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談的物件好還是父母介紹的好,父母介紹的物件好還是自己談戀愛好

2022-05-29 01:10:30 字數 2239 閱讀 1212

1樓:答疑解惑

很多人都是到了結婚年齡 為了結婚才談戀愛 所以成功率就很大 因為年齡大了 思想上成熟很多 結婚前已經考慮很全面了 所以離婚較少 。如果是自己找比較喜歡的男朋友 一旦結婚後 會面臨談戀愛時面臨不到的很多問題 所以離婚也較多 這只是一種現象 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想法 我相信如果有堅定的毅力 一切都不是問題

2樓:王耀華

呵呵,那不一定的,緣分到了怎麼都好。關鍵要好好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談的好,自己談可以找自己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談的,有錢的更好

父母介紹的物件好還是自己談戀愛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沒有物件就聽父母的

你要是已經有了物件父母說啥你都會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法確定,適合自己的方式就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照正常來說肯定是自己談的會好些啊,畢竟是自己喜歡的啊

選結婚物件是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 還是選擇父母喜歡的條件好的

8樓:丙子石

父母喜歡的條件好的,結婚和戀愛不一樣,結婚是用來過日子的,想要過得下去,得有錢,柴米油鹽醬醋茶那個不要錢?

9樓:

應該是選擇自己喜歡,同時也喜歡自己的人。因為結婚物件是要跟自己過一輩子,假如不喜歡,怎麼可能和諧相處一輩子。只要有愛才是真正幸福的根本。

10樓:星赫

選擇好的物件就是為了結婚以後能夠得到更多的幸福與快樂,畢竟家庭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付出與努力,相互的支援與幫助,所以兩個人從性格,生活習慣,處事方式等都需要相互的吻合,這樣才能夠達到最終的目的,所以還是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為好,這樣才能夠不會後悔,不會有遺憾,但父母的忠告也一定要謹慎的對待,這樣才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

11樓:

聽父母的,大人看的事比較長遠,結婚過日子,是長遠的事,只要你不討厭父母介紹的

12樓:

還是自己喜歡的好,父母的意見只是參考!

13樓:

因人而異!大多數人會選擇自己喜歡的!而有些人則會為了父母的感受,犧牲自己喜歡的,選擇父母接受的物件!

在情感上說,選擇自己喜歡的是最自己的感情負責!是對他人的尊重與愛!從環境因素來說,為父母考慮,重視父母,會努力討好父母作為自己的一片孝心!

兩種選擇,不能說誰對誰錯,誰好誰壞!只有自己長時間的相處才能明白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父母選擇的是前人的經驗,你自己選擇的是一時衝動和自己的片面感覺!

所以自己衡量時要以實際行動和一點的時間考驗才能做出最好的選擇!

14樓: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那可是要和你過一輩子的

15樓:候縈心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了,最起碼以後不會後悔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畢竟跟自己過一輩子

17樓:笛聲不會

自己喜歡,條件好的~

18樓:哎人心難測

請問你後來怎麼選擇了

19樓:

自己喜歡的,條件嗎,差不多就行了

如何跟父母說自己談物件了,如何將物件介紹給父母?

父母介紹的物件和自己選擇的物件,哪個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 如果按照現實來說 很多人都是到了結婚年齡 為了結婚才談戀愛 所以成功率就很大 因為年齡大了 思想上成熟很多 結婚前已經考慮很全面了 所以離婚較少 。如果是自己找比較喜歡的男朋友 一旦結婚後 會面臨談戀愛時面臨不到的很多問題 所以離婚也較多 這只是一種現象 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想法 我相信如果有堅定的毅力 一切都不是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不是呢!鞋穿在自己腳上,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我個人認為,只要是我自己看中的再苦,我也會跟他過下去的。

22樓:lz真的迷茫

應該說是持平狀態的。各有不同。什麼樣子的都有啊,

家長介紹的物件,怎麼談的啊?汗,父母介紹認識的物件不知道該怎麼交流

就像和自己認識的女朋友交往一樣唄 家長介紹的物件,朋友介紹的物件和通過自己接觸認識的物件,這些只不過是媒介不同罷了 其實相處的方式都是一樣的,自己覺得怎麼做合適就去做啊 好運 家長當然也是從你這邊走過來的,當然現在時介紹給你看,不是介紹你一定要結婚,不妨也看看,不過你都28歲了,這個年紀都是別人選 ...

自己談的物件,父母不同意怎麼辦,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該怎麼辦?

井璞蔡巧香 你可以聯合你男朋友做一點事情。感動一下 尹實揚念 父母為什麼不同意你們來往,這個你一定弄清楚 對方人品不好,還是條件不好。如果不是這些,其實慢慢的都可以溝通。 登有福光錦 跟你的父母說,物件是自己談的,合不合適也只有自己知道。父母滿意的,不一定就會合適你。婚姻就像鞋子,你穿起來別人只會說...

是留在父母身邊好還是自己出去闖好

父母不能保護你一輩子。應該出去闖闖,但是不管成與敗都要常回家陪父母。各有利弊,留在父母身邊會省很多的事 自己去闖可以積累更多的生活技能本領 作為一個女生長大了應該是跟在父母身邊好 還是自己出去外面闖蕩好 女孩子儘量不要離開父母太遠 社會太複雜 男的在外邊都把我吃藥吃虧,別說女的了 根據自己條件,和理...