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長到1米8及以上的朋友請進,本人男現在17歲,身高1米70,我想長到1米75或更高,請問大家你們長高

2022-05-30 04:30:13 字數 5006 閱讀 63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14歲170去醫院測未來身高 說我長180的可能性大,那我就也算屬於180的吧,你去拍個骨骺線x線 如果骨骺線沒閉合 就能長高 閉合後 腿就不會長長了,不過也能張,主要是靠脊椎的拉長,人的脊椎本來就是彎的 。坐姿 站姿好的話能拉長脊椎 這樣就能長高了,你才17歲 70也差不多 應該能175不是問題,我哥初中畢業15歲身高才不到160之後去上高中天天打籃球 然後現在長到183了。 多運動運動長高的快,還有別sy 我 最近老sy發現一年都沒長個子應該和sy有關吧。

還有多吃點 豆子 晚上吃點奶 能幫助骨頭合成 還有長高是很緩慢的 我聽醫生說長的最快的速度也才一個月0.65cm而已 所以不要擔心 大哥給我個好評啊 ,我絕對是原創啊

2樓:

其實你也不矮,身高不是問題

另外,老生常談了,多鍛鍊,均衡膳食,

找一個興趣也很重要

別一直魯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額,170不是很矮,再說你現在長高還是有希望的,你要多鍛鍊,均衡飲食,不熬夜,照你的情況來看的話應該還能長高几釐米的吧,祝你好運

4樓:fan丶不知

額 多鍛鍊鍛鍊身體,打打籃球啊什麼的!!

身高長到1米8及以上的朋友請進,本人男現在17歲,身高1米70,我想長到1米75或更高,請問大家你們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你1.7也不矮了 17歲 你多打籃球吧 我那年175 後來打了5年籃球 現在183 算是經驗之談 但你要多跳動 和摸高

6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使勁的騎 我一暑假長了不到10公分..

7樓:匿名使用者

1米70不算矮了,多跳跳!多打打籃球!多喝牛奶。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

17歲了身高才1米7,我能長到1米8嗎.17歲以後每年做多能長几釐米?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在25歲前都有可能長高。

所以,要多做運動,特別是跳繩,打籃球這些多跳躍的運動。

9樓:橙子

小弟,多打籃球,

早十點,晚十點喝牛奶是補鈣的最佳時間.

多喝骨頭湯,魚蝦!

多運動,肌肉拉伸運動.千萬千萬不可以發胖.

不過具體長多高取決於父母的基因.

10樓:ilove肉饅頭

睡前喝牛奶 我現在18 從小睡前喝牛乃 我從來不打什麼籃球但是我現在也175雖然不高但是也體現了牛乃的重要性

11樓:女君子

只要多吃補鈣的東西,比如豆類,牛奶或牡蠣以及其他有營養的食物,慢慢就會長高了

12樓:鄭淑

聽說打球也能再漲高的,藍球

13樓:睢旭衣育

不知道18歲應該是長身體的時候!差不多每年可以長點吧

我現在17歲,身高1米71,我想長到1米8,我可以嗎?有什麼好的建議請告訴我!

14樓:

1、適當的體育鍛煉,以有氧運動為主。跑跳結合的最好,負重要少。

2、充足的睡眠,早睡(晚10點前入睡),每天睡眠時間不少於8小時,且睡眠質量要好!

3、合理的營養,每天的食物比例是 穀類雜糧:果蔬豆類:水產品:肉奶蛋=4:3:2:1

4、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樂觀向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強求,只能任其自然。如果用人為的方式,會帶來後患與後悔。

16樓:二條院_伶公子

才17阿,早呢~~~~不過就是長得慢點。

那身高也可以了阿,你想你的下一代身高超過2米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如果能穿44碼的鞋(也就是腳比一般人大)就有可能長到1米80以上,因為人的各部位腳長的早,還有,人有早長晚長,俗話說「23竄一竄嗎」,但營養和鍛鍊是必不可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你是男的的話,正常情況可以長到1.8的樣子。這是由人的生長基因決定的。吃藥和補是起不了作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睡覺前龍牡壯骨沖劑兩袋,原地彈跳200次。

我是男生現在17歲了.1米66.還可以長高到1米73嗎?朋友幫幫我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吧,但不要著急,每個人長高的年齡段不同,一直到25歲你都在長,你所能做的,只有多做運動,打籃球啊什麼的。

給你看篇文章:

怎樣長高個兒——專家們的建議

人的身高受多種因素制約,如新陳代謝、生長激素、遺傳、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等等。眾所周知,在近一個世紀的時間裡,人們的身高出現了快速增長的現象,新一代總比前代人平均要高2.5釐米左右。

在這種趨勢下,身高低於平均水平的人(尤其是年輕人)有時難免會產生自卑情緒,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許多讀者在信中請求我們為他們提供可以有效地使身高增長的方法,以下就是我們的回答——不勻稱體操。參與編制這套體操的不僅有眾多經驗豐富的醫生,還有莫斯科俄羅斯大劇院的芭蕾舞獨舞賞里亞賓金娜。

練習1 站著做。一隻手放鬆伸展,在胸前勻速地隨意旋轉,另一隻手則同時劃等腰三角形。次數不限。

練習2 站著或坐著都行。兩臂彎曲,懸在胸前,手心向下。一隻手按順時針方向旋轉,另一保手按逆時針方向旋轉。

練習3 站著做。手臂向前放鬆伸展,並在胸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與此同時,轉動手腕,便後按逆時針方向旋轉。該練習動作正確的標誌應是平衡、無間斷以及手臂不彎曲。

當您能成功地達到上述要求並且技術熟練,您可以嘗試左右手一齊做。

練習4 站著雙手高舉,在頭上響亮地擊掌,同時,輕輕地跺腳。擊掌和跺腳的力量要隨著練習的深入而逐漸改變。也就是說,比如,您可以從1數到10:

數1時,響亮地擊掌,輕輕地跺腳;數到5時,擊掌和跺腳的力量大致相同;數到10(也即本練習結束)時,則是輕國對擊掌,大力地跺腳。

練習5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4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兩臂伸展,在胸前交叉,手心向下拳。數2時,右臂伸直向上,手掌,掌心向上;與此同時,左臂伸址向下,手掌,掌心向下。數3時,動作同1。

數4時,動作同2,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該練習特別強調上、下伸展。

練習6 站著做。兩腳分開,與肩同寬。從1數到6完成一次動作。

數1時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數2時,左肩下沉,身體向左傾,左臂伸展向下;右大臂抬丐與右肩平齊,右小臂彎曲,和大臂成直角。數3時,右臂舉起、伸展向上至腦後,左肩仍下沉,左臂可稍彎曲。

數4-6時動作同1-3,只是左、右臂動作對調。

練習7 側臥,兩腿彎屈成直角。右臂儘量伸向空中,數1時,左臂在地下平伸向前。左右掌都要展一藪 2進,身體和兩腿轉向另一側,姿勢不變。雙臂動作相同,只是左右對調。

練習8 坐在地上。數1時,右腿彎曲,或腿在地下平伸向前;雙手手掌叉,墊在腦後,同時挺身、抬頭。數2時,左、右腿動作對調,其餘不變。

以上練習左右輪換各做10-15次。做完整套練習一般需要20分鐘或更長。實驗證明,在家庭條件下,青少年的身高有望增加6-8釐米。

21樓:蘿蔔小熊

只要多鍛鍊~~沒問題一定會長高的~~你畢竟才17歲嘛~~

22樓:寂寞的宣洩

本人建立了個qq群,

這群是為了讓所有想長高的朋友們一起交流.

同時也歡迎對長高有經歷的朋友來分享你的經歷.希望大家能來,相信因為有了共同的夢想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qq群號:8737338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那麼高很好嗎,個子底是不是丟人那

2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同道中人 我媽媽說 1.7是保證 可1.73那就看你的爸爸媽媽

2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我17歲不到170cm 現在19歲180cm

多運動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170cm吧173有挑戰性!

我現在17歲身高1米68我想長到1.8 15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身高問題,請正確對待。因素也很多,比如遺傳就是不可改變的因素。建議去醫院拍x光,如果還有骨骺,就說明你還能長。醫生會給你解答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我17歲的時候175 到了現在還是175 你還是祈禱自己能不能長到175先吧

29樓:kayki闞

反正不能吃增高藥啊,我以前女朋友身高不高,我給她買了增高藥,後來她不想吃了,我試著吃了幾天,那東西不能吃,吃了對男人的功能有點影響,我還好只吃了幾天,發現早

3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睡前喝牛奶不會胖的,放心好啦...哈哈...

有快速長高經驗的大仙進,有什麼可以速長的長高辦法嗎?本人男,17歲,身高1米70,要到寒假了,我想在這段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動你的腳 喝牛奶 看你吸收如何了!我吸收的不錯 所以現在180!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米七夠高了呀,怎麼還想要再長高呀?那好吧,你除了穿內增高的鞋一種方法外,還有就是我們人類是靠體內產生的激素促進身體長高的,你又不矮所以選第一種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190cm都沒經驗哈 應該和基因有關係吧

本人16歲,男性,目前身高1米71,還有機會長到1米8嗎?至少能不能長到1米75? 25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基本上在十八歲才不會發育 所以說 你還是有機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皆有可能,33還要躥一躥了

我男19歲身高1米65還能長到1米78嗎

概率小得可憐,我十四歲就1米65了,但現在23了,還只有1.72米,但多打打籃球,搞搞鍛鍊,對長高有點幫助的.會長高的 但要178就有點難 我19歲172cm 到今年21歲才長到178cm 我每天都打籃球啊 祝你好運 哈哈 我的目標是180 哈哈 到178是不太可能了,不過你現在還沒完全長高,打藍球...

我是女生,17歲了,身高大概1米60,想長到1米70,希望

女生髮育的晚麼,彆著急吖,順其自然,對了,多喝純牛奶,真的有助於長高,我之前一個星期喝了24瓶純牛奶,暑假裡就冒了3釐米,真的有用,我朋友知道之後,也都改喝純牛奶長個了。1.睡前不要想得太多,九十分鐘內進入熟睡狀態,第一個睡眠週期是九十分鐘內,生長激素分泌最多2.運動飲食心態睡眠,如果你照我的方法做...

18歲了,身高1 72不過我想長到1米80,有什麼方法嗎

你還小呢,肯定會漲呢,健身不錯,最好多做伸展運動,少做深蹲的力量,你看舉重的沒高個子,短跑的也沒有,放心吧,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好的心態,看看我寫的吧,肯定對你有幫助。人格擔保,自己的總結和經驗,騙人死一戶口本!不行就做個骨齡測試,就是拍個x光看你手的骨骼是否閉合,大致推斷一下是否還能漲,只能說大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