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選好的幼犬呢,如何挑選一隻好狗狗?

2022-05-29 07:45:20 字數 3215 閱讀 7841

1樓:30秒不

最重要的是看毛色,一般毛色發亮的都是比較健康的,再一個就是看眼神,眼神充滿光的也是比較有活力的。

2樓:

我認為如果你要挑選一隻比較身體好的狗寶寶的話,一定要引起他的注意,讓他在地上活動一會兒。你會發現健康的狗寶寶都是動作很靈敏的。

3樓:醉酒仙翁

想要挑選好的幼犬,要根據它們的顏色,精氣神以及飲食是否良好判斷

4樓:米朵天蠍

首先看狗狗的精神狀態是否良好,再看狗的脾氣如何。

5樓:至尊寶和你約騷聊王者

那些看起來很有活力的幼犬都是比較好的,因為它們的生命力在活力下外露出來了。

6樓:左雨星

先給每個都踹一腳,看看哪個生氣

7樓:情感導師賽文

首先就要去正規的寵物店裡購買,再就是要看狗狗的精神狀態是否好,狗狗身上是否有異味兒。

8樓:追求成就美好

首先要知道自己適合養什麼樣的幼犬。比如說你喜歡那種長不大的狗狗,建議養茶杯犬。

9樓:女生心事

看一隻動物好不好,首先要看它的身體強不強壯,但是身體強壯的狗狗一般都是品相好的

如何挑選一隻好狗狗?

10樓:狗管家

如何挑選一隻適合自己的狗?

11樓:次童周飛蘭

選擇一隻好狗要清楚它的性格,是否活潑亂動,有沒有傷過人,最好是選擇剛滿月的狗狗,從小餵養才更能使狗狗聽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挑夠,第一要看狗的精神狀態。可以看眼睛是否有神,眼睛附近是否有異物!第二,可以看他的活躍度,看他是否很機靈,動作是否敏捷。

不過不是那就有點問題了!小狗的重量也可以看出他是否健康!還有聽力,排洩物等等

13樓:鵬抱輕

往瀏練器書聯,結

ъ 69、p w 即可打 開

這樣一來熱刺隊在積分榜上繼續佔據著頭名的位置,

怎樣挑選合適的優秀狗狗?

14樓:波奇網

薩摩耶犬(詳情介紹)

很多主人都會懊悔當初選狗狗的

時候沒有選到好性格的狗,以至於現在版的飼養過程是痛並權快樂的。其實無論你是購買還是領養,挑選一個合適自己性格的狗狗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才能挑選到一個合適優秀的狗狗呢?

挑選狗狗首先要先知道自己喜歡哪一型別的狗狗,每個品種的狗狗都有不同的性格,通常越是純種的性格特徵越強烈,挑自己喜歡的品種狗狗,是要挑合適狗狗的第一考量。

挑狗狗時可千萬別隻看當下狗狗活碰亂跳就決定,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幼犬而言,一直晃來晃去的狗通常是在找尋食物,早就進入夢鄉的狗狗,其實才是吃飽飽具競爭力的強壯狗狗哦!

在狗狗還小時想看出特徵不是件容易的事,通常長大後就會是另一個樣,所以挑選小狗除了觀察基本的身體狀況外,也可參考其爸媽是不是也是優良的狗狗,基因在繁殖中是很重要的。

怎樣挑選馬犬幼犬

15樓:波奇網

馬犬 馬犬是工作犬之一,它的智商以及訓練的適宜程度都遠超其他犬種,訓練有素的馬犬甚至上天下地爬樹無所不能,那麼,選購一隻合格的馬犬幼犬要注意什麼呢?

首先你必須瞭解它的父母,父母是否有凶猛的表現,是不是工作血統,現不談血統,因國內純工作的很少,不要聽狗主的描述。當你去了狗場,或某人的家中,一般地說狗都會叫,有的是報警,有的警告,有些起起鬨而已,這不說明任何問題。

你要仔細觀察你未來小狗的父母,如果它在籠子裡,你一點點地靠近它,看它的反應,如果它的能量越來越高那是好現象,360度璇轉,悶叫著跳得比人還高,或左右左右竄躍,有些級別高的狗會發出長而悶的聲音同時前腳刨地,說明它們不是省油燈(注意狗主要不在場),那些一聲不發的狗,不一定不好,它們可能沒領土觀念,但它們被激怒後會很好鬥,專家測試狗,會把狗帶到陌生的地方,在沒有主人的情況下,簽定的結果更可靠,因為狗在自己的領地和主人身邊相對會比較自信些。當小狗2個月時這個時候,你要去看小狗了,國外關於測試小狗的文章很多、複雜,對沒經驗的人來說,有了結果,卻難以判斷。

此外,馬犬挑選時還應注意,公犬低於58釐米或高於69釐米,母犬低於53釐米或高於64釐米。馬犬耳朵象獵犬一樣下垂或半立。兩個或更多的上門齒與兩個或更多的下門齒無法咬合的下顎突出咬合,這樣的馬犬才是優秀的。



16樓:鑰匙心記錄

對於純種犬的幼犬評估 首先要挑選的是幼犬的父母(繁殖資料 繁殖背景等等)(以純種犬資料比例去衡量幼犬父母是否符合標準)(自己多看點犬展-和展示圖 骨骼圖 有機會去零距離接觸下賽狗!不斷的看腦海裡就產生相對的映像理念!當看到狗的時候就會自動投影到你看到的狗的身上-這些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知識面)

再挑選幼犬 幼犬不要挑太小的也別挑太大的! 一般挑比較大的...其他是個人喜好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 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

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而對於目測評估 完全是評估者得 學識和認知去評估相片上的內容! (沒人能說也都能說!純的或者怎樣的-這僅僅是個人認知的評估 毫無科學依據-所以針對這個問題 參差不齊的答案 也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如果在意 這些都可以用科學的手法去認證 (找你們本地ngkc可以認證dna後 頒發血統證書!沒什麼比這個更能說明純種的了 幾百塊證明這隻狗的純種意義 或者終身徘徊在 是與不是的是非流言裡...

賣家的飼養環境 售後 以及圈內評價也都是參考內容!

狗的健康 -最好是能帶去做系統的檢查---外觀上辨別有所侷限性!

可搜尋下 《十看之犬病》的科普貼...

怎樣挑選狼青犬幼犬?

如何挑選幼犬?

17樓:爆力豬

方法如下:

1.眼睛是否奕奕有神,身上的毛有無光澤。

2.最好請有養犬經驗的人來協助挑選,如能親自看到幼犬的雙親,就更為可靠。

3.提前對狗狗的整體知識與特點有個非常詳細的瞭解,只有這樣,在購買的時候才會更加的順利,挑選到優秀犬。

怎樣挑選一隻純種鬆獅幼犬

鬆獅狗狗分為純種鬆獅與雜交鬆獅,可是這兩種鬆獅外形差別不大 尤其是在狗狗小時候 那麼如何 挑選鬆獅 松獅犬 詳情介紹 鬆獅狗狗分為純種鬆獅與雜交鬆獅,可是這兩種鬆獅外形差別不大 尤其是在狗狗小時候 那麼如何挑選一條好的純種鬆獅幼犬呢?下面一些挑選純種鬆獅的經驗,希望對想購買純種小松鬆的朋友有所幫助。...

怎麼樣才能挑選好鴿子呢?怎樣挑選好鴿子

體態要好很少優秀的運動員是歪七扭八的,好鴿站下的時候整個身體各部位的搭配要適當 均勻 標緻,就像一輛流線型的跑車而不是貨車!二 眼神要聰明再漂亮的眼砂結構,不見得能給您什麼結果,一定要有聰明的眼神搭配,這羽鴿子才有智慧,但您要區分什麼是聰明的眼神,而不是反應過度的神經質,那就要時間去觀察了,因為個人...

怎樣挑選一隻粘人的貓,如何挑選一隻合適的貓咪

純種貓還是普通家貓 目前,貓大約有40到80個品種,不同種類的貓其外形 毛皮差異很大。眾所周知的暹邏貓 緬甸貓 波斯貓體態各異,馬恩島貓沒有尾巴,加拿大斯芬克思貓沒有毛 不同品種的貓不僅外形有差異,脾性也不盡相同,例如暹邏貓極為外向,而波斯貓則較安靜更適合於在室內生活。多數人並不會選擇純種貓,對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