關論壇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手機不支援4G網路,手機不支援移動4G網路

聯通正在大規模進行4g網路建設,並設專門的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整體網路質量是可以滿足使用需求。對於你反映的問題主要因為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建議你更換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謝謝。如果你持非 抄4g終端開通4g網路,襲是不能使用4g網路的,但是支援向下相容的,會根據你當地的網路情況回...

小米手機是不是一定不支援移動3g

嗨!小米手機目前所有機型都不支援移動的3g網路。小米手機標準版和電信版只是網路制式不同,其他配置方面都是一樣的。具體請參考如下 小米手機標準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如果您不使用電信卡建議您選擇標準版,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電...

小米2S手機各種版本是不是都不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小米2S電信版或者三網通行版是雙卡雙待還是單卡單待

嗨!小米2系類都不支援外接記憶體卡。小米手機都是單卡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電信 聯通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電信版小米2s手機單卡單待,新一代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