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痕成功者進來指導一下!謝謝

2022-05-31 16:00:17 字數 876 閱讀 7895

1樓:薔薇的守護者

海藻**去痘印法: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 海藻**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蘋果消痘貼: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費用: 一個蘋果2元。

這些都是比較便宜和快速的,你是油性**?那正好,油性**的話可以直接用牙膏洗臉,超有效的!乾性**就不行了。一個星期1、2次就好,太多會破壞**角質!

2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痘疤痘印的推薦使用雙仁蜂蜜祛痘印**

核桃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和維生素e,可以去角質,防晒。冬瓜仁性味甘寒,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蜂蜜雙仁**可緩解痤瘡印。一個月之後,痘印會慢慢淡化,緩和痤瘡期間注意面部防晒。

方法:①.將冬瓜仁和核桃仁放入豆漿機中榨成汁②.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攪拌

③.清洗乾淨臉部後,將**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3樓:錯過的城市

只要平時注意衛生就好了,痘痘一定不要去擠壓,否則留下痘印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會是一輩子哦,要是過敏的話,平時就用清水洗乾淨臉就好了,不要往臉上抹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祛痘痕痘印啊(急急,祛痘痕痘印啊(急急!!!)

你好,去痘痕痘印推薦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不含任何激素 萃取天然植物...

祛痘痕妙招都有哪些?哪個祛痘痕妙招最好

痘印,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長水豆亂抓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痘印,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痘印,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 痘疤 用產品要用純天然的...

人生如何繼續 求解 成功者進 誠謝

還有什麼好奮鬥的,怪就怪自己以前不好好讀書,現在要比別人辛苦n倍還不一定有結果。我也是這麼過來的,勸你別抱那麼大希望,自身努力是要的,但是更大的還是機遇,說白了就是你有沒有這樣的命。不知怎麼生活的人,建議你參加一些對身體和意志考驗的活動!遠離現在的生活圈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時你自然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